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十一章
坐到车上,god看到bas一动不动。
“怎么还不开车?”bas好奇的问着god。
“你不是平时最怕开车会有危险吗,怎么连系安全带都忘了。”
“我心里都想着yo,哪还顾得上这些啊。”yo对于god的疑问犹豫了几秒,还好反应快,就这么蒙混了过去。
god想想也对,现在的yo生死未卜,bas这样的反应也很正常。
“好啦好啦,那以后我就好好照顾好你,省的你笨笨的,反倒让自己受伤了。”

god刚说完,就侧身过去替bas系安全带。让god疑惑的是此刻坐在他面前的bas,身上没有往日的橙子般水果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刺鼻的香水味。今天的bas怎么了,好好的为什么要喷香水呢。但是god也没有深究,偶尔喷喷香水也正常,不过这味道他不喜欢,下次还是让bas不要喷这个香水了。

到了医院后,yo和god一步也没有迟疑,直接就来到了bas的病房。现在病床上的人没有一点知觉,不论你跟他说话,还是碰他,他都不会有任何的反应。身上也到处插满了管子,辅助器,呼吸器。只有跳动的心电图仿佛在证明,此刻这个人还是活着的。

看着之前还跳动的生命,此刻就躺在床上,什么都不能做,yo忍不住哭了起来。
“god,怎么办,到底要我怎么做,yo才会醒过来。我宁愿受伤的是我啊!”
说着就扑进了god的怀里,看着自己这么呵护的人,此刻那么难受的样子,god心里也是说不出的难受。他只有静静的抱着眼前的bas,让他好受点。
“god,我没事,你帮我去买点水来吧,我渴了。”
“好,那你乖乖呆在这,我就回来。”
“嗯。”

god刚一走,yo就变回了本来的面目。擦掉眼泪,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bas,看到了吗?god刚刚抱着的人是我,他现在爱的人也是我。而你,现在就是个废物,是个死人了,哈哈哈哈。”安静的病房里,yo的笑声显得特别的突兀,让人不寒而栗。
“不过,你为什么要推开我,不然死的就是我了啊。这样你不就可以安稳度日,享受每一个人的疼爱了吗,再没有人会跟你争宠,或许妈妈就会爱你了,哈哈哈。”又是一阵笑声过后,此刻的他流下了苦涩的泪水。
“为什么我还是会难过,为什么看到你这么冷冰冰的躺在床上,我又不是滋味呢。你快告诉我啊!”
此刻的yo像疯了般,哭哭笑笑,或许,他真的是个疯子。
“哦,对了,妈妈让我跟你转述句话,为什么躺在床上的人不是你,哈哈,可是你已经躺在床上了呀。不过她不知道,她现在对bas你恨之入骨。”

当god买好水开门进去的时候,看到bas趴在yo的床边睡着了,手还紧紧握着yo的手。怕bas着凉,god叫醒了bas。
“god,我怎么睡着了。”
“你这几天为了yo的事都没睡好,等会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吧。”
“我不累,我想守着yo,他肯定想第一个就看到我。”
看着bas憔悴的样子,god真的很心疼。

正在这时,主治医生进来了,“谁是病者的家属,我这边有点事要交代下。”
“我是病人的哥哥。”
“那你跟我出来下吧。”
“god,我去去就回。”

眼下,病房里只剩下了god和bas。虽然yo之前那样做,令god很生气,可他毕竟是bas疼爱的弟弟。现在变成这样,god也是很替yo难过的。
“yo,你要快醒过来啊,bas和我们都在等你醒过来。”
不知怎么的,心突然被猛烈的抽了一下,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god擦去自己眼角的泪水,不懂自己为何会有那般的感觉。明明床上的是yo,自己怎么会心痛。想到这个,god就觉得有股罪恶感,落荒而逃。

“god,你怎么了?”迎面就撞上了归来的yo。
“没事,我就是有点不舒服,我们先回去吧。”
“嗯,好。”

一路上,god都沉默不语。

评论(1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