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九章
bas本来就是个心软的人,在god哄了几天后,两个人又和好如初了。现在的god知道yo是个怎样的人,他只希望yo不会伤害到bas,那么他自己也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哥哥,看你心情这么好,是跟god哥哥和好了吧。”
“是呀,什么都瞒不过你。”
“看到你们和好,我就放心了,不然我要内疚了。”
“傻瓜,god都跟我说了,哥哥不会冷落你的,就算我谈恋爱了,你也是我的弟弟呀。”
“god哥哥这么跟你说的吗?”
“对呀。”
“呃,那哥哥可要一直疼我哦。”
看来你真的很爱哥哥啊,不过,我不会让你们在一起的。

就这么相安无事地过了一年,god以为yo不会再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了,可是,他把yo想的太简单了。
“哥哥,哥哥,我想穿你的衣服。”
“怎么这么大了,还这么孩子气,你想要穿哪件自己去拿吧,以后不用跟我说了。”
“嗯,哥哥真好。哥哥,不然你穿我的衣服吧,我们两个互换下呀,是不是很好玩。不知道妈妈认不认得出我们两个,还有god哥哥。”
“这样可以吗,我总觉得不大好。”
“哥哥,你就陪我玩一次吧,就一次。”
“那好吧,就一次哦。”
就这样,在yo的怂恿下,两个性格不一样,衣服喜好不一样的人互换了身份。
“哥哥,你的衣服我穿的好合身呀。”
“哎哟,你看我,穿起你的衣服,感觉怪怪的。平常你就爱嘻哈摇滚,衣服也宽宽大大的,我穿了还真不习惯。”
“哪有,哥哥穿的很好看呀。来,学我的样子,这样。”
“这样吗?”

.....................................

“对对对,yo弟弟。”
“bas哥哥,哈哈。”
两个互换身份和衣服的人,看着彼此,显得特别开心。可是bas并不知道,就因为自己这举动害得自己差点丢了性命。
“走,yo,我们去逛街啊。”
“好啊,bas哥哥。”
吃饱喝足的两个人,正准备过马路,可谁知一辆车子失控了般向他们急速驶来。走在前面的yo眼看就要被车子撞上了,bas连忙推开了他,自己却被车子撞飞了。越来越多的人涌了过来,而此时的bas嘴里一直吐着鲜血,人也动弹不得。

“yo,yo,你别吓我。大家快帮帮我,救救我弟弟啊。”
围观的人手忙脚乱的拨打着救护车的电话,有些人残忍的说着,“看这样子,怕是救不活了吧。”

现在的yo眼里全是泪水,在大家看来,这是个担心弟弟安危的好哥哥。可就在bas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听到耳边传来的,“你终于可以死了。”
只是这句话说的很轻,除了bas之外,没有人听到。

医院里。
“你是家属吗?”
“对,我是他哥哥。”
“好,请签下字,我们马上要给他动手术。病人现在很危险,希望你们家属做好心理准备。”
“麻烦你们一定要救我弟弟的命,拜托了。”
“放心吧,我们会尽力的。”

在bas被推进手术室不久后,妈妈跟god也赶了过来。
“啪。”
“bas,你就是这样照顾你弟弟的吗?啊?他要是有什么事,我不会原谅你的。”
“伯母,你别生气,这跟bas没有关系,他也不想的啊。”
“god,都是我不好,是我没有照顾好yo,妈妈打得对。”
此时的yo在god的怀里,哭的正伤心。god看到bas这样子,心里也是痛的不得了,他知道bas有多自责,可这根本不是他能控制的啊。

手术进行了足足8个小时,大家就这么寸步不离的守在手术室门口。看着手术灯熄灭了,大家心里更是忐忑的不得了。

“医生,我弟弟怎么样了。”
“不好意思,我们尽力了。病人的大脑受到了重创,现在处于昏迷状态,什么时候醒来,这就要看他的意志了。”
yo吓得瘫坐在了地上,失声痛哭起来。而妈妈自然也是不能接受这个结果,对着bas就是狂打。还好god护住了bas,一拳拳的都打在了god的身上。

评论(3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