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四少的爱情

突然的小脑洞

kim:“你去说。”
tae:“哎,这怎么我去说呢,不是说好了,你去说嘛。”
kim:“不然,我们打一架,谁输了谁去说。”
tae:“我不要,打伤了,还要给你处理伤口,我还心疼,犯不着。”
kim:“那我打你,你别还手。”
tae:“你可忍心打自己的老公哦。”
kim:“拜托,谁攻谁受哦,昨晚不是我压你的嘛。”
tae:“那前天不是我压的你嘛。”
kim:“得得得,咱们谁也不说谁,等跟他们公开了,我们让他们说。”
tae:“行啊!”

kim:“bas,god,tee,copter,我跟tae有话要说。”
bas:“说你们已经在一起的事?”
tae:“你怎么知道的?”
copter:“这不是我们几个都知道的嘛,不会你们当事人不知道吧。”
kim:“咦,我还以为我们两个瞒得很好呢,原来原来你们都知道啊。god,你们怎么知道的。”
god:“拜托,你们整天眉来眼去的,当我们傻啊。”
tee:“就是,我这次跟copter晚来,是不是很合你们的意啊。瞧你们粘在一起。”
bas:“就是,还当我不存在,当着我的面秀恩爱,555555。你们虐待儿童。”
tae:“哪有,我们很低调的。”
god:“低调嘛?你们两互摸屁股,我可都看到了,很霸气啊!”
kim:“停停停,别说这个,我有问题问你们,你们觉得我们谁攻。”
此时的kim跟tae笔直的站在他们面前,谁攻不是看谁站的直好吧。
tee:“这么难得问题,我不知道。”
copter:“我也不知道,god,你呢。”
god:“床上他们两个的事,我怎么知道。”
kim:“哎哎哎,你们别走啊,话还没说完呢,给个答案啊。”
tae:“那到底谁攻啊?”
kim:“床上来一次,看谁压谁,谁在上面就是攻。”
tae:“你说的,别反悔。”
kim:“反悔的是小狗!”
就这样,两人翻云覆雨,完全忘了自己是要干嘛的。

你们说,谁是攻呀,害羞,我溜走了。

评论(2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