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十五章
“对了,bas,我也有一个不情之请,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帮我。”
“什么事,只要我能做到的,我肯定帮你。”
“我长居在中国,回泰国也没几天,马上就要我老公生日了,不知道你能不能陪我去挑选个礼物呢。我觉得你选的我老公应该会喜欢,因为你身上的香水味道,就不错,我觉得你是个很有品味的人。”
这话,一般人听着肯定以为在夸他,但只有god知道,这是在背地里骂yo。
“那有什么问题,不过我现在走不开,yo一个人我不放心。”
“god不是在吗,让他留下,反正我们买个礼物很快的。”
yo听到tee这么说了,也不好推辞。
“god,那麻烦你照看会yo了,我去去就回。”
tee给了god一个眼神,意思是不用谢。

终于,病房里只剩下god和bas了。god搬了把椅子,坐到了bas的身边。看着bas因为插着输液管而泛青的手背,god觉得心如刀割。慢慢的牵起bas的手,放入了自己的掌心里,god幼稚的想替bas暖暖手。可是输液时间真的太长了,bas的手怎么也捂不热。

“bas,你会不会怪我,没有第一时间把你认出来。god很笨吧,如果是bas,肯定就能第一眼认出我的,是不是。我知道你贪睡,可是你已经睡了很久了。还有那么多好吃的没给你买呢,你不要吃了吗。我们醒过来下,吃了再去睡好不好。你看你,都不肉了,我比较喜欢肉肉的bas。开玩笑啦,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不要留下god一个人。你瞧你多厉害,没认识你以前我是多冷的一个人啊,多酷,大家都怕我。跟你在一起,我笑的也多了,大家都觉得我变和善了,也不再怕我了。你说你,是不是都怪你。还有,你个笨蛋,你是不是以为大家都不知道我们在谈恋爱,其实大家都知道。他们每个人都来找过我,让我不要欺负你,因为你真的很好。你看你,我是老板耶,还有威信嘛这样。他们说呀,知道你不公布的原因,他们也就不说穿,都等着你主动说呢。还有tee,你刚也看到他了吧,我们家bas眼光真好,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呢。原来他也有老公,这样我就放心多了。你要跟他接触就接触吧,我也不会吃醋的。至于我,我其他都挺好的,就是,特别想你。要快点醒来哦,知道吗。god很想念bas。”

god现在才发现,即使相貌一样,但爱的那颗心只会被所爱之人牵动,它是骗不了人的。

另一边。
“tee,你觉得这对戒指怎么样,我觉得挺不错的,你们正好可以做对戒啊,我觉得他一定会喜欢的。”
“你说好就肯定不错,小姐,这对戒指我要了。”

“时间还早,可否陪我喝杯咖啡啊。”
“那好吧。”
“噗,哎呀,bas你没事吧。咖啡太烫了,我不是故意的。”
此时的yo衣服上,脸上都被tee喷出来的咖啡溅得到处都是。平常的yo早就发火了,可是碍于god跟他的关系,yo只好微笑着说没事。
“这可怎么办,我送你回去换衣服吧,你这样也不好出门乱晃啊,god那边我会把他送回去的。”
“也只好这样了。”
跟我斗,小样,比我早出生几年吧你。

送完yo的tee,厌恶地拿出刚刚的那对戒指,从车窗户扔了出去,即使价值不菲。
“老公啊,以后我们不要买戒指了,看到戒指我就觉得恶心。”
说完便挂了电话,电话那头的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哎,自己的老婆自己宠的。

评论(1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