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二十一章 大结局
两个礼拜之后,bas终于康复出院了。经过了那么多事,bas跟yo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改变,可唯一不变的还是对彼此的爱。
还有他们共同觉得应该要做的事,就是当务之急带妈妈去看医生。以前他们觉得妈妈只要不去伤害别人,这样就可以了,可是这样子妈妈不会真正的快乐。在两个人耐心的劝说解释下,妈妈才知道那么多年来,发生了什么,自己还差点险些失去bas这个宝贝儿子。当然了,车祸的缘由bas没有告诉妈妈。好在,现在的妈妈不像以前那样暴躁不安,她答应了去医院的治疗。
也许是这家人受得磨难够多了,所以老天都动容了。在几个月的治疗下,妈妈病情有了很大好转。她也开始加倍的关心照顾这两个孩子,因为她亏欠他们的实在太多了,尤其是bas。可是作为儿子的bas怎么会怪她呢。

“哥哥,今晚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吗?”
这是bas出院这么久以来,yo第一次提出要跟bas睡。
“当然可以啦。”

两个人合着一条被子,yo躺在了bas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了他。闻着哥哥身上熟悉的味道,yo终于感到心安了不少。其实yo早就想过来跟bas睡一起了,只是yo还是怕,他不知道睡在一起后,要怎么面对bas这个哥哥。白天或许还是可以跟哥哥打打闹闹,可是到了晚上,以前自己做的一切还是压的yo喘不过气来。他今天就是想跟哥哥说句对不起。
而bas又怎么会不了解这个从小自己看着长大的弟弟的想法呢。其实bas真的没有怪过yo,一点都没有。他只是觉得这个弟弟太傻,太傻。

“哥哥,我。”
“yo,不用说了,哥哥都懂。你要说的那些哥哥都不爱听,我只要你以后乖乖的,开开心心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样哥哥就很开心了,知道吗?”
“嗯。”yo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说到底,最懂他最疼他的只有哥哥。所有的一切都比不过血浓于水。
这一晚上,两个人谈了好久好久,总感觉有说不完的话一样。

“bas,我吃醋了,现在你跟yo在一起的时间比我还要多。”
“哎哟,你怎么也像yo一样幼稚了,还跟我撒娇了。我这不是陪你来了吗。”
“哼,我要补偿。”
“好好好,你要我怎么补偿你呀。”
“tee告诉我,明天他老公就要回国了,正好又是tee的生日,所以他们要办个宴会,你跟我一起去参加吧。”

“那当然好啦,tee帮了我那么多,就像我哥哥一样关心我,他的生日我肯定要去参加啊。我也很想看看姐夫长什么样,哈哈。”
“那tee不就是你姐姐了。”
“这话你说的,我可没说啊。”
“阿嚏。”此时的tee猛打了个喷嚏。是谁,在我背后说我坏话。是你两个弟弟啊,哈哈,tee当然不知道他已经晋升为姐姐了。

其实哪有什么生日宴会啊,是bas跟god的结婚仪式,只有bas一个人悲蒙在鼓里。
当bas穿着帅气的西装来到海边的时候,发现来了好多人,全是bas认识的人。包括妈妈,公司的同事,还有以前的同学,tee还有他老公,yo都来了。而此时的god正站在舞台的最前方等着bas的到来。周围的一切都布置成了粉色的海洋,粉色的玫瑰,粉色的气球,还有粉红冻奶,粉色奶油蛋糕,一切的一切美不胜收。

“哥哥,走吧,我带你过去。”
此时的bas不用说,也已经明白了。他开心的挽着yo的胳膊在音乐声中缓缓走向了god。

“bas,原谅我的唐突,可是我实在等不及了,我想娶你,让你做我终生的伴侣,你愿意吗?”
bas早已哭成了个泪人,大家看着迟迟没有反应得bas,都为god捏了把汗,bas不会拒绝吧。
就在全场都感觉快要窒息的时候,bas一把搂过god,强吻了他。
“我愿意。”
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苦尽甘来的两个人收到了满满的祝福。

“我要抛捧花咯,想要结婚的人在哪里。”话音刚落,齐刷刷地来了好多人,竞争激烈啊。
可是谁也没想到,笨手笨脚的bas扔反了方向,落到了一个他不认识的人手里。不过这人长得可真帅呀,不比god逊色。

“喂,这捧花是我要抢的,你快还回去。”
yo气呼呼的来到了那个人面前。
“笑话,捧花哪还有还回去的道理。你这么想结婚啊。”
“你,是又怎么样啊!”
“有男朋友了?”

“没有,你管得着吗!还有,谁说我喜欢男的了。”
“我说的,因为我看上你了。”
说着就吻向了yo的嘴唇,那可是yo的初吻啊。
“喂,你个变态!你有病啊!”
“呃,得了喜欢你的病。”
“神经!”
“哎,你别走啊,我们聊聊啊。”

这一幕都被bas和god看在了眼里。
“god,这人谁啊?”
“我一个远房表弟。”
“怪不得挺帅的。”
“喂,你老公在这里啊!”
“什么老公,我才是你老公。”
god立马吻了上去,堵住了bas的嘴。
什么老公老婆,你们说了算。

而此时的tee和tae也幸福的相拥着,他们已彼此度过了10个年头了。

而远处的一对游客也颇为醒目,主要还是因为颜值太高了。
“copter,你看,那边几对好幸福啊。”
“死kim,你不幸福吗。”
“幸福,幸福,有你在最幸福了。”

完美ending!撒花!!!

评论(21)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