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八章
“到家了,好好休息,知道了吗?”
“嗯,明天公司见。”
“这就完了?”
“那,那你还要什么啊?”
“这个,这个。”god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讨厌。”此时的bas早已羞红了脸。不过趁着god不注意,他飞快的在god脸上嘬了一口,没等god反应过来,便跑回了家。
而god笑的像个得到了糖的孩子。

“哥哥,你回来了啊?”
“yo,你回来了,快让哥哥看看。哥哥好想你。”
“哥哥,我也想你啊。”说着就紧紧的抱住了bas。
让bas没有注意到的是,此刻对方脸上单纯无害的笑容早已变成了阴毒的样子。

跟bas简单的t恤休闲裤不同,此时的yo穿着一身摇滚的衣服,看起来酷劲十足。
“yo,你什么时候也喜欢摇滚了?”
“喜欢很久了,哥哥,是不是很酷。”
“我弟弟怎么样都很帅。”

“来,开饭了。”
有多久了呢,三个人没有在一起吃过饭了。还好yo回来了,以后再也不会分离了。bas想到这里,笑的更加幸福了。
“来,yo,吃个大鸡腿,还有肉。多吃点啊,你看你,都瘦了。”
“妈,我哪里瘦了!哥哥才瘦吧。”
“你哥哥我还不知道吗,每天吃得好住得好,哪里会瘦。”
“反正我吃不下那么多啊,哥哥,你吃。”
“妈妈给你的,你就吃吧。听哥哥的。”
“呃呃呃。”

天底下哪有哥哥不疼弟弟的道理呢,bas一向是宠爱yo的。对于妈妈的态度,bas早就习惯了。他只想赚很多钱,可以孝敬妈妈,让自己的弟弟无忧无虑的生活,这就够了。
可是对面的两人怎么会了解bas的心情呢。

“哥哥,我晚上可以跟你一起睡吗?”
“都这么大的人了,还这么粘人啊?来,上床吧。”
“嗯嗯。”
“yo,你那么久在国外,肯定很辛苦吧,别怕,以后哥哥会保护你的,知道吗?”
“嗯。”
“看你走了那么多年,话还是那么少,也就在我跟妈妈面前话还多一点。你这样,小心吓坏朋友啊。”
“我有哥哥跟妈妈就够了。”
“真是傻弟弟。”
“对了,哥,今天送你回家的人是谁啊?”
“你看到了啊?你可别告诉妈妈。”
“知道啦。”
“那是哥哥的男朋友。”
“哥,你脸好红哦,还会害羞。我想听哥哥说说你们两个的事。”
“你个小八卦。听完了就要睡觉哦。”
“好啦,知道啦。”

那天晚上,两兄弟聊的很晚。bas因为太累了,没多久就睡着了。黑夜里,yo睁开了双眼,望向旁边熟睡的bas,投以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第二天的bas像往常一样去了公司上班。而yo因为刚回国,学校也还没开学,所以就在家休息。
“bas,中午一起吃饭吧。”
看着手机上god发来的信息,心里暖暖的,原来这就是恋爱的生活呀。
不过让bas没想到的是,他和god刚出公司的大门,就看到了来找他的yo。
“yo,你怎么来了?”
“一个人在家无聊,就想来找哥吃饭啊。”
说着看向了bas身边的god,“这位是?”
“yo,这个就是我男朋友,god。”
“你好,我是bas的弟弟,yo。”
“你好。”两人礼貌性的握了握手。
“我是不是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了。”
“怎么会,那正好一起吃饭吧。god,可以吗?”
“当然可以啦。”说着宠溺的揉了揉bas的头发,不过在yo的眼里却显得特别的扎眼。
吃饭的时候god拼命的给bas的碗里夹菜,深怕他吃不饱。
“god,我都要吃不完了啦。yo还在,让他看笑话了啦。”
“yo是你弟弟,怎么可能会笑话你。”
“就是啊,哥哥,看到你这么幸福,我也很开心。”

打这次之后,每一次bas跟god的约会,yo都会夹在他们两个当中。而bas也单纯的认为yo只是太想念自己这个做哥哥的,才会这样,便也没放在心上。可是god不同,那么多年的职场经验,他知道yo这个人没有表面这么无害。但看到bas这么疼爱这个弟弟,他便也没说什么。

只是yo好像越发的过分起来。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会在桌子底下有意无意的蹭god的腿。又或者假装摔跤,倒进god的怀里。bas忙的时候,也会让god陪yo吃饭,bas总觉得yo一个人在国外受了很多苦,所以应该多给与疼爱。

终于god忍不住了,约yo出来见面摊牌。
“god哥,你怎么今天有空约我出来吃饭啊?”
“我觉得有些事应该跟你说清楚。我爱的人是bas,而你是他的弟弟,你不觉得有的时候有点过分了吗?”
“哦?是吗?那里过分了,我倒想听听看。”此时的yo跟以往不同,那是god从来没见过的yo。现在的god才明白,yo的城府比他想的还要深。
“我不想在bas的面前说穿,你自己好自为之。”
而此时的god不知道,yo早已料到今天的god会跟他摊牌,于是提前约好了bas。马上就要到约定的时间了,yo委屈的哭了起来。
“你哭什么。”
“god哥哥,我不知道我自己做错了什么?我只是想跟哥哥多呆在一起,你为什么要这样说我。”
god看着面前的人,十分的不解。

“yo,你怎么了?god,你到底跟yo说了些什么,他还小,你怎么能欺负他。”
“我,我没有。”现在的god什么都明白了,苦肉计。god就是有几张嘴都说不清了。护弟心切的bas没有听god的解释,就气呼呼地带yo离开了。
而离开前,god分明看到了yo胜利的笑容,当然,bas没有看到。

评论(1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