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六章
当天夜里,我真的是累死了,因为我做了好多稀奇古怪的梦,有甜的有苦的。甜的是,梦里面kim还是那么帅,但在梦里是他在追求我。其实我好想马上答应他,可是我觉得我应该傲娇下。苦的是,kim对我的特别照顾,使得更多的人讨厌我,明里暗里都想着法的整我。
“啊!”噩梦惊醒的我,环视了下四周,才发现在自己的房间里。
呼,还好虚惊一场。
突然想起昨晚tae跟我说过的话,kim背我去医务室被好多人都看到了。老天保佑老天保佑,保佑我一定平安度过今天啊。

刚踏进校门的我,发现大家还是如往常一样,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是我杞人忧天了啦。想起手里还拿着热乎的早饭,我就开心的不能自已,这个是我专门给kim买的。等会他会不会很感动呢,哈哈哈。
当我刚走到教学楼下,就被一盆冷水浇了个彻底。虽然是夏日,可是全身湿透的我,还是觉得刺骨的寒冷。

“哟,这谁啊?怎么成落汤鸡了。”
“这还能有谁啊,就那个想吃天鹅肉的bas咯,以为有钱就能追到kim,做梦。现在足够让他清醒的了。”
始作俑者是一群女生,我并不认识他们,但我知道,他们是因为kim的关系,才这么讨厌我。
“喂,你哑巴了啊,怎么不说话。”

越来越多的人被我们这里吸引过来,看到我如此狼狈的样子,嘲笑的,同情的,各种眼神都有。

就在我无助的时候,我感觉有人用力拽了我一下,就被带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我抬头一看,是kim,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我在他眼里看出了心疼。

“你还好吗?”
“唔,没事,我没事。”要强的我,在kim面前还故作镇定。我不知道这样的我,让此刻的kim反而更加的心疼。
“是你们干的吗?”他们以为好脾气的kim不会对她们怎么样,所以继续摆出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
“我说,是不是你们干的!”这一次,kim让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向来对谁都温柔的kim,从没有像现在这一刻,让人这么胆寒。
始作俑者中,有个别胆小的女生,因为kim愤怒的语气,被直接给吓哭了。
“我只说一次,bas是我的人,你们以后谁敢动他,别怪我连女生也打!”
“我们走吧。”
kim就这么紧紧的搂着我,带着我离开了。

“kim,我们要去哪里?”
“去我家,我家就在学校附近,你衣服都湿透了,我带你换身干净的衣服。”
“嗯。”kim要带我去他家耶,哇,我赚了,哈哈。
“你又瞎想什么了?”
“没,没有啦。”
“你怎么整天傻傻的。”我抬头愣愣的看着他,发现他笑的好宠溺,哎,完了,我肯定发烧了,脑子都不清醒了。

原来kim家真的离学校很近呀,走过去也就十分钟不到。跟我印象中的男生房间不一样,kim的房间好干净哦,还有种香香的味道。哪像我,我的房间简直就是个狗窝。

“好了,快去洗个热水澡,不然等会感冒了就来不及了。”
“嗯嗯,好。”现在我才想起手上还拿着给kim买的早饭,可被水泼过以后已经惨不忍睹了。
“这,是给我的吗?”
“哇,你真的好聪明,怪不得智商120。”哎,我又在说什么。
“呃,我刚说的你当没听见哈。早餐是买给你的,可是,现在不能吃了。”
“没,我看挺好啊,热热还能吃,你先去洗澡吧,这个交给我。”
“嗯嗯。”

kim还很贴心的为我开了浴霸,估计是怕我着凉吧。不过洗了个热水澡,瞬间就觉得自己满血复活了,也不觉得冷了。
不过我发现kim没把干净的衣服给我啊。

“kim,你在吗?”
“嗯,怎么了?”
“你,你还没把干净的衣服给我。”
“呃,我给你送进来,你开下门。”
此刻的我用浴巾裹着我的下半身,而上身肉肉的我全被kim给看光了,哎,早知道就不那么贪吃了。
“你,你快出去啦。”
“都是男生,你还害羞啊?”

就在我推kim出去的时候,没留心脚底的水,脚下一滑。我认命的闭上了眼睛,眼看我就要跟地面来个近距离接触的时候。一双手托住了我,让我幸免于难。可是尴尬的事情发生了,我的浴巾它散开了,这么散开了。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章,哈哈。

评论(2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