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十章
“给,这是你应得的钱,拿到了钱就给我滚的远远的,别被警察抓住了。”
“这你放心,我敢做这一行就自然有我的办法。不过我很好奇啊,你怎么知道你哥哥一定会推开你,如果他没推开你,你就没想过现在躺在医院里的人就是你了嘛。”
“我了解他。”此时的人眼中闪过一丝阴狠,让这一行做了那么多年的人,都不由得颤了一下。
“你对你亲哥哥也下得去手,你可真是个疯子。”

夜,漆黑一片,不知为何刮起了大风,惹得两边的大树哗哗作响。而yo的身影慢慢的被夜所吞噬,直到看不见。

回到家,妈妈仍旧在伤心的哭泣,为yo的昏迷不醒而难过。看到回家的bas,她终于说出了那句最狠毒的话,“为什么躺在床上的人不是你!”
yo就这么定定的看着妈妈,好像那人只是陌生人般。而后,便一言不发的进了房间,bas的房间。

“哥哥,你看,这就是你尊敬的妈妈,他巴不得你去死呢。”开心吗?现在的yo是开心的,难过吗?现在的yo是空虚的。yo一个人在屋子里,隐藏在黑夜中,因着窗帘打开着,隐约还有丝光亮。有什么闪闪的东西滴了下来,发出了啪嗒的声音。
躺在床上的yo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只能够紧紧的抱住自己,紧一点,再紧一点。原来,没有哥哥在,是这样的感觉。

yo就这样一晚没睡,如果不是手机短信提示声,或许他还会一直躺下去。
“bas,需要我来陪你吗?”
哦,是god,在bas出事前,yo早已把手机掉了包。
“god,我们去医院陪陪yo吧,他一个人肯定很孤单。”
“好,都听你的,我来接你。”
哥哥,我带着你的男朋友来看你了。哦,不对,现在是我的男朋友!
打开衣柜,里面都是bas的衣服,我挑了件哥哥平时最爱的蓝色衣服。说真的,蓝色可真丑啊,你怎么就偏偏最喜欢蓝色呢。

等我梳洗打扮好后,god已经等在了门口。他看到我一把揽进他的怀里,“bas,我好想你。”
我闻着他身上的味道,忍不住的嫌弃,那是一股我讨厌的古龙香水的味道,哥哥,你不论衣品,还是选人,都很差劲啊。
“god,我好怕,我怕yo再也醒不过来了,怎么办。”泪水就这么恰当的流了下来,现在的我一定楚楚可怜吧。
“不会的,有你在,他一定会为了你醒过来的。”god为我擦去了眼角的泪水。为了我醒过来吗?我怕他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我吧。

“bas你?”
“我怎么了?”我露着一副委屈无辜的样子看着god的眼睛。
“哦,没什么,我们去医院吧。”
刚刚的god分明看到bas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嘲讽的笑容,因为太快,恍惚的好像没发生过一样。再看看眼前为yo难过的bas,肯定是自己看错了吧。



今天只能产出这么多了,我已经尽力了。让我再好好想想后面该怎么发展。

评论(1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