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因你 竹马文

终于轮到我出场了是吗。这个作者哦,写的最多的就是bas,然后吧,还给bas衍生出了个妹妹叫胖墩。还有tae,tee,god,copter都出场过了,不过都不是主角的戏份。我很荣幸,这次作者可以让我以主角的身份,讲述我一部分的人生际遇。

嗯嗯,不用我多介绍了吧,我是kimmon,不过大家更习惯于叫我kim。不过大家知道我全名吗,记住了哦,是Varodom Khemmonta。我之前的生活可以说跟普通人一样吧,就这么每天读书过来的。然后随着我越来越大,我知道应该要靠自己来赚钱生活了。

一开始的我,选择在网上直播,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特殊的才能,除了口才还好点吧。平常也喜欢跟朋友说说笑话,逗他们开心,这样使得我自己也很快乐。我知道网上的朋友对我都很包容,他们愿意来看我,听我讲话,听我唱歌。并不会因为我偶尔的失误或者冷场就怪我。

后来我开始接触电视剧,很幸运的通过海选,参加了一些电视剧的演出,虽然不是主角,但也给了我历练的机会。改变我人生的就是逐月之月这部剧了。我完全没想到自己可以入选主角之一,我也从来没想过,因为这部剧,我能遇上他。

遇上他之前,或许还会有人说我的眼睛会发光。可是直到见到了他,我才知道,整个银河都不如他的眼睛来的闪耀。你们应该都知道,我说的那个人就是bas。

说来也奇怪,明明我们两个不是cp,可我们两个却成了6个人里关系最好的。或许是因为我演的他竹马吧,每天在剧组,我跟他几乎都是形影不离的。因为剧里除了phayo,就是mingyo。可能这也是缘分吧,因为我当初想演的角色也不是ming,而是beam。可是当时并没有比我还高的forth,所以导演建议我去试演下ming,没想到反而促成了我这个角色。

当然,也给了我和bas这个缘分,让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兄弟。他也成为了我最疼爱的弟弟。

我是6个人中第二大的哥哥,而bas却是年龄最小的一个,还好年龄差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阻碍。平日的他在剧组,就是个无忧无虑的孩子啊。爱捣蛋,爱整蛊哥哥们。可是我们作为哥哥也是打心眼里喜欢这个弟弟。因为他单纯,因为他善良,更因为他的执着不服输。我很难想象如果我跟他一样的年纪,我有这勇气独自一人远离他乡,只为圆自己的演员梦吗。或许,我是没这个勇气的。可是,bas有,而且,他做到了。

通过跟bas的接触,我知道他是真的爱演戏,而我呢,或许更喜欢直播这样子主持人的工作吧。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是我觉得更适合吧。

拍戏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很认真。不光我们,就连导演,作家,制作人,工作人员等等,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那时候我就感觉,嗯,我们这部戏应该会火。果然,剧的播出有了很大的反响,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走在路上不会有人注意到我们,可是现在,大家轻而易举的就可以叫出我们的名字。我们也很感恩,感恩所有帮助过我们和喜欢我们的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

离开了剧,我们也接受了很多形形色色的工作。索性的是我们依然在一起,除了god,他还是在他所属的模特公司。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而bas这个小子,离开了剧组,他也开始会有担心,会有害怕。因为他要面对更多的人,更多的未知。说到底,他毕竟还是个孩子。

在泰国的见面会上,除了我,每个人都哭了。我知道大家在剧播出之前都承受了些什么,还好,我们都挺过来了。我们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我们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

哭的最伤心的就是bas了,我们都知道他内心的煎熬和痛苦,说到底他就是个孩子,却承担起了跟他年龄不符的责任。一开始因为bas跟作者笔下的yo形象不符,就没少受到责怪。可是bas这个要强的孩子,从没在我们面前表现出过难过。他尽可能的表现好,把这个角色演绎出来。上天当然不会忍心伤害这个努力的孩子。他演的yo受到了大家的喜爱,粉丝也是遍布全球。尤其是中国的粉丝,亲切的叫他胖胖,还会跟他说,胖胖一点都不胖。

是啊,我的bas哪里胖了,真的一点也不胖。他这个年纪啊,就该多吃点东西,不然怎么长个子呢。

我发现经过那么多事,那么多人,我好像唯一放心不下的人也就是bas了。从第一眼看到他,白白胖胖,粉粉嫩嫩的样子,就忍不住想掐掐他的脸。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像个娃娃似的,惹人心疼。

我记得曾经的一个节目,主持人问他想演cp的话,最想跟谁演。这个傻瓜,犹豫都没犹豫,就说Pkim,因为跟Pkim关系最好。我承认,听到这句话,我是动容的。这个孩子这么喜欢我,这么粘我,我怎么能不开心呢。

而我对于他的疼爱,也远超过了别的弟弟。虽然在剧组,他老吵着要减肥,不接受哥哥们的喂食,可是耐不住哥哥们的疼爱,于是变得越来越圆润。而我也老是打趣他,再吃就真的要越来越胖了。虽然嘴上这么说,也让他管住嘴,可是当他真的饿或者嘴馋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下这个心来。于是偷偷的又给他塞吃的。看着他吃的那么香的样子,我真的很开心。他也许自己不知道吧,只有面对美食的时候,他的眼睛的光彩会无限的放大。那个时候的他,真的好看的不得了。我一直认为bas就是个坠落人间的小天使,不然他怎么那么可爱,而且又可以轻易的就蛊惑人心,让见到他的人,都不由自主的喜欢上他。

我知道bas一个人住,平时如果有一起的工作,或者我没工作而他有工作的时候,我都很甘愿的去接送他。毕竟他这么小,这么呆萌,我还真怕他被谁给掳走了。

不过孩子总归是孩子,在我面前他总是那么的肆无忌惮,那么的贪玩。可能吃准了我疼爱他吧。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的眼神会无时不刻的追随他,想知道他在干嘛,他当下的表情是怎样的。不论是怎么样的他,我都不想错过。

他会淘气的在做游戏的时候,把咬下的苹果皮拿来给我闻。游戏结束了,又把苹果皮直接就塞进我的嘴里。他是不嫌弃他的口水哦,当然了,我也不嫌弃。他老是爱拆话筒,我记得第一次拆话筒的时候,我还打了打他的小手,嫌弃的看着他。毕竟我们是在见面会,这个bas怎么淘气的玩上了话筒呢。可是看到我这么嫌弃他的样子,他却笑的更开心了,或许,这是他吸引我的一种方式吧。看他笑的那么开心,我便也任由他去了。可是这个笨蛋,拆了又装不回去,我只能无奈又宠溺的看看他,每当这个时候,他都是嘟着个小嘴,叫着Pkim,Pkim。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名字这么好听过,直到从他嘴里说出来的时候。看到我帮助他装好了话筒,这个傻瓜又笑的一脸满足,是啊,不论你遇到什么问题,只要我在,我都可以帮你解决。

只是,bas,我好像对你的感情不一样了。我没有对任何人提起过,我怕吓到他们,我更怕吓到你。因为我不知道你对我是怎样的想法,万一,你只把我当哥哥呢。那如果我说了出来,我是不是连做哥哥的资格都没有了呢。

于是,我开始隐藏自己的情绪,不让他表现出来,可是眼神真的不会骗人。你也许不知道吧,我偷偷关注了我们两个的粉丝网站。原来支持我们的人也挺多,虽然大家都称我们为邪教,有的也叫我们竹马。我想,我还是更喜欢竹马这个称呼吧。

你看,粉丝拍到的我给你喂糖果的照片。

你也许不知道,第一次的糖果是我无意中放在口袋里的,没想到你这个贪吃鬼自此之后,每次活动都会问我要。你还笑话我这么大的人还爱吃糖果。笨蛋,我是为了谁啊,天天口袋里装着糖果,每个弟弟,甚至Ptae都跟我抱怨过,第一颗糖果总是先喂bas。只有bas,会亲自喂到嘴里,而其他人不是给了这个,忘了那个,又或者就是塞到手里而已。你应该从来不知道吧,还喜滋滋地在那吃着糖果,跟喜爱你的粉丝互动。却不知,一边的我又要跟粉丝互动,又要时刻注意着你,怕淘气的你又闯祸,我这个哥哥为你操碎了心。

你看,粉丝拍到的我眼神在你身上留恋的照片。

你也曾经不止一次的跟我说,“Pkim,镜头在那里,不在我这里。”我当然知道镜头在哪里,只是相比出镜,我更希望看到你。对于看着你,我已经养成了习惯,即使我拼命叮嘱自己,不能再看你了,粉丝都在下面。可是,我发现,我再怎么控制,心是控制不了的。他一直在往你的天平倾斜倾斜,而另一端是我对你的弟弟之情。只是,它早已比不过我对你更深刻的爱恋。因为这个天平再也下不去了。

你看,粉丝拍的视频,你跟tee亲上了。原来那时候吃醋的我表情是这样的。

你看,你跟god互动的时候,转糖纸的时候,我的眼神是这样伤心落寞的。原来,我对你的感情,那么深,那么深。只是,我们真的可以在一起吗?而你,对我的感情,也如我对你一样吗。

我最讨厌你生病了,知道嘛?即使我经过那么多的事,可是只有你生病才让我最无助。我只有帮你拿拿行李,推推箱子,让你靠在我身上休息。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因为我不敢再逾越,我怕大家会看出什么,我更怕自己控制不住,会坦诚对你的感情。只是,现在的我,真的好累。每天看到你在身边,却不能拥你入怀,真的很折磨人啊。

直到我快要放弃了,准备退回我们应该保有的底线的时候,你跟我说,“Pkim,你是喜欢我的吧,爱情的那种喜欢。”
我愣在那里,一时不知如何回答你。
而你静静的拥住了我,说,“我早就知道了,我,也喜欢你啊,笨蛋。”
原来,最笨的那个人是我。

评论(1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