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后来的我们 四少篇

第二章
“kim哥哥,你来,这就是我的房间,kim哥哥你就跟我一起睡吧。”
“bas,别胡闹,你床这么小,怎么睡两个人啊。kim是客人,妈妈已经给他备好房间了。”
“不睡就不睡吗,哥哥这么凶,哼,坏人。”
“bas偶尔可以过来跟kim哥哥一起睡呀。”
“哇,真的吗?kim哥哥你真好,不像我哥哥,整天对我凶巴巴的。”
“bas!”
“不说就不说咯。”

“kim,走,我带你去你的房间。”
“嗯。”对bas就这么温柔,对我冷冰冰的回答个嗯,什么意思啊,难道还在生气我打了他。
“怎么样,还满意吗?”
“嗯,可以。”
“kim哥哥,我跟你说哦,这个房子是我跟哥哥一起帮你收拾的,bas厉害吧。”
“嗯,很厉害啊!”
“哈哈哈哈哈。”随即两个人旁若无人的笑了起来,bas又忘记他这个亲哥哥了。
“bas,你先自己去玩会,哥哥有事要跟kim说。”
“那kim哥哥等会来找我哦,我等着你。”
“好。”最后bas依依不舍的离开了kim的房间。

余下的两个人沉默了很久,谁也没有说话。最后还是tae忍不住,为上次的事道了歉。
“上次的事,对不起,我不该没弄清楚就打你的。”
“我都已经忘了。没什么事的话你可以出去了,我要休息了。”
“你一定要这么跟我说话吗?”
“那你要我跟你什么语气?你也挺搞笑的。”
“你!”tae被kim气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好摔门出去了。

“kim哥哥,我可以进来吗?”只见门口的bas探出了一个小脑袋征询着kim的意见,真是可爱的不得了。
“当然可以啦,以后bas想进来就进来,不用跟kim哥哥打招呼了。”
“不可以的,哥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我们不可以随便进别人的房间的。”
bas个鬼精灵跳到了kim的身上,挑了个舒服的姿势坐在了kim的大腿上,倒是一点也不见外。

“kim哥哥,你跟哥哥怎么了?我从来没见过哥哥这么生气过,平时的他可温柔了,只有我做错事不乖了他才会说我两句,可是最后还是他拿好吃的来哄我。”
“那bas很喜欢你哥哥啦?”
“当然咯,哥哥对我最好了。爸爸妈妈都忙,只有哥哥一直陪着我。kim哥哥,我跟你打个赌,等会哥哥肯定会主动来找你的,你信不信?”
“bas这么有自信啊。”
“当然咯,我家哥哥心肠可软了,嘻嘻。如果我赢了,kim哥哥要答应我一个条件,好不好?”
“你个鬼精灵,还知道讲条件啊,好,答应你了。”

“咳咳,我做了点午饭,快过来吃吧。”
门没有关,所以tae就在门口敲了几下门。
“哥哥,你在叫我去吃饭吗?”bas这个鬼精灵是故意给自己哥哥难堪的吧。
“kim,给你也准备了,快来吃吧。”说完便独自一人先走了,谁让kim之前刚摔门走,现在又主动喊人家吃饭,实在有些丢脸。
“kim哥哥,怎么样,我就说我哥哥很温柔吧,他是这天底下最好的哥哥。”
“嗯,的确挺温柔的。”kim小声说了这么一句,因为太轻而让bas有点恍惚。
“kim哥哥,你说什么?”
“我说你赢了,我答应你一个条件。”
“先欠着,等我想到了再告诉你。kim哥哥快走,我都饿了。”
第一次,kim觉得tae这家伙还不错,不过这家伙真的还会做饭?

“哇,哥哥,今天菜好多哦,是不是专门为了kim哥哥准备的呀?”
“是是是,你沾光了。kim,我随便做了点,你可别嫌弃。”
“kim哥哥,快吃,我哥哥轻易不下厨的,你是不知道,我哥哥可会做菜了。”
“bas,话有点多了啊。快把围兜围上,等会别把衣服弄脏了。”
“好啦,知道啦哥哥。”

kim看着满满一桌子的菜,还是很惊讶的。这个人明明跟自己一样的年纪,也不过十三四岁,况且还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竟然还会做饭。
“我父母经常不在家,bas晚上又容易肚子饿,所以我就去学了点。”好像是看出了kim的想法,tae为他解答了心中的疑惑。
kim随手接了块糖醋排骨,酸酸甜甜的,特别好吃,没看出来啊,面前这个不分青红皂白就乱打人的莽夫也会有细心的时候。
“你怎么会想到学中餐的?”
“哦,bas爱吃呀,只好学了,怎么,不合你胃口吗?”
“没,还挺好吃的。”
“哟,这可是我打从见你一来,你第一次夸我啊,还语气那么好。”
“难不成你以为我真的是个冷血的人吗?”kim回嘴道,不过kim自己也不知道,原来自己也有那么说话幼稚的时候。

“哥哥,你们两个话好多哦,不是说吃饭不能说话的吗,瞧我多乖呀。”
“你哪里乖了,看你,嘴上吃的到处都是。”tae拿起围兜的一角,轻轻的给bas擦着嘴,而bas似是习惯了一般,仍旧吧唧着嘴吃着碗里的美食。看着两个人这么和谐,kim也被感染到了,嘴角不自主的上扬了起来。
“kim哥哥,你应该多笑笑,看你笑起来多好看呀。”
“嗯,bas这次说对了,你笑起来是挺好看的,别总是冷着一张脸,像谁欠了你似的。”
“有你们这么对客人的吗?”
“我们两是亲兄弟好不好。”
哈哈哈哈,整个饭厅里充满了笑声,kim跟tae关系也总算缓和了。


溜走去写神胖文咯🙈🙈

评论(1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