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不只是竹马

不管不管,竹马女孩不会输。
正教的糖吃多了,我也要为我的竹马举旗。
反正我两边都站,谁让两个哥哥都疼胖胖,谁让胖胖两个哥哥都喜欢,都粘,比💖


“Pkim,你可不可以送我回家。”
这是kim和bas相识以来,bas第一次向kim提出要求。
“你个麻烦精,怎么不粘着其他哥哥了。”
“我比较喜欢Pkim啊。”
这孩子平时就喜欢说这些类似的话。tae跟bas活动的时候,他就说tae对他很照顾,是个可以依靠的哥哥。copter跟bas活动的时候,copter总是把吃的留给他,他就说copter很贴心。tee跟bas活动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帮他理衣服,他就说tee是个暖心的哥哥。god跟bas活动的时候,大多数都很甜蜜,可是他说自己是Pdet,是他在照顾god。

而现在他的这句话,听上去随口说说,可是却让kim的心里多了一份悸动,说不明道不清。
“就你嘴甜,走吧,送你回家。”
可能是工作太累了吧,刚坐下没多久,bas就在副驾驶位置上睡着了。看着旁边这个肉乎乎,白嫩嫩的小团子,kim心里是欢喜的。

一直以来自己都是个很普通的人,过着普通的日子,可是遇到了bas,生命中仿佛多了一抹亮色。他永远是6个人里最闹腾的,最调皮的,最贪吃的,也是让自己最放心不下的。

因为kim没有叫醒熟睡的bas,等他醒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bas便留下kim过夜。独住的bas只有一张床,所以两人理所应当的睡在了一起。kim也终于知道这孩子为啥总是感冒了,因为他晚上蹬被子,睡姿也是惨不忍睹。一个晚上,kim几乎都没有睡,因为给他盖好被子,没多久bas又把被子给踢了。最后实在无可奈何的kim想出了一招,他抱住了bas,大腿也压在了他的身上,这下bas有再大的力气也挣脱不掉了。

太阳晒到屁股的时候,昨晚的犯事者终于睡饱醒了过来,可当他睁眼看到kim的睡颜的时候,脸禁不住的红了,原来Pkim这么好看。

“你看够了吗?”
“Pkim,你真好看。”
这句话,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中,给了kim自信。原本不爱笑的kim,在镜头面前笑的也多了,人也开朗了,慢慢的可以应付自如粉丝的点名了。

翻到粉丝拍到的一张照片,觉得还不错,kim就发到了ig上。没想到bas秒回,Pkim笑起来真好看。

“Pkim,你怎么只给bas糖吃,我们几个不是弟弟吗?”
“Pkim,你什么时候也能接送我回家,我也是你弟弟呀。”
“Pkim,今天活动上,你为什么只选择bas当你剧里的cp,我们这几个弟弟不可以吗?”
“Pkim,你也帮我们拿拿行李啊。”
“Pkim,这个肉我也爱吃,你怎么都给bas吃了。”
诸如此类的话,除了bas每个弟弟都跟他这么抱怨过。原来,自己偏心的那么明显吗?可是我自己不怎么觉得啊。

我也就在粉丝见面会上,看到bas哭了,安慰了他几句。谁让他年纪最小,最感性呢。
还有看到他在机场生病难受,让他在我身边靠了一会。
还有看到他因为减肥都瘦了,我就趁oh哥不在的时候,多给了他几块肉。
还有就是怕他晚上又踢被子,所以要求他跟我一个房间。
还有就是他还小啊,力气也小,行李我怕他拿不动才帮他拿的。
还有知道他爱吃糖,从他第一次问我要糖开始,就每一天都随身准备着糖,反正我也爱吃。

“Pkim,这都不算爱吗?我看你,是爱上bas了吧?”
怎么可能?可是四个弟弟的眼神告诉我,他们都这么觉得。
“不会的啦,我只把他当弟弟。”
“那你为什么在我跟bas做糖果游戏的时候,表情那么落寞,那么受伤。粉丝视频都有,你要我给你放出来看看吗?”god晃着手机对kim说道。
“还有我跟bas做饼干游戏,亲到的时候,你为什么那么慌张的把我们推开。”tee似笑非笑的说着。

“因为,因为我不想bas跟我以外的人太过亲热,即使是你们几个弟弟也不行。”我脱口而出说出了这句话,当我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已经收不回了。

原来,几个弟弟比我看的还清楚,我对bas的感情早已超过了哥哥对弟弟的那份喜欢。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快去吧,别让bas等太久哦。”



“Pkim,你带我去哪里呀?”
“去我家。”
“bas,这是我的存折,我所有的钱都在这里了。你不是喜欢吃吗,我会做饭,以后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你喜欢蹬被子,那我以后都抱着你睡。你不是娃娃破了吗,你看,我给你买了个大的,喜欢吗?”
此时的bas才发现地上放着一个比bas还大的娃娃,bas开心的就躺了上去,别提有多萌了。

“Pkim,你今天怎么了。”
“bas,我喜欢你,是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你,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大风大浪都见过了,可是表白还是第一次,kim忐忑的不行。

kim等了很久,也没听到bas的回复,他以为自己表白失败了。正当不知道该怎么收场的时候,kim听到了bas声如细丝的回答。
“傻kim,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好久了。”因为害羞,bas把脸深深的埋入了玩偶里。

这一次不是Pkim,而是kim。
kim再傻也懂bas这句话的意思了,冲上去就抱起了bas,把他紧紧的拥在了怀里。

“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你已经把我照顾的很好了。”

评论(2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