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四章
“你还有48天6个小时。”
咦,手机开始倒计时了,可是现在的我要去哪里呢?不然去找beam好了,他肯定在面包房。
我看着手中的药丸,吃了它,就能有人的实体了吗。哎,不管了,现在也没有办法了。吃下药丸后,我明显感觉到自己原本虚弱的身体现在有了力气,再也不是那种飘飘的感觉了。镜子,镜子,我想知道现在的自己到底长什么样了。
透过路边的玻璃窗,我看清了自己的脸,不是还是原来的我吗。哦,对了,除了我其他人是看不到我原本的样子的。还真是好奇呢,现在的自己长什么样子,会不会很丑啊。原来的自己算不上特别帅,可也是很软萌的,这点我还是有自信的。
现在的我真惨,没钱,肚子也好饿,早知道问forth借点钱了。
“钱在你口袋里,不过是我借你的,到时候要还哦。”
forth的声音,可是我没见到他呀。摸了摸口袋,里面真的有钱。好吧,我要习惯现在的生活了,forth老是这么神出鬼没的,怪吓人的。不过谢啦,forth。


打了车,来到了beam开的面包店。他这个人啊最贪吃了,一直以来的梦想都是能有家属于自己的面包店。所以我就偷偷的买下了这个面包房用很便宜的租金租给了beam,这个傻瓜,到现在还以为是自己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这辈子运气才这么好。还不是有我这个老铁。
进了面包店,看着熟悉的摆饰,这是我跟beam还有kit一起布置的,经历了生死,好像感慨的也多了。不过可惜beam不在,打kit电话也打不通。到底在哪里啦,555555。

另一边,beam和kit合租的房子里,kit在床上哭的痛不欲生。
“kit,你也要起来吃饭啊,你都一天没吃过东西了。”
可是kit只是难过的哭着,没有说一句话,beam也没办法,只好退出了房间。哎,怎么会这样,yo你一定要醒过来啊,我好想你。beam向上天祈祷着。

我想了半天他们可能去的地方,只有ming开的西餐厅了。打车到了西餐厅,可是结果西餐厅里也没有见到beam和kit,甚至连ming也不在。
“请问你要点些什么吗?”
店员cherry向我询问着。
原本打算拒绝的我,肚子很默契的响了起来。好吧,吃饱了才有力气,先吃再说。
“给我来一份意大利面。”
“好的,请稍等。”
我真的是饿坏了,今天的我都不顾及吃相了,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饱餐一顿后,才发现自己的钱不够了。完蛋了,怎么办啦。
“那个,那个,我钱没带够。”
cherry向我灿烂的一笑,把我抓到了经理办公室,原来ming在啊。
看到ming感觉真好。
“你吃霸王餐,看来还是报警吧。”
“别别别,我真的是钱没带够,我不是故意的。我打工来抵饭钱,可以吗?”
越想越委屈,我都快哭出来了。
“你走吧,我们经理说不用你出钱了。”
“什么?”我惊讶的朝ming那里看了一眼。现在的他脸色不大好,好像有什么烦心的事。
道过谢后,我便走出了餐厅。原来ming也有善良的一面,我一直以为他就是个自以为是的人。不做yo也挺好,起码我是yo的时候才看不到ming这个样子。

现在钱也不够了,怎么办,forth说过这段时间的开销都要我自己解决的,我只有打工了。可是我一直是家里的少爷,很多工作真的没有做过,怎么办。
咦,ming这个西餐厅不正好,起码我认识ming,也安全点。
于是我死皮赖脸的去找ming了。

“我们这里不缺人,你走吧。”
“你就聘用我吧,我一定好好干,正好还面的钱。”
“不用了,你听不懂我说的吗!”
现在的ming好凶,我从来没见过他这样子,我忍不住哭了起来。
“我现在真的很缺钱。”
ming看到眼前的人,衣服也很破旧,鞋子也脏兮兮的,好像真的很缺钱的样子。
“呃呃呃,怕了你了,先给你几天试用期。”
“真的吗,谢谢你,ming,太好了。”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糟了,“哦,名字啊,我刚看到服务员大叔这么叫过你。”
“哦哦。那你明天上午9点来报道吧。”
还好有惊无险,被我蒙混过去了。我冲ming灿烂一笑算是告别了。

我刚出店门,突然发觉自己变矮了,准确来说自己现在是只猫。什么吗,时间过那么快吗,我该怎么办啊。
“咦,哪来的猫?”
糟了,是ming,我刚想溜,却被他手急眼快的抓了起来。他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啊,像变态一样。我们两个就这么对视了很久,准确来说是一猫一人。不过ming真的很好看,痞痞的样子,怪不得那么受女生的欢迎。
“小猫咪,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是找不到家了吗?”
见我不说话,他又一个人自言自语起来,“我也没有家,我只有一个人。”
ming,你?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ming好让人心疼。
“以后你就跟着我吧,我会照顾你的。还有,你怎么长得那么像我的朋友yo啊。你知道yo吗,我的朋友,不过他现在在医院里,我很担心他。这个笨蛋,不好好开车,还给我受伤了,等他好了一定要臭骂他一顿。”
臭ming,我都这样了,你还损我。下雨了吗?我怎么感觉身上湿湿的。我抬头一看,正对上ming的眼睛,ming他哭了。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么难受的样子,从来他都是那么的开朗,乐观,没有什么事能击溃他,让他哭成这样。
看到他难受,我心里也好难过,忍不住用我的手想去为他擦掉眼泪。可是刚伸起来才发现自己的猫爪子好尖,我就这么傻傻的举在半空中。
“你是要为我擦眼泪吗?”
现在的我不能说话,只能喵了一声算是回答了。
“你跟yo真的很像,他也老是烂好人,对每个人都好。走吧,我带你回家。”
我被ming抱在他怀里,脸不自觉的红了。毕竟我不是猫,我是yo啊,第一次被ming这样抱着,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可是现在的ming好温柔,他的大手捋着我身上的猫,是那么的轻。慢慢的我就进入了梦乡。

评论(2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