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烈焰红唇

“哥,这次的菲律宾见面会,你记得给我收敛点知道了吗。每次见面会看你笑的花枝乱颤的,你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的关系是吧!”
“那我不是看到你开心吗,我们两个工作那么忙,又不是一个公司,本来见面的机会就少。好不容易有见面会可以肆无忌惮地跟你亲热,我控制不住自己啊。有时候我明明觉得我很克制了,可是看到大家拍的照片,我怎么笑的嘴巴都咧到耳根了呢。肯定是你个磨人的小妖精,太诱人了。才害我把持不住。”
“哎呀,哥,你给我小声点,kim哥他们都在附近呢,被听到怎么办。”说是这么说,bas早已羞红了脸,自己哪里诱人了。
“听到就听到,我要宣示主权还不行吗!”
“不行!oh哥管我可严了,反正现在还不能公开。”
“好啦好啦,听你的。”
果然,不出bas的预料,说了也白说,好吧。
菲律宾这个国家比较开放,游戏也是各种刺激。主持人宣布了游戏规则,就是在最规定时间内,用涂上口红的嘴在对方身上留下鲜红的唇印。
底下粉丝那是激动呀,现场版的,多刺激呀。
少爷少奶奶,四哥四嫂或许还会害羞,毕竟还没什么亲热戏份,这边两个正主不一样啊。戏里加上NG早就吻了多次,外加戏外假戏成真,别说亲嘴了,床上都翻云覆雨过了好嘛。

六个人齐刷刷的换上了2moons的官方应援服。说真的,六个人最爱的就是这套服装,其实也就最简单的t,可是就是有种情怀在吧。或许因为逐月就是大家共同的起点,因为逐月,才受到了那么多粉丝的喜爱。

随着哨响,游戏开始了。先看godbas一对,涂上红唇的bas可真是撩人啊,在god眼里,灯光的照射下,bas显得格外迷人。也许是因为情绪到了,也许是粉丝太热情,bas游戏也很卖力,在god的背后疯狂的吻了起来,每个地方都留下了bas的唇印。大家也都知道t很薄的吧,说是吻在衣服上,可是炙热的唇透过衣服,轻而易举的就能触碰到肌肤。因为舞台灯光的缘故,台上比较热,每个人上都是出了汗的。可是对于god的汗,bas是不嫌弃的,他反而喜欢这种感觉。god哪经得起bas这样的撩拨,慢慢的起了反应,奈何在舞台上,如果是在床上,早就把bas就地正法了。

明的不行,那就来暗得。god并不满足于后背的吻,他要更多。god指着自己的腋下,还有胸口,意思就是这里也可以吻呀,这里,这里,都可以。害羞的bas当然不乐意啊,那么害羞的地方,怎么能在大庭广众下。可是粉丝却越来越起劲,怂恿起来。豁出去了,反正这个人是我的。bas在god的腋下,吻了起来,相比另两对的羞涩,bas表现的太劲爆了。最要命的是吻胸口啊,那个最敏感的地带,bas也吻了上去,搞得god心里酥酥麻麻的,god觉得自己不该惹火的,苦的还是自己。谁让bas太诱人呢。俯看着身下的bas,正在自己每个敏感的地方,留下他的唇印。今晚,我一定要办了你。
时间到,看着god满满一身的唇印,god觉得自己好幸福。虽然不能公布,可是大家都看到了不是嘛,这个人吻的是我。我的bas,只能专属于我。

夜,悄然降临。bas洗完澡发现灯怎么都关了,心想难道god出去了。正当bas摸索开关的时候,身后被人一把抱住,抗在肩上,始作俑者还拍着bas的屁股。
“哥,你干嘛,放我下来。”
“叫我老公就放你下来。”
“哎呀,哥,别闹了。”
“叫不叫。”说着又拍起了bas的屁股。
“我求饶,我求饶,老公。”
“这才乖。”
刚触碰到床的bas以为god就结束了,不,他想的太天真了。god俯身就压上了bas,两手按住bas的双手,腿也紧紧的压住了bas。
“白天我忍了好久,现在我可要尝尝你。”

bas一脸娇羞,算是默认了god。这使得god更加兴奋异常。一晚上,要了无数次的两人在天亮的那一刻,总算抱着睡觉了。

评论(21)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