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三章
社团,社团,我参加什么社团好呢?恰好又是学校社团招新的日子,每个社团的团长都在大礼堂搭了个简易的办公区,准备对团员的考核。

不过这阵仗也太大了吧,礼堂里全挤满了人。但是我发现大多数的人都不约而同的来到了一个社团前。出于好奇,我也凑过去准备看看热闹,什么社团有那么大的吸引力,可以引来那么多人。

“团长,让我加入,让我加入。”
“我我我,选我。”
“你们都不要吵,我们歌舞社肯定要吸纳那些歌舞全能的人,如果没有才艺就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还有,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因为kim才来的,那你们更要好好表现。”

什么,kim也在这个社团吗,那我肯定不要进了,我躲他还来不及。不过kim的人气真不是随便吹吹的,看这里挤破头的架势就知道kim有多受欢迎。所以,不喜欢他还是明智的,反正他也不缺人喜欢。

哎,这个社团人好少,貌似都没人参加,不然我就报名这个社团吧。
“bas,你在哪里啊?我肚子都快饿死了,快来食堂。”
我的老铁tae又开始催我了。搞得我急急忙忙的填完资料,也没弄清到底是什么社团就走了。反正应该不会是什么稀奇古怪的社团吧。

哪知道我大错特错,这竟然是篮球啦啦队的社团,而我,很不幸的成为了史上第一个男啦啦队队员。
“tae,你看你干的好事,要不是你催我,我也不会连问都没问就入团了,现在真的是丢死人了,难道要让我一个男生在大家面前跳健美操吗!”
“好啦好啦,那现在都木已成舟了,可没有什么惯例是随便可以退团的啊,你就认命吧。”
我无力的趴在桌子上,我能怎么办,我也只能认命了啊。


“kim,我帮你打听到了,bas那家伙入了篮球啦啦队。”
有趣,看来你是真的羊入虎口啊,想躲开我吗?我偏不让你得逞。
“tee,我要加入篮球队。”
“哟,你小子,以前还嫌打篮球累,我怎么劝你都不肯参加,现在竟然为了他,二话不说就要入队。怎么,看上他了?”
“怎么可能,我只是觉得有个玩物供我玩乐,我可舍不得丢掉啊。”

当我被通知去啦啦队训练的时候,我怎么也不会料到,有些人有些事就是注定的,我躲也躲不掉。
“哎,bas,你知道吗,kim加入篮球队了,以后我们可以每天见到他了。”
“什么,哪个kim?”
“你傻了啊,还能哪个kim啊,当然是我们的校之月啊。哎,bas,你怎么了,脸色那么难看,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

命,这都是命啊,为什么越是要避开他,他却出现的越是频繁呢。到底谁说的他去歌舞社啊!我要杀了他。现在,也只有走一步是一步了。

“啊,kim来了,好帅啊。”
“真的真的,也太帅了吧。”
看着缓缓走来的kim,穿着一件运动背心,下身配套的运动短裤,再加上手臂上的肌肉,身材真的让人嫉妒。kim优秀的让人感觉耀眼,所以我才不自觉的被吸引。

每天我们的训练跟他们的训练是一起的,不同的是我们负责跳,而他们比我们更加艰苦。不到半小时,他们一个个都累的汗流浃背。
每天我就这么看着kim,我才发现,我一直在自欺欺人。喜欢了那么久的人,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现在反而因为每天都可以看到他,我的心里也多了份期待。

如果,如果这是命运的安排,那么我为什么不把握机会呢。看着大家都去为kim送水,我也有了一瞬间的冲动。当我反应过来时,我已经拿着水走到了kim的面前。
“给,喝点水吧。”
我听见自己这么说。
那个骄傲的人没有说任何一句话,接过我的水仰头就喝了起来。哎,怎么连浑身是汗的他,我都觉得特别帅气呢。

从这之后,我和他之间就形成了默契,只要他休息时间,我就会给他去送水,而他也从来不跟我说一句话,只是接过我的水就喝。其实就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以前的我怎么可能那么近距离跟他在一起呢。

“bas,你跟kim关系很好啊?”
“啊?为什么这么说。”
“你难道不知道kim从来不喝人家送的水吗,你是唯一一个。”

我看向远处的kim,细细想来,好像的确是这样的,我从来没见过kim接受过任何人的水,即使有人给他,他也就礼貌的谢过之后,也不会接受。
kim,你越来越让我看不懂了。


明天更新神胖哈,晚安咯。

评论(1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