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致我的小可爱们

写文也已经两个多月了,认识了很多善良可爱的粉丝。大家的初心都一样的,都是因为喜欢godbas,喜欢竹马,喜欢m6,所以才会那么开心的聚在我这里。虽然大家彼此彼此不认识,可是聊起天来都很开心。我知道大家都是真心喜欢他们六个的,毕竟他们都那么好,那么优秀。所以,不要因为某些事情,就去盲目的指责谁谁谁不好。在我看来,我们都不了解事情的真相,而且,他们都是成年人了,他们也不笨,知道怎么处理好大家之间的关系。而且,六个人的感情大家有目共睹,不是随便装下就可以的。
来我这的小粉丝们,我希望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很多给我点赞和评论的小可爱,我都有印象的,谢谢你们可以跟我一起互动,你们真的很好。
对于他们六个,我会一直喜欢下去。

选择相信他们,喜欢他们,这是我的初衷,永远不会变。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