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十二章
“你朋友挺可爱的呀。”tee对着tae说道。
“那当然咯,bas可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看来你很喜欢你的朋友啊。”
“嗯,是呀,从小到大,我们两个都是在一起的,我不喜欢他喜欢谁啊。”
莫名的,听到tae这么说,tee心里有那么些不是滋味。
“你怎么了,脸色那么难看,难道说你在吃醋?”
“开玩笑,我这么有魅力的人,从来不缺人喜欢,我需要吃你的醋?”
“你吃的是bas的醋,因为听到我说喜欢他。不过你放心吧,我对他是弟弟的喜欢。至于我喜欢的人,你难道不知道吗?”
“吃饭了,饿死了。”tee没正面回答tae的问题,一头钻进队伍里排队买饭去了。tae没看到的是转身过去的tee露出了一丝喜悦的笑容,这笑容小的不易察觉,也许tee自己都没发现因为tae的这个解释,自己松了口气。
很多时候啊,傻傻的我们总是喜欢一个人而不自知呢。

而另一边,kim从我的嘴唇上离开了,我都还没发现,还一脸害羞的闭着眼睛,一副陶醉的样子。
“是不是还意犹未尽,要不要再来一次?”
此时的我才意识到自己被kim给调戏了,脸红的像个熟透的苹果。
我不知道的是我现在这个样子,在kim看来就是在引诱他。他毕竟也是一个血气方刚的正常男生,面对我这样子娇羞,他难免有些把持不住。
没等我回话,kim又再次吻上了我的唇,这次比之前还要激烈,我能感觉到他的舌头深深的探进了我的嘴里。还有他的手也不安分的在我的背后游离,我有点惊慌。毕竟kim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我的初吻也是给了他。对于喜欢他这一点,我从来不曾怀疑过,可是那么快就把自己交给他,我还是有点怕。

kim或许也感觉到了我的害怕,深深的嘬了一口我的嘴唇之后,便点到为止的离开了。
“傻瓜,我等你长大。”
“什么长大,你还不是跟我一样大。”我小声嘀咕着,可还是被耳尖的kim听到了。
“我心智比你成熟!”
歪理,明明也是个小屁孩。
“今天别走了,好不好?”kim温柔的看着我。
“嗯。”

“那我们,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啊?”我有些心虚的问着kim,虽然他说了喜欢我,可是还没给我名份呢。
“嗯?关系啊?让我想想。”
“同学?不对,我们又不是一个班级的。朋友?不对,朋友不会亲嘴。恋人?嗯,恋人才会亲嘴,抱在一起睡觉。我知道了,你是我女朋友。”

“kim,我是男生!”
“那总有强的一方啊,你想啊,以后,你上我下,还是我上你下,谁是拥有主动权的人。难不成下次你主动吻我,我们那个?”
“喂,你不害臊。”
“都是我的人了,你还害羞什么。难道你喜欢了我这么久不知道我的性格嘛。”
“人家喜欢了你3年,都是偷偷的看看你,都没跟你说过话,我哪知道你到底什么性格。”
“喜欢我这么久了吗?”这个笨蛋。
“那你喜欢我什么?既然你都不了解我。”
“喜欢你的眼睛,喜欢你的笑容。你不知道吧,因为家里的关系,大家都不喜欢我。那天我心情很低落,一个人坐在操场上发呆。后来,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你,你的笑容好温暖。就这样,一喜欢你就喜欢了你三年。或许我还不够了解你,可是我知道自己对你是真心的。那你呢,为什么会接受这样一个平凡的我。”

“因为,因为你笨啊!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样笨的人,真的,你这样,挺好的,我很喜欢。bas,我不知道我们可以在一起多久,但我可以保证,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会好好疼你,爱你。相信我。”
“嗯!”

我被kim紧紧的抱在怀里,原来不止kim的笑容很温暖,他的所有都很温暖。

评论(1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