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十七章
“你们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beam用自己灵敏的鼻子嗅了嗅四周,总觉得有股酸臭味。
“当然有啦,是我们的汗味啊,beam。我们跑了那么久,出了那么多汗,没发馊算好的了。”kit说着还忍不住嫌弃了下自己。
“是吗?咦,好臭。”beam不死心的往自己身上闻了闻,果然味道好大。
“臭臭,大家都臭臭,要洗澡澡。”yo一脸纯真的看着大家。
“呃,那就去洗澡吧,yo,妈妈帮你洗。”
“不要,我要pha帮我洗。”说着yo一把搂住了pha的大长腿。
“好好好,那pha就麻烦你了,你记得给他洗快点,别让yo感冒了。”
“知道的啦,我哪舍得让yo生病。”
于是乎,三对就进了自己的房间洗澡去咯。

“ming,我先洗,你看会电视去吧。”
“哎呀,老婆,你看我,身上那么臭,万一把房间也熏臭了怎么办。”
“所以,你的意思呢?”kit一副没好事的表情看着ming。
“我的意思就是呀,你看,水资源那么珍贵,我们又不想把房间熏臭,那就只有一起洗鸳鸯浴了呀。”
“嚯,ming,你害不害臊。”
“老婆,我们都老夫老妻了,洗个澡又没事,就这样定了哈。”ming说完就快速扒完了自己的衣服,躺到了浴缸里。
为什么不是淋浴的呢,当初装修的时候ming早就想到了,跟自己的亲亲老婆大人怎么能淋浴洗澡呢,这样一点也不亲密。于是在没跟kit商量的情况下,就改造成了浴缸,是不是很完美。
见ming已经舒舒服服的坐进了浴缸里,kit感觉自己身上的味道臭的更加难闻了。哎,算了算了,仅此一次。
“老婆,你怎么有肚子了。”
“我给你次机会,再说一遍!”kit此时一副要杀了ming的表情。
“看错了看错了,是腹肌,腹肌。老婆,你辛苦了,我帮你擦背呀。”
现在的场景真的让人血脉喷张,ming坐在后面,整个人环绕住了前面的kit,而kit也放松的自然的躺在了ming的胸口里。
这个场景平时不奇怪,可现在两个人都衣不遮体啊,哎哟,害羞死了。
ming一下又一下的帮kit搓着背,突然kit觉得自己的肩上怎么热热的,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转身一看,这该死的ming竟然流鼻血了。
“ming,你今天真的不打算从这门出去了是吗?”
“羞羞,老婆,你要洗一天的澡。”
kit一拳就打在了ming的头上,“洗澡!”
“哦。”
哎,这该死的情趣啊,我是不太懂。

“yo,你会不会自己脱衣服啊?”
“yo要pha帮我。”
“好好好,小缠人。”
今天的pha不知道怎么了,觉得此刻的yo特别迷人。因为怕把yo弄疼,所以给yo脱衣服的时候也是小心翼翼的。衣服在pha的手里缓慢的脱落,而yo白皙的皮肤就暴露在了pha的眼前。而pha竟下面有了反应。
“yo,你乖,你先坐到浴缸里,先泡一泡,然后pha再帮你擦。”
“为什么pha不跟我一起坐到浴缸里。”yo一脸纯真无害的表情,害得pha更加的饥渴了。
“因为pha现在很热,yo乖,自己先泡澡,pha冲下冷水,就来。”
yo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那pha快点哦。”
“嗯。”
今天的pha真的觉得自己太反常了,yo明明还是个孩子,自己怎么可以对他,有了这种念头。真的是禽兽不如!
可是,脑海里都是yo光着身子的样子,皮肤那么光滑,身上不像自己的好臭味,反而是一股奶香,让人想咬一口。
该死,怎么又想到这个了。pha把水调到最大,冷水从头灌下来,让自己清醒了不少。不过也让pha意识到,自己对yo的感情不单纯。可是yo才8岁,而自己已经30岁了啊。等yo长大了,自己也是个糟老头子了吧。一股苦涩的感觉盈满了自己的胸口,让pha有点呼吸困难。
“pha,pha。”
听见yo的呼唤,pha急忙走了过去。
“pha怎么这么久。”
“yo,pha很喜欢你呢。”
“yo也很喜欢pha,很喜欢很喜欢哦。”
傻瓜,我们的喜欢不一样。
你怎么知道不一样,笨蛋!

另一边,老夫老妻的beam跟forth很自然的一起坐到了浴缸里,互相帮对方擦起了身体。
“老婆,你的疤,还疼吗?”forth看到beam因为生yo而留下来的手术的疤痕,不免有点难过。
“傻瓜,都8年了,怎么还会疼。而且,yo这么可爱,我觉得很值得,这可是我们两个爱的结晶啊。”
“老婆,我爱yo,但我更爱你。”
“讨厌,情话说的越来越好了,想想刚认识你的时候,那么愣头愣脑的,连牵我的手都不敢。”
“是啊,你调教得好。”
真好,相濡以沫的两个人。

下午,beam带了些自己做的饼干,跟着大家一起去见新邻居。对于新邻居,大家都很期待。
好巧不巧,刚踏进对方的院子,便看到这房的两个主人正在院子里浇花。那画面美的,让beam他们一行六人都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只见其中一人脸有点肉肉的,乍看之下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可是当他笑起来的时候,你仿佛看到花开了,让人感觉心情都明亮了不少。他静静地对着花浇水,脸上的神情很是惬意。
而他身后的男子瘦瘦高高的,一双眼睛勾人心魄。他只是静静的看着前面的他,看着他的一举一动,那么温柔,专注。
许是感受到了beam他们注视的眼光,他们两个停下了手中的事,走到了beam他们的面前。

“你好,我们是新搬过来的。”
“你好呀,我们是你们隔壁的邻居,我叫beam,这是我老公forth,我儿子yo,这是我们的朋友ming,kit,他们也是夫妻,还有pha。”
“你们好,我是krist,他。。。”
“我是他的朋友,也是正在追求他的人,你们可以叫我singto。”
大家一副了然的样子,krist是早已羞红了脸。
“你说什么呢?”
“说我喜欢你,正在追你啊。”
这下krist脸更红了。
“哥哥,你笑起来真好看。”
yo对着krist开心的说着。
“喂,他是我喜欢的人,你可别抢。”singto立马护住了身前的人。
“我也有喜欢的人,诺,pha。我才不会跟你抢呢,我只是喜欢这个哥哥,不喜欢你,哼。”
哈哈哈哈,听到yo这么童言无忌的话,大家都被逗乐了。
看来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有趣了。

评论(13)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