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GodBas)

第二章
哦,对了,你要问我的身份吗?我只能说最高统领者是我舅舅,至于我的父母,严格来说我们都没有父母,毕竟我们只是一口仙气而来。我因为出生的时候,最高统领者正好从我身边路过,他看我可爱,就让我喊他舅舅了。为什么最高统领者就能做我舅舅?那你问他啊,就是这么巧,我出生,他看了我一眼,就看中了,真的就这么简单。反正我们神也不会嫉妒攀比,因为我们没什么好求的,要啥有啥。尽管我跟舅舅两个现在看上去,年龄差距根本就不大。没办法,我们这些神的容貌都维持在一个年龄段,你一生只能选择一次。我想大多数的神都是希望自己能一辈子年轻的吧。所以我们这的神,看上去都像是人类的二十岁。可实际我们这里最年轻的也该有几百岁了。

好不容易,终于轮到我可以去那个世界了,我真的是好奇了很久。

这里真的好热闹,到处都可以看到走动的人群,不想我们那里几乎都是各自家中坐。而且,这里有好多各式各样的吃的,虽然我不饿,可是看到这么多美食,我不免也心动想尝尝它们的味道。不吃不知道,原来食物是这么美味的,怪不得这里的人都那么爱吃。还有他们的衣服风格好特别,我都好喜欢。

就这么在这里一连呆了两天,我真的有点舍不得离开这里了。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我决定还是要饱餐一顿,不然回去了,就好久都不能吃这里的食物了。
我选了一家最热闹的酒馆,菜应该不错吧。
“老板,把你们这里最好吃的菜都给我来一份。”
“好类,客官,我们这的女儿红也很出名,你要来一壶吗?”
女儿红?很好吃吗?哎,不管了不管了,老板都说好了应该就不错。
“那就来一壶吧。”
“好类,客官稍等,菜马上就来。”

妈呀,好好吃哦,这个好吃,这个也好吃。嗯?这是什么?水吗?怎么喝上去辣辣的,味道也怪怪的。不过喝多了好像也还行。
“老板,这个再来两份。”
“哟,客官,你酒量不错啊。再来两壶女儿红。”
原来这就是女儿红,不知道为什么喝了它,我感觉就像自己飞了起来一样,奇怪,我没有用法力啊。还有我的头也晕晕的,我要找个地方休息会。一摇一晃的我走在路上,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难道这里的人也会法术吗,为什么我看上去都是重影的,移魂大法嘛。不知不觉我已经走到了镇的外面,来到了一片大树林里,就这里吧。

我打了个饱嗝,迷迷糊糊的就靠着树睡着了。这时候不知道哪里来了一只狐狸,已经饿了好几天的它,突然看到个活物,兴奋不已。狐狸还是很聪明的,知道咬脖子才可以一招毙命,所以它找准了个时机,就准备下嘴咬我。而我正好醒了过来,看到一个红红的动物正僵硬的盯着我看。

“咦,你是狗吗?怎么狗狗还有红色的,你的尾巴好大哦,给我摸摸。”
说着没等它同意,我拽起它的大尾巴就甩了起来,把它搞的晕头转向的。
这个狐狸心想,自己怎么这么倒霉,饿了几天不说,还遇到个傻子,以为自己是狗,见过那么好看的狗嘛,哼!
“喔,你好漂亮哦,来,亲一个。”说着我就把它紧紧的箍在了我自己的怀里,冲它的尖嘴亲了过去,谁让它长得太可爱了啦。而狐狸呢,在头冲向我的那一刻,就差点晕厥过去。它才意识到,我不是傻子,只是酒喝多了,发酒疯呢。
看着越来越近的我的嘴,狐狸也只好认命了。可就在我嘴唇碰到它的那一刻,我又打了个嗝,于是乎便向它嘴里送了口气。就一秒的功夫,面前的狐狸赫然变成了一个英俊的少年。而此刻的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变化,正一脸迷茫的看着自己。外加此刻的他,还坐在我的怀里,脸冲着我,我看到了他的美颜,呵,真帅啊。这就是我最后的意识,然后我什么也不知道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