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九章
“bas,bas。”
“咦,tae,跟你说过多少遍了,不要用石子砸我家的窗。”不知道tae哪里来的习惯,从小找我就不会正儿八经的敲门,只会用石子扔窗门。现在的我正开着窗户,吵楼下的tae喊道。
“快开门啊。”
“呃呃呃。”
“张叔,开门。”
“是,少爷。”

“bas,每次进你家,都要有人带我进来,你就不能自己出来迎接我吗。”
“你没被抓起来已经很好了,一般的人谁敢砸我的窗户。要不是爸爸知道你,保镖也知道你跟我的关系,你以为你有命活到今天。”
没办法,因为爸爸太有钱了,家里也请了好多人,里里外外保镖就不下20多个。别说人了,就连只狗都进不来。

“看你,就跟我说话的时候那么底气足,也就会欺负我这个老铁了。”
“tae,好tae,不是跟你闹着玩嘛。”看tae好像真的有点不开心了,我连忙哄道。可谁知他不吃我这一套,非要我拿出杀手锏。
“那算了,我还让kim帮你追tee,看来是不用了。”
“哦哟,你怎么不早说呀,我的bas,知道你够义气,哪都不忘记我,真是爱死你了。”
“别别别,搞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对了,昨天你跟kim怎么在一起的,还睡他家。”
我把事情的经过原原本本的都跟tae说了一遍,然后就看他一副要去打架的架势。就知道他知道了事情的起因,肯定会沉不住气的,谁让他是我的老铁。
“好啦,tae,你看我,不都没事嘛,你不要生气了。”
“我也是搞不懂那些女人了,自己喜欢有本事去追啊,嫉妒别人就可以干这种缺德事吗,下次再让我看到,我真的女人都打。”
“tae,你真好。”这世界上啊,除了我爸爸,目前对我第一好的人就是tae了。

“bas,你还是处子之身吧。”只见tae浑身上下打量完我之后,说出了这句欠扁的话。
“咦,tae,你在说什么呢!我就在kim家睡了一晚。”
“哦,是吗?那你脸红什么。”
“我,我哪有。”死鸭子嘴硬的我当然不会说出我自己做了什么,不过想起来还是让我脸红心跳。

“你确定要睡沙发?”
“嗯嗯,没关系的,沙发就挺好的。”
“那好吧,晚安咯。”

随着灯的熄灭,房间内顿时暗了下来。还好窗帘没有拉严实,偶尔有几丝光透进来,让我能清楚的看到床上的人。直到现在,还感觉自己做了一场梦一样,自己喜欢的人,现在成了自己的朋友。而此时的他,还就睡在自己不远处,一眼就能看到的距离。
我等了好久,直到床上的kim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我才确定他是睡着了。于是我蹑手蹑脚的来到了他的床边,我真的只想静静地看看他,我对他没有别的企图,真的没有。

现在的kim真像个帅气的睡王子,即使睡觉头发也依然那么有型。长长的睫毛耷拉在下眼睑处,下面还有张性感的嘴唇。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嘴唇,软软的,让人想一亲芳泽。如果这时候我吻他,他是不是就不会知道。
于是我咽了咽口水,鼓起了毕生的勇气,慢慢的在他的嘴唇上蜻蜓点水的亲了一口。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他,越来越被他吸引了。看着依然睡得香甜的kim,我禁不住红了脸。

“如果你永远是我一个人的该多好。”
“晚安了,kim。”

我不知道的是,当我躺到沙发上,甜甜的睡过去之后,床上的kim睁开了眼睛。其实在我刚到他床边的时候,他就听到了我的动静。只是他想看看我要做些什么,于是便装睡。所以我的吻,我的话他都知道。

“喂,bas,快回神啦。”
“啊?tae,你说什么了。”
“没事。”tae一副懒得跟你多说的样子,爬到我的床上看电视去了。

正在这时,我的电话铃声响起来了,是个陌生号码。
“喂,你是?”
“是我,这么快就不记得了。”是kim。
“kim,你怎么有我电话的。”
“就在你洗澡的时候,我拿你手机打了我电话。”
“哦哦,这样啊,找我有事吗?”
“我的嘴唇亲的舒服吗?”
此时的我只感觉热血沸腾,然后是羞愧难当,脸也通红。完了完了,昨天,昨天kim都知道。
“喂,喂,我这里好像信号不好,我先挂了。”

“喂,我这里信号不好。bas,你可以啊,都会说谎话了。kim跟你说了什么,让你这么慌啊,啊?”
“tae,完蛋了啦!”

评论(2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