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洋葱 竹马文

第一章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你是我 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

bas视角:
“哎,你看呀,就是那个人。”
“啊,原来就是他呀,啧啧啧,不就仗着有几个臭钱吗,还妄想喜欢我们的校之月,也太可笑了吧。”
“怎么了怎么了?”
“你还没听说啊,就这个人在公开课上表白了,表白的还是校之月啊。”
“不是吧,我不是听说这个人都没有朋友的吗,长成这样还想校之月,哈哈。”

我捂着耳朵,匆匆的跑开了,可是不论到哪里,好像都躲不开。大家的议论声,嘲笑声源源不断的传到我耳朵来。
我这个笨蛋,只想在学校安安静静过完这三年的我,怎么做出这种蠢事了。
事情还要从一小时前的公开课说起。因为前一天晚上跟我的老铁tae在一起通宵玩了游戏,搞得我今天上课困的要死。玩游戏的起因,还是因为他一直追求的对象tee,昨天拒绝了他的告白。你拒绝,你来找我通宵玩游戏干嘛。他到好,说tee不喜欢他喝酒抽烟,所以他心情不好只能玩游戏发泄了。
那你别拉上我啊,我又没失恋。或者说我没勇气表白,哎,这是后话了。要不是他从小陪伴我长大,再加上他是我唯一的朋友,我才不会理他。
老师说的话像天书一样,搞得我更困了,没多久我的眼皮就开始打架了,什么时候趴着睡着了我也不知道。
不过进入梦乡的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那个梦里有我一直暗恋的对象,这个学校的校之月ming。梦里踢完足球的他一步一步向我走来,周围好多人都在起哄。我只听到kim对我说了一句:“bas,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看着kim温暖而又渴望的眼神,我终于鼓起了这辈子最大的一次勇气,大声的回答出了这个答案,“kim,我喜欢你。”
我睁大眼睛看着前方,说出了这个藏在心中很久的秘密。咦,kim呢,为什么心理老师这么严肃的看着我,我环视了下四周,看到大家都坐在位子上,而我一个人鹤立鸡群的站着,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完了完了,真的完了。
“tee,我刚做了什么?”我始终不敢相信刚刚发生的一切。
“你,刚刚表白了。”
我看到同样是一脸震惊的tee,就这么看着我,说出了那句我最不想承认的事实。

我因为做梦,在公开课上,在一百多个人的大课上,对我暗恋的对象kim表白了,而且,大家都听到了。最重要的是,我在人群中看到了kim,此刻的他也在看着我,脸上是审视的表情。
我顾不得上课了,慌忙逃了出去,后面是tae焦急担心的声音。
大家现在应该都知道了吧。我,一个从小自卑,扔在人群里都不会让人多看一眼的笨小子,在公开课上跟暗恋了3年的kim表白了。
让我去死吧,现在一传十,十传百,整个学校都知道了我的“光荣事迹”。每个人都像在看笑话一样看着我,这让我更加无地自容。我当然知道自己长得怎么样,我也从来没奢望过kim会注意到我。我也只是想能跟他在一个学校,这么默默的看着他就可以了。
现在,现在这些都不可能了。

“bas,你在这里啊,害我找了好久。”不用看,就知道是我的老铁tae,为了找我好像把他也累的够呛。
“现在怎么办,tae。我完了,真的完了。”
“好啦,都是我不好,你不通宵也不会累的在课上睡觉说梦话了。”
“现在整个学校都知道了,我真是丢脸丢大了。”
“我觉得挺好。”
“臭tae,哪里好了啦,你没看到大家像看笑话一样看我。”
“我说好是因为,起码kim知道你喜欢他了啊,你也不用一个人暗恋他这么辛苦了。”
“知道了又怎样,他只会觉得我是怪胎吧。害得学校那么多人议论,他肯定讨厌我了。”
“你个笨蛋,怎么就对自己那么没自信呢?从幼儿园大班第一次看到你,我就觉得你很可爱了啊,不然我一个大帅哥也不会跟你搭讪了。”
“也只有你,觉得我可爱了。”
“要相信我的眼光,人家不理你,是因为不了解你。反正在tae的心目中,你跟tee都是排在第一位的。”
“那我真要谢谢你了。”
“好啦,别去想了,过几天他们觉得没新鲜感了,就不会再说了。走,请你吃饭去。”
“还要粉红冻奶。”
“好好好,也只有在吃的面前你才会妥协了。”

kim视角:
“kim,那个不是今天跟你表白的人吗?看上去挺有意思的啊。还有,我帮你打听到了,他是理学院2班的bas。”
我看向远处,那个人戴着个圆框眼镜,圆溜溜的大眼睛十分有神。现在正笑的一脸害羞的跟着对面那个人交谈,看得出他们关系很好。
呵,刚跟我表白,就又跟别的男生这么暧昧不清!bas是吧,很好,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以后的日子,我到要看看,你能掀起什么浪来。

评论(13)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