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后来的我们 四少篇

爱情,应该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了吧。
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地域,只要你是爱我的,而我,也恰好爱着你,那便是最好的结局了吧。
我见过很多人的爱情,男男之爱,女女之爱,男女之爱。
男男之爱很普遍,不过多数是一攻一受。一个比较阳刚,一个比较软萌。那两个直男之间的爱情,会有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嘛!


“tae,就是他欺负的我。”
“你们同样是胖子,怎么还打不过他。”
“tae,你不知道,别看他胖,精得很,我脑子不好使,你又不是不知道。”
“看我的,我帮你出气。”

有人欺负了自己的朋友,tae肯定是要帮忙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对着那个人就是一拳。不过这一拳并不光明磊落,因为tae是站在那个人的身后,趁他不注意打去的一拳。而那个人因为并无任何的防备,直接脸着地的倒在了地上。
或许是因为tae太用力了吧,那人起来的时候身体还因为晕眩有点摇晃,虽然都还是十三四岁的小娃,可是力道对于彼此来说也是不小的。

那人站定了之后,直勾勾的盯着tae和他身边的人,一切心中了然。
“你怎么不问清楚,我为什么打他。还有,这一拳是还给你的。”
一拳从tae的右嘴角打去,tae只闻到了一些血腥味。而那人就这样扬长而去了。

“tae,你怎么放他走了。”
“你到底做了些什么!”tae生气的冲自己的朋友呵斥到。
也许是因为心虚吧,没多久tae的朋友就招了。原来是tae的朋友欺负了一个女孩子,那个人看不下去才把他揍了一顿。
“以后,我们别见了,还有,我们不再是朋友。”
这就是tae,从来都是嫉恶如仇。他不允许自己的朋友是欺负弱小的人。

简单的处理了下嘴角的伤口,脑海里不断的想起那双眼睛。tae从来没看过谁的眼睛可以像刚刚那个人一样,深邃的看不到底。今天这事错在自己,没有问清事情的起因就先动手打了人。当时的他脸上也擦破了不少,跟tae比也好不到哪里去。哎,如果下次还能见到他,就跟他道个歉吧。

回到家的tae知道,肯定又要被妈妈教训一顿了。果不其然,刚到家门口呢,妈妈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而tae唯一的弟弟bas,看到自己的哥哥脸上又挂了彩,稚嫩的问道。
“哥哥,你是不是又跟人打架了,疼不疼呀?”
“bas乖,哥哥不疼。”

“tae,bas,到妈妈这来。明天M叔叔的儿子会过来跟你们住在一起。爸爸妈妈和M叔叔他们有工作要去处理,所以需要离开家一阵日子。这段时间你们要好好相处,知道了吗?”
“哇,妈妈,M叔叔的儿子多大了呀?”年仅五岁的bas抱着妈妈的腿,好奇的问着。
“他呀,比bas大八岁,比tae哥哥小一岁。”
“哇,我又要多一个哥哥疼我了,真好。”
“你哦,新哥哥来了,你不可以再那么淘气了,知道吗,要给新哥哥留下好印象。”
“嗯,bas知道。”
“tae,你的伤我就不问你了。这段时间,给我照顾好两个弟弟,知道了吗!”
“知道了,妈妈。”

第二天一大早,tae和bas就乖乖的呆在门口,迎接他们的新客人。
而仆人和管家也在门口严正以待。没办法,tae和bas的父母是泰国最大公司的董事长,有多少人觊觎着他们家的财产。所以在他们住的房子周围,安插了很多保镖,在一般人看来,当然是察觉不到的。而有钱人家的生活,自然是需要有人伺候的,可是tae却不喜欢这些,他更向往自由和平等。

作为tae父母的朋友,自然也是非富即贵,所以来的这个客人,需要那么大的阵仗。可是等了很久,也不见有人来。

“哥哥,怎么这么久了,也不见有人来呀,bas腿好酸。”
“bas乖,我们再等等。”
两人话音刚落,便见远处有个人拿着行李箱走了过来。等那人走近一看,tae才发现,竟然是他。
“我是M的儿子,我叫kim。”
“哇,哥哥,你就是M叔叔的儿子呀,你好胖哦。”
“bas!”看到自己的弟弟说出了那么无理的话,tae连忙呵斥道。
bas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嘴,无辜的低下了头。
“嗯,我是挺胖的。”

bas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轻松的说自己胖的,不免有些好奇,忍不住抬起了他的小脑袋,看着这个第一次见面的小哥哥。
只见眼前的小哥哥正笑着看着自己,一副很温柔的样子。即使脸肉肉的,脸上还有点伤,但是在bas的心里,却觉得这个哥哥是天使,因为他没有怪自己。

“kim哥哥,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当然可以啦。”
“kim哥哥,我叫bas。kim哥哥,你的眼睛真好看,你笑起来也好看。”
“你才几岁呀,就知道好看了?”
“当然咯,bas可聪明了。”
看着bas可爱的样子,kim宠溺的摸了摸bas的头。

“喂,你们当我假的吗?”
“啊,哥哥,你怎么还在这呀。”
“我不是跟你一直在这的嘛!”
“对哦,我们是一起来迎接kim哥哥的。kim哥哥走,我带你去我家看看。”
“嗯,好。”说着就被bas拉进了屋子,完全没看一眼一边的tae。
这到底是谁的家啊。

不过现在的tae对kim是更加好奇了,原本以为他肯定是很多保镖护送过来的,不是豪车接送,也肯定是好车吧。谁想到他竟然是自己一个人走过来的,完全没有一点富家少爷的坏脾气。就这一点,tae对kim的好感就不止多了一点点。

“tae少爷,确认过了,他的确是M总裁的儿子。”
“嗯,你们都下去吧,顺便准备点点心过来。”
“是。”tae手下的人一个个恭敬地离开了。

“哥哥,你快来呀,你怎么还在外边呢。”
“来啦。”还不是你个胳膊往外拐的人把我一个人扔在这的。

评论(1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