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五章
“唔,浑身好酸。咦,我这是在哪里?”
“你终于醒了啊?”
我看着坐在我旁边的人,惊讶的不可思议。不不不,一定是做梦,我使劲揉了揉眼睛,再次望向旁边,还是这个熟悉的身影。
“你怎么晕过去一下,人就傻了。”
真的是他,kim,此刻在跟我说话的人。
“我怎么会在这里。”
“你训练的时候晕过去了,是我把你背过来的。”
“谢,谢谢你。”
kim刚说的是,他背我过来的嘛,那我刚刚就整个人贴在他身上嘛,还有,是不是,还碰到了他的肌肤。啊呀,想想就好害羞。
“哎,哎,你在想什么呢,笑的那么贼。”
kim用手在bas面前使劲挥了挥,才把走神的bas唤回来。
“哦,没,没想什么。”
哎呀,丢死人了,这个时候我在幻想些什么。
“你怎么报答我。”
“啊?”怎么报答你?不是无偿的吗。
“没听懂吗?我把你背来的,难道就谢谢完事了?你知不知道体育馆离医务室有多远啊。”
“那,你要我怎么报答。”生怕kim提什么特别过分的要求,bas有点委屈。
“哎哎哎,别多想,我又不会让你做什么犯法的事。就,你就做我的小跟班吧。”
“小跟班?”
“对啊,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一个月,怎么样,答应吗?”
好像也不亏吧,毕竟他也真的帮助了我。而且,如果做他的小跟班,那我是不是可以经常出现在他身边了。
“好啊好啊。”
kim露出了一副我是个白痴的笑容。我又得意忘形了!
“嗯哼,我的意思是说,你帮助了我,我做你一个月的跟班很合情合理。所以,我答应了。”
“嗯,很好。那现在,我送你回去吧。”
“不,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你今天是病患,我怎么能放任你不管呢。”
没想到kim人这么好呀,不枉费我那么喜欢他。
“你只有快点好,我才能尽情使唤你啊!”
得,当我没说,我眼瞎。以前我咋没发现他是恶魔呢,是有天使面容的恶魔。对,鉴定无误!

“你又在想什么啊?怪不得傻傻的。”
“喂,我不傻。”
“好好好,不傻,行了吧。你自己能走吗?要我扶你不。”
“哎,不行,我还有点晕,你还是扶扶我吧。”
有便宜不占,我傻呀,哈哈,我真聪明。
“那好吧,我来扶你,你可真麻烦。”
kim挽着我的手,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的肌肤蹭到我肌肤的触感,痒痒的,热热的。
“哎哟。”我假装体力不支,倒向了kim的怀里。kim连忙抱住我,现在我们两个姿势要多暧昧有多暧昧。我还发现kim的耳朵红了,原来他也会害羞,嘿嘿。
“你没事吧,怎么走路也不会,笨死了。”
我冲他吐了吐舌头。

回到家后,我还觉得是做了场梦,第一次跟kim独处了那么久,虽然他脾气不事很好,可是心肠还不错。哎呀,我好像更喜欢他了,怎么办。

正当我白日梦做得起劲的时候,电话铃声响起来了。
“bas,是我呀。”
“tae,怎么了?”
“不错呀你,进展很速度啊。你是没看到今天kim背着你去医务室,太man了。”
“哪有什么进展啦,他只是关心同学而已。”我心虚的说着。
“怎么没见他关心我呀,哈哈哈。不过你别太开心,今天很多人都看到了,你又要遭到大家的嫉妒啦!”
“哎,你别不说话啊,放心啦,我会帮你的,你别怕。”
“嗯,我知道。tae最好啦。”
“别矫情,搞得我到不好意思了。对了,你们今天都干嘛啦。”
“就,他让我做他的小跟班,报答他今天背我去医务室的大恩大德。”
“哟,这个借口不错呀,他喜欢你吧,啊,不然干嘛让你在他身边?没想到我老铁挺受欢迎啊。”
“哎呀,你别乱说,明知道我会当真的,到时候失望越多。”
“好啦好啦,反正多了个机会就在他身边,也不错啊。加油啦,bas。”
“嗯,谢谢你,tae。”

另一边,kim回到了家里,躺在床上,想着的都是bas今天傻傻的样子。自己身边大多数都是智商很高的人,突然出现了个小笨蛋,好像还不错。而且,这个小笨蛋,怎么表情那么多变。
“kim,你今天很反常啊,你竟然会主动去背一个你不熟的人,你不是最讨厌别人碰到你吗。”
“哪里跟他不熟了,他不是跟我表白了吗。”
“哟,怎么,他的表白打动你了?你喜欢上他了?”
“呃,是又怎么样,他,挺可爱的。”
“哟,我老铁竟然千年铁树开花了啊。看来这小子魅力挺大啊。”
“他叫bas。”
“好好好,bas。”

这个晚上,两个人都睡得很香,因为梦里很甜。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