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二十章
“tee,好久不见。”bas望向了站在最后面的tee。
“bas,你总算醒了,可想死我了。你是不知道,你这次车祸,害得我有多担心,以后可不许这样了。”
看到只有一面之交的tee这么紧张自己,bas感动的落下了泪水。
“谢谢你,tee。god都跟我说了,医生是你找来的,如果没有你,我可能永远都不会醒了。”
“呸呸呸,不许说这种晦气的话,以后你都会好好的。还有,你是我弟弟,不要跟我这么客气。”
看到bas疑惑的看着自己,tee骄傲的说道,“bas,你的命是我捡回来的,做我弟弟没有委屈你吧。”
“怎么会,我高兴还来不及。tee哥。”
“哎,叫的我心里好舒服啊。”bas被tee搞的破涕而笑。
“好了,yo,tee哥,我现在没事了,你们就先回去吧。还麻烦tee哥帮我送下yo。”
“嗯。”
“yo,你早点回去,告诉妈妈我没事了。今晚有god在,不用担心我了。”
听了刚bas跟tee的对话,yo恍然大悟,原来哥哥早就跟tee认识了。就是说tee跟god早就知道了真相,可他们为什么什么都没有做,为什么没有来质问责怪我。只是现在的yo不敢当面问他们,毕竟bas刚刚醒,他怕再刺激到bas。无奈之下,yo还是跟tee离开了。

另一边,god坐在bas的病床边,为bas削着苹果。
“god,你是不是有话要问我?”
“你应该知道我想问什么。”
“是,我什么都知道,我昏迷前yo对我说的话我都听到了。可我不怪他。我了解yo,他本性不坏的的,如果他真的恨我,要置我于死地,我根本就不会醒过来,god,你说是吗?”
god也明白,bas在医院不是时刻有人看护的,如果yo真的要做些什么,完全是可以达到目的的,可是他没有这么做。
“他这孩子,从小就跟在我后头,我做什么他就做什么。也许是因为没有爸爸的缘故吧,他才特别的粘着我。其实yo内心比我脆弱,他总是怕我会离开他。这个傻瓜,我是他唯一的哥哥,我又怎么会不顾他,离他而去呢。god,不要去怪他好嘛?”
“嗯,yo是你弟弟,我又怎么会怪他呢,我也把他当弟弟看待啊。”
“谢谢你,god。谢谢你所有做的一切。”
“你应该怪我的,我没有在第一时间认出你来,我还差点,差点就失去你。”
“乖,不哭,你瞧,我不是好了吗,以后,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还有,我跟yo几乎一模一样,你认不出我也不奇怪呀。”
god紧紧的拥住bas,这个他唯一爱着的在乎着的险些离开他的人。

病房外,yo听到了所有的对话。
本来退出病房门就要准备离开的yo,被tee叫住了。
“在这听听吧,我知道,你想知道bas的想法。”
因为tee的缘故,yo了解到了god和哥哥的真实想法,此时的他泣不成声。尽管自己那么偏执,那么自私,还差点让哥哥丢了性命,可是哥哥从来没有说过一个怪字。那么多年发生的一切,yo在瞬间释然了。还有什么比哥哥活着,依然爱着自己来的更重要呢。更何况,这个哥哥没有一天是真正的离开过自己的,不是吗。

回去的路上。
“tee,你别告诉哥哥和god,我听见了他们的对话,可以吗?也许这样才是最好的。”
“嗯。不要觉得自己孤单,其实身边有很多人在关心着你。”
“嗯!”
yo开心的点了点头,是啊,那么多人在关心着自己,为什么以前从来没有发现呢。

回到家后,看到妈妈正在忙碌的做着饭菜,见yo回来了,连忙招呼他过去。
“yo,你回来了啊?妈妈正在做晚饭,你看,都是你跟bas爱吃的。这孩子啊,每天工作到很晚,我要给他做点好吃的补补。还有啊,yo,你也要多吃点,看你,都瘦了。”
“妈妈,你?”
“我怎么了,做妈妈的给自己的两个孩子做饭还有什么问题嘛。傻孩子,读书读傻了啊。对了,今天bas怎么还没下班,不会路上出什么事了吧。”
“哦,妈妈,你忘了啊,哥哥跟god出差去了,还有几天才回来。”
“是吗?瞧我,老了都糊涂了,日子都记不清了。那今天的饭菜你多吃点哦。下次等你哥哥回来我再给他做。”
“嗯。”
哥哥,上天待我们不薄呢。

评论(1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