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泪目

看了影版我的兄弟情人,真的赚足了我的眼泪。
在那个年纪,失去了最心爱之人。
老天很残酷,给予了弟弟新生,夺去了哥哥的生命。
我一直都认为活着的人是最痛苦的,是我做不到让自己活着。
如果哥哥和弟弟一起离去,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一个走了,一个还在。
我不知道弟弟会爱哥哥多久,我很怕想到最后,弟弟身边又有了心爱之人。
我知道哥哥爱他,想让他好好活着,即使哥哥也想活着,活着爱他,照顾他。
我宁愿相信,弟弟带着哥哥的爱和思念一直到老。

看完了,流了那么多泪,微博知道会有第二部,真的开心死了,原班人马。


呼,哭的我难受死了,更加坚定了我想写虐文。其实心里早就盘算好了的,也是这种一方离开,至于另一方,我还在考虑。

希望所有相爱的人,特别是同性,可以相爱到老。

评论(1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