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小短文哦,献给我爱的godba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远在新加坡旅游的bas,通过推特和ins知道了这几天Pgod经历了些什么。他想去安慰Pgod,想跟他说些什么,好让他不那么难过。可是,自己以什么立场去安慰他呢。

看到有些粉丝因为关心自己,而对Pgod有了过激的言语。bas很想说,他们的揣测都是假的,Pgod是他见过的最好的最温柔的傻大个。

一年多来的相处,bas从来没见过Pgod跟谁脸红过,甚至一句重话都没有。除了Pkim,就是Pgod关心自己最多了。不是别的哥哥不关心,而是bas最想依赖的人是Pgod。

是的,bas喜欢这个傻大个很久了。为什么喜欢他呢?或许是不擅长说话的他,总是会耐心的听bas说。或许是唱歌走调的他,总喜欢静静的听着bas唱歌。或许是太过于宠溺bas的他,总是由着bas淘气。

一开始的bas从没想过会对这位哥哥产生朋友以外的感情,即使他们关系好到可以吃彼此吃剩下来的食物。每个哥哥都那么好,那么的宠自己,可是只有在god面前,bas会害羞。记得Pkim说过,在我们面前永远一副Pdet的样子,怎么god一来,就变成Nbas了。是啊,为什么呢,只要Pgod一靠近,bas就会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自己所有的行为都会忍不住看下Pgod的反应,生怕他会不喜欢。

直到Pgod跟他女朋友分手后,自己莫名产生的喜悦,让bas明白,原来自己是喜欢Pgod的。

现在发生了这件事,这个傻大个依然那么的温柔。他总是会主动的说是自己的错,即使那个错的人根本就不是自己。他真的很看中每一个粉丝,从他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个活动就可以看得出。明明跳舞那么的笨拙,还非要跳,都跳的什么啦,不过真的很搞笑啊,Pgod。

Pgod,bas是不是成了你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呢,如果,如果没有一起出演这部剧,就不会被捆绑,Pgod的公司也不会那么反感。如果,如果不是因为bas,或许Pgod就不会收到那么多人的误解。明明Pgod那么努力,那么善良,那么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为什么还会有人误解Pgod呢。其实bas也很累,bas很想告诉Pgod现在bas的心情,还有对你的感情。只是,可能bas不能再出现在你面前了,bas不想让Pgod再有任何的困扰。
bas在新加坡玩的很好,很开心,真的呢,真的很开心。bas在网上发了很多美食,很多bas的笑脸,Pgod,你看到了吗?bas没有怪Pgod,没有生Pgod的气,bas知道,那个赞是为了家人。bas什么都知道,只是bas不能站出来为Pgod说些什么,bas怕事情会变得越来越糟糕。

可是bas好想亲口问问Pgod,现在过的好不好。但是bas害怕了。发生了这些事,公司的态度,Pgod也会远离bas吧。

可是有些事想躲也躲不掉的,就像现在,Pgod给我发来了消息,在沉默那么多天后,Pgod终于要做出这最后的一步了吧。如果,如果这是Pgod你的想法,那bas也会接受的。

“bas,我喜欢你,我好怕,我好怕失去你。”
这,这是什么意思,不能失去我。正当我还在发呆的时候,Pgod电话打进来了。
“为什么只读不回。”
“我,我。”
“如果你不喜欢我,那我也不会放弃的。我会追你,一直追到你喜欢我为止。我都想好了,我要退出娱乐圈,做别的工作我也可以养活你的。”
“你说的都是真的吗?你真的喜欢我,不是弟弟的喜欢?”
“只有你,不知道。”
“只有我?难道,Pkim他们。”
“傻瓜,我的眼睛里都是你,难道你没发现吗?现在,可以给我你的答案了吗?”
“坏人,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好久了。”
当天,god在社交软件上宣布退出娱乐圈,理由不详。

直到god真的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中,大家才发现以往god的温柔和善良,只是都太晚了。而其他五个人继续在娱乐圈发展,谁都没有再提起过god。

很多年后,一直没有更新社交软件的god,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
谢谢,不论是在我辉煌还是落魄的时候,都依然伴陪着我的你。
我爱你❤️Bas
配图是两个人穿着一样的西装,手指上的对戒尤为瞩目。

而其他四位成员也纷纷在自己的推特和ins上发布了消息。
tee:恭喜我的老铁和我的儿子,要幸福哦。
tae:最终我还是输给了你,pha。
kim:替我照顾好我的老铁啊,他可是我最疼爱的弟弟。
copter:老铁pha,你终于可以和你的yo在一起了。
四个人的祝福不一样,可是配图的西装和背景却是一样的,明眼人一眼就看出这四位穿的是伴郎服啊。
粉丝们纷纷雀跃,这才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评论(18)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