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三章
“你说什么?!”ming激动的走到beam的面前,不敢相信他说的话,昨天yo还好好的,怎么可能出车祸呢。
“是真的,yo真的出车祸了,你快跟我去医院吧。”
ming当即觉得整个人都懵了,心里就一个念头,yo一定要没事,一定要没事啊。

来到医院,看到yo就这么躺在冷冰冰的床上,身上插满了各种管子还有呼吸器。ming感觉自己的心都要窒息了,yo的父母,kit,pha都在那边哭。他们为什么要哭,yo不是好好的吗,他就躺在那里啊。
看到ming跟beam,yo的爸爸含泪告诉我们,yo现在是植物人了,可能再也醒不过来了。
ming腿一软,差点站不稳,还好beam扶住了。想起最后一次跟yo的谈话,ming竟然还无视了yo。ming甚至现在都还清楚的记得yo生气时高高撅起的嘴。他现在只要yo起来,不论付出什么代价都可以。

当我跟forth来到病房的时候,每个人都因为我哭的泣不成声,妈妈也因为过度悲伤而晕了过去。
大家,原来那么在乎我,我答应你们,我一定会快点回来的,只要我集齐三掉眼泪我就能回来了。还有ming,你这臭小子,平时那么喜欢欺负我,原来,你也会担心我。谢谢你,ming。

“forth,他们都看不到我,我要怎么收集眼泪啊?”
“给,吃下这个药丸,你就能有实体了。不过在他们眼里,你的长相跟原来不一样,只有你自己才能看清你原来的样子。还有,这个药有药效,你每天晚上12点之后必须要休息,不然你就会灰飞烟灭。至于你可以呆的载体,现在你只能变成动物。”
“什么?让我消化下,也就是我12点之后要变成一个动物睡觉?”
“嗯,就是这个意思。”
“什么啊,变成动物也太危险了吧,万一我被人抓了杀了怎么办。”
“那就看你自己了,你有三种动物可以选择。至于12点之后怎么生存,也只能靠你自己,我是不可以干涉人类的一切活动的。”
“好啦好啦,知道了,不就49天吗,我可以的。那有哪些动物啊?”
“狗,猫,猪。”
“什么?猪?那我估计一天都活不了,就被人宰了。狗的话,很容易被人用绳子牵着的吧。这还用得着选吗,只有猫了。”
“嗯,猫跟你挺配的,炸毛的时候挺像的。”
“别以为你是鬼差,我就不敢打你。”
“什么鬼差,我是灵魂使者。”
“切,叫那么好听,你就是个找灵魂的鬼差。”

“喂,forth,我眼泪要装哪里呀?”
“只要有人真心爱你,为你落下纯度百分百的眼泪,你胸口的这个水晶项链会自动收集的。”
“咦,这项链什么时候出现的。”
我摸了摸胸口的这个项链,嚯,未来的49天我可要好好保护它啊。
“那为什么我一滴眼泪都没有收集到,pha,kit他们不都在为我哭吗?”
“你以为这么简单吗?”

forth一个响指,我跟他就来到了一个葬礼的现场。
“喂,带我来这里干嘛啊,怪吓人的。”
“你仔细看看每个人,你看他们的眼泪是不是真心的。”
“这让我怎么看啊,我又不是他们肚子里的蛔虫。”
“笨,你看这个人,他分明是在想这个人过世后的遗产怎么分配,所以他的眼泪是黑色的。”
果然,我顺着forth的方向看去,那个人的眼泪果然是黑色的,可是给人看上去哭的好悲伤。
“还有这个人,她哭的是她自己,因为这个人的死让她联想到了自己也会死亡,所以她的眼泪是黄色的。”
我环顾了下四周,发现他们的眼泪颜色不一,看来动机都不一样。
“难道就没有人真心爱她吗?”
“有,你看,那个人的妹妹,她的眼泪是透明的,说明她的爱是无私的,是真心爱她才流的眼泪。”
“咦,原来纯净的眼泪就是水的颜色哦,不过可以知道谁才是真心爱自己的人,也挺残忍的。还好她不在了。”

“所以,这并不简单。给,这是我最后一个能给你的了。这部手机它会显示你还有多久时间,危急时刻你可以按屏幕上的骷髅头,我就会出现的。”
我看着屏幕上的那个骷髅头,感觉好渗人啊,就不能选个温和点的东西吗。
“还有,记住,不能跟任何人提到你真实的身份,不然你的项链会裂开,倒时候谁也救不了你。”
“知道了知道了啦。”
我刚还想说些什么,forth已经消失不见了。哎,这一天都发生了什么啊,怎么都被我遇到了。还有,为什么我都记不起车祸发生的原因了呢。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