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二章
“bas,你要吃什么,我去买。”
“我要吃炒饭,还要粉红冻奶。”
“好好好,那你找位子坐,我去买。”

“哟,我以为谁呢,这不是今天刚当众表白的bas吗?怎么有钱人家的少爷也来食堂这种地方吃饭啊!”
“跟他啰嗦什么,也不看看他长什么样子,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哈哈哈哈,说的好。”

嘲笑我的话从小到大不知道听过多少次,就因为我长得普通,他们就总是用这个来耻笑我。也许我真的如他们所说吧,只是个丑小鸭。这种话听多了,就导致我越来越自卑,越来越没自信。不论别人说什么,我从来不敢去反抗。

“你们有本事再说一遍,不要以为我不会打女人。”
tae生气的把饭菜的盘子猛的放到桌上,发出了刺耳的声响。
“哟,还有护花使者呢,我们走。”
“tae。”
“bas,别怕,我在。”

“kim,你怎么了?”
“没事。”
“哎,你去哪啊,饭还没吃完呢。”
“今天kim怎么古里古怪的。”
“谁知道呢。”

我现在到底在做什么啊,因为这小鬼莫名其妙的表白后,搞得我心情也乱糟糟的。在看到他被那么多人欺负的时候,我有想上前去帮他解围,谁知道被那个人抢了先。什么时候我kim的事也要别人插手了嘛。这小子一定是我的克星,自从被表白后,我就没遇到过顺心的事。

正如tae所说,大家的新鲜感过去了,议论的也就少了,偶尔仍会有嘲讽的眼光向我投来,但已经好了很多。可是,我现在算失恋了吧。这么多天过去了,kim也没有任何的反应。也是,他是天上的月亮,而我呢,连做他身边的星星都不够格。
或许,是时候了。

“tae,我决定要放弃了。”
“放弃什么?”tae喝着饮料满脑子心思都在手机上,完全没注意到旁边人的不对劲。
“我不要再喜欢kim了。”
“噗。”tae惊讶的把刚喝进嘴里的饮料给喷了出来。
“你不是开玩笑吧。我以为喜欢kim是你人生这辈子唯一的追求了。”
“说什么呢,我哪有这样。难道除了喜欢他,我就没别的事可做了吗?”
“是啊,除了他,我就没看到你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只要是你想的,做的,通通都与他有关。”
“反正,我说了,我不要喜欢他了。”
臭tae,在我表了那么大决心的时候,也不支持我,还泼我冷水。等着看吧,我才不会再跟kim有任何的关联。


“请问下图书管理员还招人吗?”
“招是招,不过这个工作很辛苦的,需要很大的耐心,你确定可以吗?”
“嗯嗯,我可以的。”
“那你今天放学后就留下来,负责把同学归还的书本整理好放回原处吧。”
“好。”这么简单的工作我一定可以的。

放学来到图书馆的我,得心应手的将书本放回了原处。看吧,这个我就能做好,而且跟kim无关!正当我想休息下时,无意中瞥到了不远处的一个人。那个人正坐在阅读室,聚精会神的看着书本,貌似是在复习功课。怎么连看书的样子都可以这么好看。
呸,清醒清醒,bas,你在做什么啊,不是说了不喜欢他了嘛,还花痴。
对,没错,远处那个人就是kim。我一定要离他远远的,不要再有任何交集了。可是,为什么那个人站起来了啊,还有,为什么他朝这边在走过来啊。现在的我手足无措,脸也变得通红,这还是我表白后第一次见到他。眼看他越走越近,我慌乱的丢下手中的书本,逃也似的离开了。
后果可想而知,我书本也没整理好,图书室的门也没关,被老师批评教育了一顿我没责任心什么的,就不让我继续做了。
都怪kim,好端端的出现在图书室干嘛啦,又扰乱我的思绪。

没事没事,我尽量避开他不就好了嘛,学校这么大,总不可能还是会撞见吧。天算不如人算,在去给老师送试卷的路上,我又遇到了kim。紧张的我,还不小心摔了个狗吃屎。整个摔倒的经过也都被kim看到了。这下好了,真的是颜面无存,不用见人了。我顾不得手上的伤,又一次逃开了。我尽量跳过高峰吃饭时间,这下总不会撞见了吧。可当我打好饭坐到位子上后,又一次看到了kim,而且,我们对视了。妈呀,阴魂不散啊,我甩下tae就走了。

“tae,我快疯了,我已经尽量在避开kim了,可怎么还老是撞见他啊。”
“那可能你们命中注定啊。”
“什么命中注定,我喜欢他那么多年他不知道,现在我放弃了,又弄的人尽皆知了。可能,我跟他真的没有缘分。”
“对对对,没有缘分,今天吃饭也偶遇,走个路也偶遇,去图书馆也偶遇,这都不是缘分,还要我继续说下去嘛。”
“臭tae,我不要理你了。”
“好了好了,不然你去参加社团活动吧,或许课余时间没有了,你也不会再遇到他了。”
“嗯,就这么办。”

“kim,那小子是不是躲着你啊,我可是好几次看到他,见了你跟见了鬼一样啊。”
“招惹了我,还想全身而退,休想。”

评论(1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