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十四章
“不如我们中午一起吃顿饭吧。”tee热情的跟yo说道。
“嗯,好啊,god,你觉得呢?”
“都听你的。不过现在我跟tee谈点工作上的事,你先去上班吧,中午我来接你。”
“好。”

“果然没错,他真的不是bas。”god一拳就打在了墙上。
“这个人就是你电话里告诉我的,bas的弟弟吧。怎么一个娘胎里出来的,差那么远。老远就闻到他身上难闻的劣质香水味。”
“我应该早点,再早点发现的。现在bas一个人躺在病床上,而我什么都不能做。”
“god,你就别自责了,怪只怪这个人心机太深。还有,我听你说的车祸的经过,我怎么觉得那么蹊跷。车子无缘无故冲出来,而且警察查到嫌疑人了,至今也一无所获,嫌疑人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
“你的意思是,有人设计的?”
“我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巧合的事。”
听了tee的话,god感觉全身冷的刺骨,如果真的是被人设计,那个人只有可能是yo。可他是bas的亲弟弟啊,bas那么疼爱他,从来没有亏待过他,他为什么要这么心狠手辣。

“god,如果你相信我的话,这件事交给我处理。bas这个弟弟,我可是很喜欢的,诱人敢伤害他,我会要他付出代价的。”
“tee,谢谢你。一开始我还因为bas夸你而吃醋,现在想来,bas看人的眼光要比我好。”
“什么,bas夸过我,哎哟,眼光真不错,哈哈哈哈。”
god说着就往tee身上揍了一拳,当然很轻,因为god知道tee在用他的方式安慰自己。看来tee这个朋友自己交定了。
“我暂时不会戳穿这一切,我怕到时候bas反而会有危险。tee,也麻烦你继续演戏下去了。”
“放心吧,我知道该怎么做。你现在就给我好好保护好bas,其他的都交给我。”

“老公,帮我查个人,等会我就把那个人的信息发给你。记住,不要动他,我要亲自审问。”
“对,就是我说的那个bas,动了我的人,我要他付出代价。”

“tee,你还有老公?”
“怎么,很惊讶吗?你不会真以为我对bas有意思吧?我只是单纯的喜欢bas,觉得他跟我们这种人不一样,很单纯很美好,你懂吗。”
“还有,我老公可不是吃素的,黑白两道都要让他三分,不论他跑到哪里,即使国外,我老公也能把他揪出来。怎么样,我厉害吧。”
“看来,bas捡到宝了。”

中午吃饭时间。
“god,你多吃点这个,这个好吃。”
“哎哟,看来bas跟god很相爱呀,搞得我都嫉妒了。”
“tee,让你看笑话了,我跟god在一起快两年了,我能不对他好点嘛。”
“哦,是吗,不错不错啊。对了,听说你弟弟住院了,我可以去看下嘛,正好我有医学界的朋友,说不定可以帮到你。”

此时的两人明显感觉到yo愣了一下,但他掩饰得很好。

“那太好了,吃好饭我就带你去。god,我下午请假可以嘛?”
“当然可以,你对yo这么好,他肯定很开心。下午我开车带你们一起去。”

一顿午饭,每个人都各怀心思。不过只有yo吃的最无味,他可不希望bas能醒过来,最好就这么永远睡下去。

医院。
到了病房的tee,看到原本还是那么可爱好动的一个男生,现在就这么静静地躺着,不由心里难过起来。可是他不能表现出悲伤的样子。

“这就是你弟弟吗?长得跟你可真像。”
“嗯,我们双胞胎。”
“放心吧,god是我朋友,我一定会找最好的专家来给你弟弟看病的。”
“tee,谢谢你。”yo忍不住握住了tee的手,可tee却觉得无比的恶心。

评论(1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