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五章
我现在才知道,ming所谓的家,原来就是在餐厅的楼上。虽然地方很小,但是ming的品位很好,所以感觉这个房间也是雅致的小温馨。

“瞧你这么脏,一定在外面流浪了很久吧。走,我带你去洗个澡。”
“什么,洗澡。喂,不用了吧,那我不都被你看完了。”
不论我怎么张牙舞抓的表示抗议,ming也听不懂我在说些什么。时间久了,我也就累了,于是我就妥协了,哎,真没骨气。我现在缩在ming的怀里,任由它宰割。
ming打开了水龙头,往浴缸里放热水。他还贴心的为我开了浴霸,没多久,就烟雾缭绕,浴室里变得暖暖的。
“嗯,水温也正好,可以了哦,我们来洗澡吧,小猫咪。”
ming把我轻轻的放入了浴缸里,嚯,好舒服啊。今天一天发生了那么多事,我本来就疲惫不堪。经过热水这么一泡,整个人都松了下来。
“真的好乖呀,是不是很舒服。来,我给你挤点沐浴露,洗的干干净净的。”
看着干净的水变的浑浊,我才知道自己原来好脏,什么嘛,难不成我还是只流浪的野猫嘛。
不过做猫也不错,还有ming的服侍,什么都不用自己动手。

“真乖。”
ming把我从浴缸里抱了出来,放在一条毯子上。我刚一落地,便用力的甩起了身上的水,虽然我不像狗那么大,但是我的毛甩出来的水也是很多的。水都甩在了ming的身上,我还以为他会生气呢,没想到他还是一副乐呵呵的样子。真是两面派,在我面前咋没有那么有爱心。
“要快点擦干身体哦,不然会感冒的。”ming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条大毛巾,在我身上就擦了起来,连我的脚底心也不放过。不过最羞耻的还是擦我屁股这里,喂,我虽然是猫的身形,可我还是个人啊!你这样,让我以后出去怎么做人啊。我奋力抵抗着,就是不让ming碰我那里。
“刚说你乖,就不听话了,大家都是男人,怕什么呀,来,擦屁股了。”
我疯狂的挥舞着我的两只小短手,当然咯,我没有伸出我的爪子,毕竟他是ming啊,我不可能伤害他。哎,最后的结果,你们肯定也猜到了,还是我输了,我怎么样也赢不了人啊。
我感觉到ming拿着毛巾在我屁股这来回地擦拭,哎哟,我的一世英名啊。
“嗯?你的脸怎么那么红,难道太热了嘛,那我们出去吧。”
说着就把我抱了起来,ming本来就很高,我突然的双脚离地,来到那么高的高度,不免有些害怕。整个人都有些发抖的瑟缩在ming的怀里。
“别怕,我在。”或许是感受到了我的颤抖,ming说出了这句话。此时此刻,ming的这句话,让我心里热乎乎的。

“瞧你,洗了以后多漂亮呀,看你应该是只很名贵的猫啊,怎么会一个人在街上的呢,是不是走丢了。明天我就帮你弄个寻人启事吧,万一你主人很着急呢。”
啥,我可不要走。
“喵,喵。”我在ming的怀里不安的叫着,还用脚垫子蹭着他的胸口,想向他表示我的意愿。
“你,是不愿意离开这里吗?”
“喵,喵。”我开心的舔了舔miog的手,为了留在这里,我也只能不知羞的讨好ming了。
“你能听懂我说的嘛?”
“喵,喵。”当然咯,我可是如假包换的人啊!
“既然你想留在这里,那我就爽快的答应了。明天我给你买个小窝,还有玩具,你肯定会喜欢的。”
“喵,喵。”玩具?听着好像不错,也许自己是猫了的缘故吧,跟猫的习性也有点像了。

“对了,还得给你取个名字,总不能老是叫小猫咪吧。叫什么好呢?”
老天啊,你可别让他想出什么稀奇古怪的名字啊。
“叫你yoyo好不好?”
我满脸黑线的看着ming,真是谢谢你了,这么想我,给个猫还取名yoyo,怎么这么娘的名字啊。
“看你也很喜欢哦,那就叫你yoyo啦。”
说着就在我脸上吧唧亲了一口。哦,真的够了,今天被卡油卡的够多了。算了,看在你我这么好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今天的所作所为了。不过,我好困啊,让我先睡会。

ming一个人自言自语了很久,才发现怀里的yoyo早已睡着了。肯定是一直在外面流浪,太累了吧。ming把它抱到了自己的床上,轻轻为他盖上了被子。
“好好睡吧。”说着就关上门走了出去。

来到阳台的ming,忍不住点了一根烟,心里所念的依然是远方的yo。

评论(1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