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你比草莓甜 竹马

不知道是哪个粉丝拿来了一盒草莓给了bas。
吃货bas哪受得了这个诱惑,趁着别的哥哥都没来,就跟他的kim哥哥席地而坐,开始边噶聊边吃草莓。
bas不知道,kim一打开盒子,看到那鲜艳的草莓,就联想到了bas的嘴唇。明明昨天两个人一夜未眠,享受了他的芬芳,他的香气,包括他那娇羞欲滴的嘴。可是为什么在这一刻,又有了想吻他的冲动。kim想,bas真是磨人,自己好像永远也要不够他。
看着一旁的bas,kim又是宠溺的看着他。这个笨蛋,想把草莓串起来,刚串好一个,草莓次溜一下,就从顶部滑了下来。bas害羞的笑了笑,好糗哦。不过bas不服输,又来了一遍,看吧,这次没有掉下来。bas正得意的向粉丝展示他的成果,结果草莓很不给面子的又滑落了下来。
一旁的kim忍俊不禁,这个傻孩子,怎么永远那么傻,永远离开不来自己的照顾啊。趁着bas在一边研究手里那唯一一颗草莓的间隙,kim已经利索的串号了一串草莓。
“诺。”kim把草莓递给了bas,果不其然,这个笨蛋傻傻的接过了那一串草莓,笑的像个傻子般。然后就是骄傲的像粉丝展示着。仿佛在说,看吧,kim哥哥给我串的,宠我吧,哈哈。
是是是,宠你。粉丝的尖叫说明了一切。
看着草莓红通通的,bas忍不住尝了一口。
“甜吗?”kim温柔的问着。
“酸。”bas用全身的表演细胞演绎着,这草莓真的酸。
“那也要装作很甜的样子。”kim打趣道。
听话的bas又小口咬了下草莓,即使酸,也是面带微笑,虽然有点尬。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这副样子,kim强忍笑喜,可是,kim先生,大家都看到你笑了啊。

趁着登机托运行李的功夫,kim跟bas坐在位子上休息。突然kim想捉弄下这个小娃,作势要拉下他衣服的拉链。可想而知那个小孩强烈的拒绝了,用着自己独特的奶音叫道,“咦,Pkim。”尾音还拖的长长的。
kim就是享受bas向自己撒娇的样子,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
“bas,跟我去下厕所。”
“真是麻烦,kim哥哥。”
刚到厕所,kim见眼下无人,立马把bas拉近了隔间。
“Pkim,你干嘛啊,万一被看到。”
“谁让你今天那么诱人,啊。看你吃草莓的样子,我恨不得当场就把你解决了。”
“讨厌,Pkim,昨晚,昨晚,不是刚刚。”
“怎么办,要不够呢。”说着kim又吻上了bas的嘴。
“还酸嘛?”
bas这才反应过来Pkim说的是刚刚的草莓。
bas使劲摇了摇头,又指了指自己的嘴唇,“甜,还要!”
怎么办,拿你没办法呢,我的bas。

评论(2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