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十三章
一大早正准备要去上班的yo,接到了god的电话。
“bas,不然我放你一段时间的假吧,你就别来公司了。”
“这怎么可以,我都休息好几天了,再不去,公司就要有流言蜚语了。而且,我们的关系大家都还不知道,我不想以后公开了,大家觉得你对我有特别对待。”
“好啦好啦,都听你的,不过有什么事你随时找我,知道了吗?”
“嗯。”
yo必须要去公司,不然怎么让bas在大家的面前形象崩塌呢。可是yo想的太简单了。

“bas,你怎么来公司了,干嘛不多休息几天。”
“就是啊,看你憔悴的,这几天都没睡好吧?你弟弟怎么样了?”
“对你弟弟的遭遇,我们都觉得很遗憾,bas,你要振作起来啊,有不开心的都可以跟我们说。”
“你们,你们干嘛对我那么好!”yo忍不住问出了口。
“笨蛋bas,平常我们每个人都被你照顾的那么好,现在你家里有事了,我们再不关心你,那我们不成冷血动物了。”
所有发生的一切让yo应接不暇,整整一天大家都在对他嘘寒问暖。什么事都不让他做,工作都是同事做的,午饭也是同事买来大家一起吃的,就连喝水,也是同事倒好了咖啡,大家一起喝的。从大家的言行中,可以知道,这都是平时bas做过的再普通不过的事了。
我有点搞不懂了,那么虚伪的bas,怎么会赢得那么多人的心。

就连在外奔波了一天的god也专门赶回公司,只为接bas回家。
“傻瓜,一天没见怎么就感觉不认识我了啊?”
“才没有,只是太累了。”
“好了,我送你回家吧。”
看着劳累的bas,god真的很心疼。虽然开着车,但是他还是习惯性的一只手抓住了bas,这就是他们平时的相处模式。一只手握着方向盘,一只手握着bas的手。因为这个坏习惯,还不止一次的被bas抱怨过,说这样开车很危险。可是每次bas说了之后,下一次god还是会这样做,永远孜孜不倦。
“god,我喜欢你这样拉着我的手,以后都这样好不好?”
yo以为这只是god在关心自己,却不知道这个动作他们做了无数次。
第一次,god对眼前的人有了那么一丝丝的疑惑。

“bas,晚点回去吧,我们去老地方坐坐,好不好?”
“都听你的。”
god把车开到了一个游乐场,那个地方他们从来没来过。
“god,你怎么带我来这里啦,自从yo出事,我们好久都没来了呢。”
“对呀,真的好久了。”
“god,我们去坐摩天轮吧,好像很棒的样子。”
“好。”
随着摩天轮的缓缓升高,yo越来越兴奋,因为晚上的夜景真的太美了。从窗外望去,可以俯瞰到好多地方,加上五彩缤纷的灯光,让这个夜晚显得更加美丽。
被景色吸引的yo完全没发现god苍白的脸色。god对bas再熟悉不过,恐高的他是绝对不会要玩摩天轮这种东西的,更不用说还敢看向窗外。而且他们从来没来过这里,bas怎么会说好久没来了。
如果,如果眼前的人不是bas,那他只可能是yo。不会的不会的,一定不会的,一定是我多想了。
“god,你在想什么呢,我们到了。走吧,很晚了,我想回去休息了。”
“嗯,我送你回去。”

回到家的god一个人来到了窗台上,从不抽烟的god,点燃了手中的烟。似乎想到了什么,他拨通了一个熟悉的号码。

第二天,bas向往常一样来到了公司。
“咦,疼。”当他刚踏进公司大门的时候,就被迎面来的一个人给撞上了。
“不好意思,撞疼你了吧?”
“你怎么走路也不看着点!真是倒霉。”

“哎,tee,你怎么在这?”
“哟,god,好巧啊,我们有多久没见了。”
“一年多了,上次见面还是我出差时候的事了。”

“god,原来你们认识啊?”
“嗯,这是我生意上的一个合作伙伴,现在也是我的朋友,他叫tee。”
“tee,这是我的男朋友bas。”
god就这么静静的看着bas的反应,可结果让他很失望。
“你好,我是bas,初次见面,刚对你态度不好,你别放在心上啊。”
“你好,我是tee。”

评论(1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