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十二章
“god,你怎么了,一路上都不理我。”
“我没事,可能太累了吧。”
“去我那坐坐吧,好吗?我想你陪陪我。”
bas露出了一副无辜的样子,让god无法拒绝。
“好。”

其实现在god的心里有点乱,为什么看到病房里躺着的yo,god会觉得有种异样的感觉。
好在身旁的bas没有察觉自己现在的心烦意乱,因为太疲劳坐在车上就睡着了。到达bas的家后,god熄了火,硬是没忍心叫醒bas。这段时间因为yo的关系,bas已经好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或许因为自己在他身边,所以他才可以安心的睡下吧。想到这里,god不由得又感觉心里暖暖的。

为bas盖上自己的外套后,god一个人来到了车外,感受着风带来的丝丝凉意,人也清醒了不少。

想起最近的一切,本来活生生的一个人,那么拽,那么爱跟自己对着干。到如今只能孤零零的一个人躺在病床上,什么知觉都没有的yo,真的很让人心疼和难受。这段时间的相处,god早就原谅了yo之前所做的一切,而且真心把他当自己的弟弟来疼爱。毕竟以后大家都是一家人了。god瞬间如释重负,自己那么难过,终于有了缘由。

除了心疼yo,god更加心疼bas,因为bas母亲的态度。同样两个人都是他的孩子,为什么她可以这么冷酷的对待bas,而bas这几年又是怎么度过的。想起出差那次bas的落泪,他那么要强的人,不是委屈到不行,他是绝对不会哭的。因为交往这么久,除了yo的事,那是唯一一次god见到bas哭。还好,当时的自己在bas的身边,这次也是。

“god。”
“你醒了啊?”
“嗯,天都黑了,你在这站了多久啦?怎么不早点叫醒我。”
“看你睡得那么香,我哪忍心叫醒你啊?”
god宠溺的揉着bas的头发。那一刻,yo竟没有厌恶恶心的感觉,反而觉得god的手好大好温暖。
第一次,yo觉得这个人也没有那么讨厌了。
“好了,很晚了,快进去吧。今天要早点休息了知道吗,再这样下去,你身体先要撑不住了。”
yo听了god的话,没有做声。
“是想我陪你进去吗?”
“可以吗?”
其实yo是有私心的,他需要通过自己的妈妈让god更加的信任他,另一方面,他要让god真的成为他的人,这样,bas才会更加痛不欲生。
“傻瓜,当然可以了。走吧,我陪你进去。”

刚进家门,就看到bas的妈妈坐在客厅里。
“你们两个倒是快活啊,可怜了我的儿子yo,现在还躺在病床上。bas,你这个哥哥怎么这么歹毒,是不是你故意的,是不是!”
此刻的她越来越激动,跑到yo面前就使劲的摇他。
“伯母,你真的够了!”god一把用力推开bas的妈妈,他真的看不下去了。
“bas难道就不是你的儿子吗?这次是意外,你又何必把所有的错都怪在他身上,他已经够难过了。”
“god,别说了,妈妈说的都对,我是灾星,不然yo也不会这样。”
“不许这么说你自己,知道吗?在我眼里,你一直都是最好的。”
“god。”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不是你,撞的人为什么不是你。”
god再一次被bas的妈妈的话所震惊,他不相信这么恶毒的话是出自一个母亲之口。更何况两个人都是她的儿子,她竟偏心到这地步。

“god,我们回房吧。”
关上房门,yo失声哭了出来。
“god,你说,妈妈为什么那么讨厌我,为什么。”
此刻的god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有紧紧的抱着他。也许是哭累了,yo不知不觉就这么睡着了。替yo盖好被子后,god轻轻关上了房门,开着车离开了。

就在god发动车的那一刻,床上的人睁开了眼睛。哥哥,你男朋友,可真温柔,如果,把他送给我,你也会答应的吧。

评论(1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