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六章
“喂,god,你刚刚干嘛偷亲我。”
“我哪有偷亲你,我是光明正大的亲你。”
“咦,不害臊。我饿了,带我去吃饭。”
说完我就大步的往前走去,没有注意到前方驶来的摩托车。

“小心。”
我还什么都没反应过来,便被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没事了,别怕。
god紧紧的抱住我,一双大手在我后背轻轻的拍着。其实事情发生的太快,我根本没有时间去害怕。反而是god,虽然他嘴里说着安慰我的话,可我知道真正受到惊吓的是他,因为他抱着我的手明明在发抖。

我第一次回抱住了他,告诉他,我没事,我很好。真是个大傻瓜,你不知道,这样会让我心动吗。这是我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温暖,即使是亲人,也没有给过我的。
为了让他冷静下来,我笑着对他说,“god,我们去吃饭吧。”说完我便牵起了他的手。

在看到我握住他手的刹那,我看到了他欣喜的表情。不过霸道总裁就是霸道总裁,随即就反握住我的手。
“你只能乖乖的被我保护,知道了吗?”
“是,我的总裁大人,我们可以去吃饭了吗?我肚子都叫了。”
“好好好,满脑子就知道吃。”

“哇,god,你点那么多,吃得完吗?”
看着眼前人两眼放光的样子,真的是可爱死了,恨不得现在吃的是他。
“能吃多少是多少,我点的都是中国北京这里的招牌菜,快趁热吃。”
“嗯。”
“god,这个烤鸭好好吃哦。”
“你吃慢点,看你满嘴的酱。没人跟你抢。”
吃了半天,我终于注意到对方一直看着我,我突然有点心虚,自己是不是吃相太难看了。我把嘴里满满的一大口东西咽了下去,有点不好意思。

“god,我给你包烤鸭吃吧。”
“给,总裁大人,帮你包好了,不用你动手。”
“我的男朋友,越来越体贴了呀。啊,喂我。”
“喂,你说什么胡话呢,那么多人看着。”
“刚牵我手的时候不是很顺手吗,那时候怎么没不好意思。”
魔鬼,大魔鬼,每次面对他,我都好像会语塞。还有,什么男朋友,我可没承认。

饱餐一顿后,我摸了摸自己圆滚滚的大肚子,心满意足了呀。
“你真像个孩子,有的吃就那么开心。”
“你没听说过能吃是福吗?我这叫有福气。”
“是是是,遇到我也是你的福气,走吧。”说着又摸上了我的头,我总感觉这顺毛的手势,像在摸猫啊。
“去哪里呀?”
“回酒店呀,难道你还不累啊?”
“累死了,我要回去睡一觉,哈哈。”
“真是猪,吃了睡睡了吃。”
“你见过这么可爱的猪吗?哼。”


回到酒店后,god看着bas躺进了被子里,才安心的准备出门。
“早点回来。”
当god走到门口,关门的一刹那,听到的就是bas的这句话。等我回来吗?此时的god脸上露出了幸福的表情,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睡觉向来不老实的bas,又习惯性的踢了被子,可是室内空调打的特别低,这个迷糊鬼,完全就没发现,睡的死死的。

等bas醒来的时候,只感觉头昏脑胀的,身体也没有力气。完了,肯定是踢被子着凉了,嚯,这坏习惯什么时候才能改掉啊。人都说生病的时候才是自己最脆弱的时候,果然是这样的。这时候的bas一个人在床上,突然的特别想家,想妈妈。于是他拨通了妈妈的电话。

“喂,妈妈。”
“bas啊,有什么事啊?妈妈正忙着呢,你弟弟回来了,我在给他做饭呢。”
“妈妈,你怎么还没做好饭啊,我肚子都快饿死了。”电话另一头传来了弟弟yo的声音。
“yo乖哦,妈妈马上就做好了。”
然后就是电话那头嘟嘟嘟的声音,呵,又是这样,只要弟弟在,妈妈从来就不会看到我的存在。泪悄无声息的流了出来,因为感冒的缘故,鼻子塞得更难受了。

当god忙完回到房间的时候,听到的就是被窝里传来的哭泣的声音。god打开床前灯,轻轻的掀开了bas的被子。
“bas,我回来了。你。。。”
还没等god说完,我就扑进了他的怀里,这个怀抱真的让我很眷恋,刚一碰到,我什么都不顾了,在他怀里肆无忌惮的哭了起来。
“怎么了?乖,不哭不哭。”又是熟悉的姿势,熟悉的话语,在他面前,我永远可以不用坚强起来。
我觉得自己还有什么好坚持和疑虑的,这些日子来,god对我的关心,照顾,我都感受的到。最重要的是在他身边,我真的好安心,好快乐。

“god,我们在一起吧。”
透过他的眼睛,我看到的是哭的眼睛肿肿的我,可表情却是那么的坚定。
god仿佛不相信我说的一样,愣愣的征在了那里。
“god,我说的还不够明白吗?我说,我喜欢你,我要跟你在一起。这样听清楚了吗?”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