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12月

时间过的好快哦,转眼就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想想自己写文也已经两个多月了,真的觉得好神奇。
从一开始只是想试着写写看,没想到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也知道自己很喜欢开新文,可是旧文也没人催,估计是那几篇不大好。
如果有小粉丝喜欢哪篇旧文的,可以跟我说,我把坑填起来。
如果没有的话,我就放一放,把最新的几篇写好再去填。
有的时候写文也好苦恼,真的会有奔溃的时候,就是感觉没有任何的灵感。
或者是好不容易写好了,感觉也没有很受大家的喜欢。
诸如此类的,就感觉很失落。
不过,睡一觉就都好了。
我发现自己超好说话的,只要你们有什么要求,我都尽量满足的哈。
除了竹马文,我要虐一虐。
不许说我残忍,我觉得竹马超有爱的,就是感觉虐一虐,这份爱才深刻。
反正我的竹马里只有彼此,不会有三的哈。
还有神胖神胖,好久没发糖了他们两个,我也得好好构思他们两个的新文了。
两对我都爱,都爱。
还有我的小粉丝们,你们每个人的评论我都有看,看到了都会回。
其实我也会点进去你们的主页看看,知道好多粉丝都是学生,要考试的阶段。
加油呐,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学我,心情不好了就大吃一顿!
有什么不开心的也可以跟我倾诉哦。
虽然我可能年纪比你们大点,可我自己还是个挺幼稚的人!
哎,捂脸。
我也是个容易感伤,脾气急躁的人,希望你们可以多包容我。
有空了就来找我聊天,尬聊都行。
最后的最后,大家要继续支持我,喜欢我哦,给我你们的小心心,多多给我点赞。


评论(4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