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十章
“怎么,你难道还把他办了不成。”
“那到没有,就是,就是,昨晚,我偷亲了kim的嘴。”
“厉害呀,bas,我从来不知道我老铁还有这么胆大的时候啊。第一次,感觉如何啊?”
“tae,你就别逗我了,我偷亲kim的事被kim知道了,怎么办啦。”
我颓废的倒在了床上,哎,这让我以后还怎么有脸见他啊。本来已经都跟他成为朋友了,也当面跟他说喜欢他了,他也说一个月后会给我答复的,明明一切进展的那么顺利。可是现在,啊,我为什么会忍不住偷亲他啊!

“bas,你脑袋中的那些有的没的,幻想好了没?”
“你还欺负我。”说着一个枕头我就朝tae扔了过去。
而tae呢,准确无误的接到了枕头,好吧,这招我每次都用,tae已经免疫了。

哦,这不是关键哦,重要的是我要怎么办啦。

“别垂头丧气的了,不就亲了一下嘛。你想啊,他都知道你偷亲他,竟然也没有推开你,还就接受了。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什么?”
“说明他对你也有意思啊,你真是笨的无药可救了。”
“真的吗真的吗?tae,你没有在哄我?”
“真的啦!”
“哦,tae,我真的爱死你了。”我一把搂住tae的脖子。
“bas,快放开啦,我要喘不过气了。”
“哦咦,我太兴奋了,不好意思呀,tae。”
“你真是典型的重色轻友。”
“不对啊,tae,我刚可是挂了kim的电话的,万一他生气了怎么办。”
“不会的,不出十分钟,他一定会再打来的。”

我将信将疑的盯着手机,果不其然,没多久,kim的电话又打来了。

“喂。”天晓得我这一声喂有多矫情。
“bas,我命令你,明天来我班级找我,中午跟我一起吃饭,知道了吗?”
“啊?就这样啊?”
“不然你还要怎样,不准迟到!”
说完kim就挂了电话,真是阴晴不定,明明第一个电话态度还那么好的。

“tae,kim说明天让我跟他一起吃午饭。”
“你看吧,我就说他喜欢你吧,一个校草哎,主动要跟你吃饭。啧啧啧,我的老铁辉煌的日子终于要来了啊。”
“哎哟,瞧你说的。不然,我明天让kim把tee也叫上。”
“bas,果然够兄弟,以后有什么事,用得着我的地方尽管说,我必当鞠躬尽瘁。”
“好啦,谁让你对我那么好,我不帮你帮谁啊。”

第二天中午,bas跟tae准时准点的出现在了kim的教室门口,又是引起了一场不小的骚动。

“kim,我可以提个要求吗?”
“说说看。”
“就,就,你可以把tee一起叫上吗?”
kim看了看一边的tae,了然了一切。
“嗯,知道了。”
“哇,谢谢你,kim,你真好。”
“嗯,快走吧,我都快饿死了。”
kim其实根本没有表面上的那么淡定,反而因为刚刚bas的那句话,心跳的飞快。当然了,缺根筋的bas肯定没有发现。

“tee,下课你去哪里了?过来食堂吃饭。”
“哦,tae,你看kim,连背影都那么帅。”
“你就别花痴了行吗。”
“干嘛啦,就,真的很帅呀。”
“我可都听到了。”
走在前面的kim冷不丁的冒出了这样一句话,让bas又是羞的想有个地洞可以钻进去。而一边的tae早就笑的前仰后合,没有往日一副帅气的样子,反而有点逗。
“你再笑,小心我不帮你了。”
tae连忙停止了笑容,枉他一世英名,竟也有了软肋,哎!

很快三人便来到了食堂,不过因为kim的到来,又引起了一场风波。
“哇,是kim,他不是很少来食堂吃饭的吗。”
“真的耶,好帅哦。”

越来越多的人往我们这边拥了过来,我不免有些紧张。从小到大,我都特别怕人多的时候,人一多,我就不由自主会紧张起来,直到现在仍旧这样。tae当然是知道的,所以勾住了我的肩,紧紧的守在了我的身边。

“他是我的。”当我什么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kim已经搂住了我。不顾周围人的眼光,大踏步的就往前走去。

“啊,你们听到了没。”
“听到了,怎么可能,kim怎么会喜欢他!”
因为kim的这一举动,伤了很多在场的女生的心。她们想不到她们喜欢了那么久的王子,竟然喜欢男人,还是这个学校最不受欢迎的人。

直到到了一块安全区域,kim一把拉过我,让我面向了他。
“以后,害怕了就找我,不是只有tae才能保护你。”
“嗯。”现在的我,脸肯定很红吧。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