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十一章
“老婆,你和ming好好照顾yo,我跟kit还有pha出去采购点必需品哦,你们乖乖在家里知道了吗?”
“好好好,知道了啦,我的老公越来越啰嗦了。”
“kit,你要快回来哦,老公想你的呢。”
“呃呃呃,给我好好照顾yo。”
“pha,yo也要去。”
“yo乖,跟妈妈还有ming舅舅在家,pha一会就回来,等会给你带粉红冻奶回来好不好。”
“好哦好哦,yo喜欢喝粉红冻奶。yo还要寿司,寿司。”
“小孩子不可以吃那么多啊,不消化怎么办。”
“不要不要,yo要吃寿司。”
“好好好,我的小祖宗,给你买回来好不好。”
“嗯嗯,yo等pha回来。”

因为这次采购的东西有点多,所以花了不少时间。等他们三个人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yo,ming,beam三个人大开着空调,这么在床上睡着了。
“beam,快醒醒,你怎么空调开那么低就睡觉了啊。”
“老公,你回来了啊。刚我跟ming陪yo玩了会,太热了就出汗了,就想在空调间里吹吹风,没想到就睡着了。阿嚏。”
“真是服了你们了。看吧,感冒了。”
“kit,你回来了啊。好冷哦。”
“你现在才知道冷啊,我看你也肯定感冒了。”
“yo,yo,你们快来看看啊,yo怎么叫不醒。”
“糟了,yo的身体好烫,肯定发烧了,他还是个孩子,体质肯定比大人来的弱,pha,你快送yo去医院。”

然后,大家就是一阵手忙脚乱,beam跟ming都只是有点着凉,所以没有去医院。yo病的最严重,当pha把yo送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还好送来的及时,因为高烧的厉害,再不医治容易感染更严重,倒时候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现在的yo有点清醒过来了,一听说要打针挂点滴,yo是死活都不答应。
“pha,我不要打针,我不要,555555。”
因为yo反抗很激烈,护士也不敢贸然上前,生怕弄疼了yo。
而yo因为情绪太激动,气都有点缓不上来。看着yo这样子,pha心里是更加的自责,如果当时带yo出去,yo也不会遭这份罪了吧。想到这里,pha就更难过了。pha把yo抱进了自己的怀里,一直拍着他的背。yo见pha只是拍着他的背,从进来到现在一句话也没说过。yo倒有点心虚了,慢慢的停止了哭泣。看着pha眼睛红红的,眼睛也没有了往日的光彩。
“pha?”
yo小声的叫了一声pha,pha抬起头对上了yo的眼睛。yo分明看到了pha眼眶里的泪水。这是第一次yo看到这么伤心的pha,是因为自己不肯乖乖打针吗?
“pha不哭,pha不难过。yo乖,乖乖打针。pha不要哭。”
说着yo的小手还抚上了pha的眼睛,小手软软糯糯的,戳中了pha的心。
“yo乖,我们打针,打好了以后病就好得快。等yo病好了,pha什么都听你的,好不好。”
“好。”又是一阵软萌的回答,yo真是个贴心的小棉袄,这样的yo谁不喜欢呢。
跟之前哭闹的样子不同,这次yo很勇敢,护士姐姐很顺利的打完了针,虽然很痛,yo也没有发出声音,他只是趴在了pha的怀里。可能是这个怀抱太温暖了吧,没多久,yo就睡着了。怕吵醒yo,pha给他盖上被子后,就这么抱着yo一起睡下了。

而家里呢,还有两个病号。

“kit,我好难受呀,我是不是要死了,55555。”
“瞎说什么呢,这么大个人了,睡觉也不老实,把空调开那么低,你不生病谁生病。”
“55555,kit,我头好痛哦。”
“头痛?我看看,你别发烧了哦。”kit刚凑近ming,便被ming一把拉入了怀里。
“ming,你干嘛啊?”
“人家,人家没事,只要你抱着我睡就好了啦。”
“让我摸摸看头。”
“还好没发烧,估计就受了点凉,诺,把药吃了。”
“我不吃,吃了药你就要走了。”说着说着还撒起了娇,妈呀,这是我的老公吗,这分明是个小孩子啊。难道被yo传染了?变得这么幼稚。
此时病房里yo打了个喷嚏。pha以为yo冷,把他搂的更紧了,哦哟,好羞。
“ming,你把药吃了,我就过来陪你睡觉。”
“真的吗,哇,老婆万岁。”
ming拿起水咕噜一下就把药吃好了,这真的是病人吗?
“kit,kit,我难受,我们睡觉吧。”
“呃,不过你给我老实点哦。”
“知道了啦,kit,你身体真软,真香,我好爱你哦。”
慢慢的也许因为着凉的缘故,ming也很快睡着了。看着怀中不再闹腾的人,kit搂紧了ming,也进入了梦乡。

“老婆,你没事吧。”
“forth,我难受,也不知道我家yo怎么样了,都怪我不好,害得yo跟ming也生病了。”
“傻老婆,这哪是你的错啊。刚pha给我来过电话了,yo乖乖的打了针哦,应该没事了。”
“yo竟然会乖乖打针?”
“是啊,还不是pha的功劳,这孩子打小就最听pha的话,也只有pha才能治的了他这个小魔王。”
“有pha在,我也很放心吧。可就是怕因为yo,耽误了他找对象的时间。”
“好了,我的傻老婆,现在要紧的是你。乖乖吃药,我刚帮你测了下体温,没有发烧。你等会睡下就好了。”
“老公,药苦。”说着还委屈的撅起了嘴。
“你怎么跟yo一样啊,这么怕苦,yo可还是个娃娃呢,你羞不羞啊?”
“yo是我生的,当然跟我一样咯。阿嚏,阿嚏。”
“你看吧,快吃药,然后睡个觉,明天就好了。”
“那我吃了药,要你亲亲。”
“好好好,亲亲。来,张嘴,先把药吃了。”
beam听话的吃完了药,招呼着forth过来,一个深情的吻印了上去,然后就是长久的深吻,吻到动情处,beam有了反应。
“老婆,今天不行,你生病了,乖乖睡觉来,我陪着你。”
“那好吧,老公你不可以走哦。”
“嗯,我不走,就在这里陪你,睡吧。”
没多久就听到beam均匀的呼吸声,forth也一起跟着睡下了。

第二天抱着yo回家的pha,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幕,四个人都病倒在了床上。他们还挺好,4个人搬到了大房间里。
“pha,不好意思啊,我们都生病了,麻烦你要照顾我们了。”
“天哪,我就走了一天,你们怎么又折腾出事情来了。本来三个病人,好了,现在,只有我是健康的了吧。”
“pha,我们都饿了,你帮我们熬点粥来吧。”
“pha,yo也要。”
满脸黑线的pha恶狠狠的看着这4个人,
“好好好,等你们病好了再收拾你们。yo,你乖乖的躺在小床上,别靠他们太近哦,小心又被他们传染到。”
“yo听话,pha给我煮粥粥喝,yo要里面加油条。”
“好,给yo加油条,不给他们加。”
那四个人幽怨的看着pha走远了,不过生病好像也不错,起码有人服侍啊,哈哈。


评论(11)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