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八章
闹归闹,可是现在有一个很尴尬的问题出现了,kim的衣服虽然可以给我穿,可是裤子尺码不配啊。捏捏自己肚子上的肉,哎,贪吃的代价。没裤子穿我今天就不能出kim家的门了啊,衣服短时间内也不会干了。还有今天的课,我都还没请假了,怎么办。

“喂,你又想到什么了,眉头皱成这样。”
“kim,我没裤子穿,我怎么回去啊,我还要上课的。”
“我帮你给你们的老师请过假了,说你生病了,你今天可以不用去了。至于你的裤子,我都帮你扔到洗衣机里了,看现在的天气,是干不了了,你就住我家吧今天。”
“什,什么,住你家?”啊,我要跟kim睡在一个房间了,会不会是一张床,那,那我能看到kim睡着的样子了。慢慢的我自己脑补了起来,想到kim完美的身材,我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喂,疼。”kim在我头上敲了一记,痛的我眼泪都要出来了。
“你在幻想什么呢,看你笑的猥琐的表情,啧啧啧,是不是想跟我睡一张床啊?”
“谁,谁说的。”
“那你口吃啥。”
“我,我没有。”
kim白了我一眼,我感觉自己宛如个智障。怎么只要遇到了kim,我就变的这么不正常呢,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

没有课的日子就是舒服呀,现在的我横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上的节目,发着呆。问我为什么那么爱发呆?因为我其他的不会啊。而kim呢,他现在正抱着本书在看。
“kim,你在看什么书啊,看得这么入迷。”
“专业书啊。”
“你,你也看书的?”
“怎么,你以为我这么神通广大,裸考就能考第一名的吗。”
“也是哦,不过我真的认为你无所不能哎,看你人长的又帅,又是校之月,脑子又聪明,对人又好。哎,简直太完美了。”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那么优秀啊,难怪你喜欢我咯。”
“是是是,你太优秀了,我才如此迷恋你。”
不知不觉,跟kim呆的久了,我好像什么话都敢对kim说了,这种感觉真不错。

突然我的铃声响了起来,原来是tae。
“喂,tae,怎么了?”
“你小子竟然没来学校上课,去哪里鬼混啦?”
“咦,我就你一个朋友,还能去哪里鬼混啊。我在kim的家里啦。”
“什么!kim的家里!你们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嘛,啧啧啧,你们都干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事。”
“哦哟,你想到哪里去了,我还能干什么啊。电话里说不清楚,明天到了学校再跟你说。”
“呃,那不打扰你们恩爱了,再见!”
“臭tae,竟敢挂我电话。”

“你们关系不错啊。”
“对呀,我们幼儿园开始就是朋友了,他一直很照顾我的。”
“还青梅竹马啊。”
“嗯?你这是在吃醋吗?你不会喜欢上我了吧?”
“bas,你厉害呀,以前这么腼腆,都是装的嘛,现在跟我说话这么溜,还这么大胆。”
“我哪敢啦,我就跟你开个玩笑嘛,我这么普通,哪敢想你会真的喜欢我啊,不过现在跟你成为朋友,我已经很开心了。”

不知道为什么kim听了bas的这番话,心里不是滋味。哪里普通啦,明明是个很可爱的人啊。不过kim并没有说出口。

“kim,他就是我的好兄弟,铁哥们啦。从小到大,没人愿意跟我做朋友,有的觉得我爸爸很有钱,跟我在一起会被欺负,有的觉得我不爱说话,是装清高,所以没有人愿意靠近我。那时候我很孤单,很害怕,还好有tae在,他总是会出来保护我。他真的是一个好人。”

“现在还有我。”
我看向kim,他的表情是那么认真坚定。
我忍不住就红了眼眶。
“喂,你别哭啊,我最见不得别人哭了。”
“那我真的很感动嘛。”
“你还真是个傻瓜,又笨又爱哭又贪吃。你到底是什么构造啊。”

“对了,tae在追你的朋友tee,可是被tee拒绝了,你可以帮帮他嘛?”
平时的kim最讨厌多管闲事了,尤其是感情方面的事。可是看到bas那么期待的眼神,kim还是不忍心拒绝。
“好啦,知道啦。不过我很好奇像tee这么难搞的人,也会有人喜欢。”
“怎么没有,tae可是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被拒绝后还伤心了好久,拉着我通宵玩游戏。我才困的在课堂上睡着,才,才。”
“跟我表白?”
“知道你还问。”
“笑死我了你们两个,失恋通宵玩游戏?”
“还不是tee不喜欢人家抽烟喝酒,tae只能玩游戏了啊。苦了我。”
“你做梦梦到什么了,竟然就跟我表白了,啊?”
“不告诉你。”
这么害羞的事怎么说的出口啊,反正我是说不出口。

评论(1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