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七章
对,现在的我,倒在了kim的怀里,而我下身的浴巾散开了。这么窘迫的时刻,我竟然傻傻的愣住了,对,愣住了,在kim的怀里无休止的愣住了。我看到kim的眼神慢慢的向下瞟着,而我,也往自己的下面看了看,然后吧,又看了看kim,然后吧,还是楞楞地看着他。
“你,不把浴巾捡起来嘛?”
“啊?”我为什么还要反问他!
“我说,你下半身都光着了,都被我看光了,你确定不穿下裤子?”
“啊!你快出去,出去。”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把kim推出了浴室。

kim肯定觉得我是暴露狂,不对,他会不会以为我是故意露给他看的。啊,完了完了,还没追到他,我就做出了这么糗的事,我还是别活了。

“你还出不出来啊,你已经在里面呆了二十多分钟了。”
“我,我不要出来。”
“好啦,我不会说出去的。而且,你除了肚子上有点肉,其他,嗯,还不错。”

我猛的打开浴室的门,冲到了他的面前。
“你,你,你,什么还不错啊。”
“就,你有的,我也有的,你的不错咯。”
算了,还是让我死吧。

“喂,不逗你了。快过来吃东西。”
嗯?好吃的,在哪里?一提到吃的,我眼睛都直了。
kim像变魔术般拿出了好多吃的,不对,这不是我买给kim的早饭嘛。
“这个,你确定还能吃吗?”
“确定啦,我都重新热过了,快吃吃看。”
“可,这是我专门买给你的早饭。”
“你跑去给我买的?”
我头点地跟拨浪鼓似的,“对呀,排了好长的队伍买的,我看人多,应该很好吃。”
“你,很关心我嘛。”kim就这么看着我。
我的心啊,跳的好快,要蹦出来了。
“我是你的小跟班啊,你忘了,给你买早饭是应该的。”
这个借口应该能蒙混过去吧。
“你不是因为喜欢我才给我买的吗?”
“嗯?”
“需要我提醒你,某人在大课上表白的事吗。”
“嘿嘿,你快吃,快吃,要冷了。”
我抓起一个饭团就吃了起来,哇,真的不错耶。被美食诱惑的我,把注意力全放到了吃上,没注意kim看着我的笑容,是带着宠溺的。可能真的太好吃了吧,没多久我就把早饭吃完了。然后才发现kim还什么都没吃。

“kim,我,我好像全吃完了。”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好吃吗?”
“嗯,好吃。”
“那我的小跟班,每天买两份早餐,一份给你自己,一份给我,ok吗?”
“没问题!”

“bas,我有话要对你说。”突然严肃下来的kim让我还真有点不适应。
“嗯?怎么了。”
“以后,如果我不在你身边,记得保护好你自己。有人欺负你,你自己要去反抗,知道吗?”
“我,我怕。”
“傻瓜,这有什么好怕的,大声的凶回去。就像我今天这样,你要知道,你有危险,我不可能每次都在。”
“好啦,我知道了。”
“这才乖。”kim温柔的摸着我的头发,好舒服哦。

“你,喜欢我的事是认真的吗?”
我没想到kim就这么直接了当的问出了这个问题,看着眼前温润如水的kim,还有今天为我的挺身而出。
“当然是认真的。不过,现在我好像更喜欢你了。”
这话也许是bas从出身到现在说过的最勇敢的话,他自己也不敢相信,以前那么懦弱胆小的自己,有一天也能在喜欢的人面前,坦诚的表露自己的心意。
“嗯,我知道了。”
切,什么嘛,我这么感人的表白就换来一句知道了,那是什么意思。
“乖乖做我的小跟班,一个月后给你答案。”kim看穿了我的心思,给了我这样一句话。真是讨厌鬼,不知道你这样说,会让我有期待嘛。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

“喂,别发呆了。你的那个真的挺大的。”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着枕头就飞了过去。kim,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恶魔。

评论(3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