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十四章
“过来了,一个个都过来了啊。”
“beam,你又有啥事啊。”
“就是啊,难得双休日,我还要跟我家kit恩爱呢。”
“ming,又在说什么呢,小心我揍你。”
“难道不是吗,kit,你答应今天陪我的。”说着露出一副委屈样,戏精无误了!
“哪那么多废话啊你们,还有人呢,快给我过来。”
“老婆,我来咯。亲一个。”
“死开。”说着一掌推开了forth英俊的脸。
“beam,你大清早吵什么啊,我还在睡觉呢。”
“呃呃呃,你去睡吧,那我们陪yo玩,再见了您内。”
“谁要睡觉啊?谁!那个人肯定不是我,陪yo玩哪能少的了我啊。”
“算你反应快。”

“yo在幼儿园学了个新游戏,我们陪他一起玩。”
“陪yo玩,陪yo玩。”一旁的yo开心的手舞足蹈。
“游戏的名字呢叫123,木头人。就是我们6个人,找一个人在最前面,喊123,其余的人在起点慢慢向他靠拢,等他喊完123木头人回头的时候,我们不能动不能笑,谁最先到达他的身后,拍到他的肩就算赢了。大家都知道规则了吗?本来是说话也不可以的,但是不说话太无聊了,我们规则改改可以说话的哈。”
“这么简单,我肯定赢。”
“ming,你别把话说那么满啊。那我来当喊的人吧,你们都站在这条线上出发。”
“yo宝贝,要加油哦。”
“嗯嗯,妈妈,我可棒了,你放心吧。”

“123。”beam喊得非常快,不过这几个人也不赖啊,都定在了那里,没有违反规则。
“1.....23。”除了yo之外,其他4个都是大人,yo本来岁数就还小,怎么可能像他们一样定力那么好呢。现在的yo一只脚腾空着,因为长时间的单脚站立,yo开始有点摇晃了。
“喂,beam,yo动了啊,你怎么不说。”
“啊?yo动了吗?我怎么没看到。kit,你看到了吗?”
“ming,你眼瞎啊,yo不是好好的吗,哪里动了。”
“哦,对对对,我看错了,beam你继续继续。”

“12..3。”
“yo,你别靠过来啊,ming舅舅快不行了。”
yo牢牢的靠在ming的身上,而现在的ming自身难保啊,因为没站稳,身子摇晃了起来,没几下就摔了。连带着yo也倒在了他的身上。
“妈妈,妈妈,你看ming舅舅,害的我也摔倒了。”
“ming淘汰。”
“beam,明明是yo动了,碰到我,我才倒的。”
“我只看到你倒了,不信你问大家。”
“ming,我老婆说的对啊,男人么,就要勇于承认啊,别什么事都推到别人头上。”
“好,我输,你们厉害。kit加油,我为你鼓劲。”

“123。”
“妈妈,妈妈,爸爸动了。”
“哎哟,yo真棒,都看见爸爸动了,爸爸要淘汰了,55555。”
“爸爸不难过,yo给你赢个冠军回来哦。”
“哇,那我就看yo的了。”
“嗯。”yo自信满满的点了下头。

“123。”
“kit,你动了哦。”
“好啦好啦,竟然还是被你发现了。”
“老婆,你终于来陪我了,你不知道,你走的那几分钟我感觉过了好几年一样,我好想你哦。”
“ming,你能别矫情了嘛!”
“好啦好啦,老婆,我给你揉肩。”

“好了,来,我们继续。”
“1..2.3。”
“yo,你就快到终点了,加油哦,pha保护你。”
“嗯,你们放心,我肯定会赢得。”
“yo,你现在好像个小王子哦,好帅气。”
“是吧,其实我也没那么帅啦。”说着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beam,你看,yo动了。”
yo一听,马上呆住不动。
“ming,你也太奸诈了吧。”pha恶狠狠的说道。
“啊?我刚在看另一边,没看到啊。游戏继续。”
“好啊,合着你们自家人欺负我们外加人啊。”
“少罗嗦,臭ming,也不看看这个家的饭菜谁烧的,是我老公!”
识相的ming很快住嘴了。

“12。”
“哇,我拍到妈妈的肩了,我赢咯,好棒。”
yo开心的拍着小手,满场转圈圈。
“yo,pha抱抱,你怎么这么厉害呀。”
“嘻嘻,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么厉害。”
“yo,玩得开心吗?”
“嗯嗯,kit舅舅,好好玩呀,yo好开心。”
“看你,跑的都满头大汗了,我们休息下吧。”
“好呀,要kit舅舅抱。”
“喂,yo,他只能抱我。”
yo听着ming舅舅威胁的话,要看就要委屈的哭出来了。还好ming马上发现了他要哭的趋势,立马求饶。
“yo乖哦,抱吧,抱哦。ming舅舅也疼你的哦。”
“嗯嗯。”
呼,吓死我了,要是真把yo弄哭了,我今天估计得跪搓衣板。

“来来来,喝点冰镇果汁。”
“还是我老公体贴。”
“爸爸最棒了,我最喜欢喝果汁了。”
“yo,要慢慢喝哦,太冰了,小心肚肚痛。”
“嗯,pha,我知道了啦。”
“我也出汗了,我先去洗个澡。”
“kitkat,等我啊,我也要洗啊。”
“走开走开。”
“我就不。”

“老公啊,你要洗吗?”
“beam,你伺候我吗?”
“讨厌,那当然咯。”
“走一个。”

“pha,yo也要洗澡。”
“好啊好啊,pha帮你亲自洗哦,洗白白。”
“pha,你笑的嘴也太开了吧。好好照顾我儿子。”
“呃呃呃,你怎么还不走啊。”
“现在就走。”
“yo,走,pha抱你去。”
“嗯,pha最好了。”

三对又去秀恩爱了,这次鸳鸯浴嘛,哈哈哈哈哈!
可是貌似除了yo谁都没出汗吧,哎,爱情啊!

评论(1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