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糖果的味道 godbas

“Pgod,你看,我这里有糖哦,吃不吃。”
“你个馋猫,又从Pkim那里剥削过来的吧。”
“哪有,是Pkim主动给我的,他这个哥哥,可疼我了。”
“嗯,Pkim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哥哥。”
“是吧,要是真的是我亲哥哥就好了。”
“怎么,现在有我这个男朋友疼你还不够啊。Pkim还要照顾copter呢。”
“也是哦,那我就不做电灯泡了,嘻嘻。”
“说到现在,你糖果还没给我呢。”
“你不是不爱吃甜食吗,这次这么积极,给给给。”
“嗯,好酸啊。”god眉头都皱起来了。
“怎么会,一个盒子里倒出来的呀,我觉得很甜啊。”
“bas,你是不是耍我呢。”
“才没有,真的是甜的。”
“我不信,让我尝尝看。”说着god就吻上了bas的唇,舌头吮吸着bas的舌头,把它含进了自己的嘴里。
而当god进入bas的嘴巴后,bas就感觉到了一股甜意,明明是甜的呀。
“嗯,真的是甜的,现在好像更甜了。”
此刻的bas才恍然大悟,自己被套路了。
“喂,Pgod,你,你怎么偷亲我。”
“我好像是光明正大的亲你的吧。”
“你故意的,糖果明明是甜的。”
“是吗,可能我的味蕾出了问题吧,不然你再尝尝看。”
说着god又再一次吻上了bas。
嗯,好像更甜了。

超短篇,哈哈,发现最近爱上了短篇,因为不用绞尽脑汁想后续🙈
好了,我去写竹马了,后面再是四少,我雨露均沾😍😍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