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二章
“pha,就是这个人,他爸爸搞建筑的,家里有的是钱。你只要能够接近他,让他爱上你,那我们就有用不完的钱了。”
“你确定要这么做吗?万一失败了怎么办。”
“不会的,我有这个自信他会爱上你,只要你照我说的做。”
“好,我们只要拿到钱就可以远走高飞了。”

“kit,kit,你听到我说的了吗?”
“啊,yo,你说什么?”
“嚯,kit,你还走神哦。我说,明天陪我去试西装。”
“嗯,没问题。”

“yo,你眼光真好耶,这身西装比订婚那天的更好看。”beam看着yo眼睛都发光了。yo本来就长得很软萌,很好看,现在穿上量身定做的西装,自然是帅的不用说了。
“好想让pha现在就看到哦。”
“啧啧啧,你矜持点好不好啊?”
“哼,就不矜持怎么了。还有kit,明明答应我会来的,竟然爽约。”
“好了啦,下次再给他看就行啦。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快回去吧。”
“嗯。”

我开着车,心里还是比较失落的,毕竟自己最好的朋友和未来的老公都没有看到自己那么帅气的样子。正好遇上红灯,我停下了车子,无意中瞥到了对面的车辆,当看到车里的人时,我整个人都呆住了。车里的人分明就是我最好的朋友kit,还有我的未婚夫pha。他们看上去很亲密,更要命的是,我看到了吻向pha的kit。现在的我已经六神无主了,只知道应该跟着他们。可是车实在太多了,没多久就跟丢了。脑子里不断的回忆起刚刚他们接吻的那一幕,背叛的感觉越来越深刻。
我拿起手机想打电话给pha,问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可是手机一不小心没拿稳掉到了座位下面。因为保险带的束缚,我够不到手机,于是我便解开了安全带。正在这时,一个人冲出了马路,前方的大卡车为了躲避那个行人,司机猛打方向盘,没想到撞向了我的车子。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大脑一阵空白,其他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更搞不清自己怎么会躺在地上。而马路的前方有一堆人围在那里,四周还有警车救护车的声音。我走近一看,担架上躺的分明是自己,我试着跟别人说话,可是没有一个人能听到我的声音。我试着去触碰医护人员,可是竟然穿透了他们的身体,自己什么也抓不住。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大家都看不到自己。

眼看着救护车就要离开了,我也跟着上了车。到了医院,爸爸和pha都已经赶来了,他们看到我这样子,都心痛的哭了起来。我想去安慰他们,可什么都做不了。最终我被送进了手术室,看到爸爸这么难过,我好想上去告诉他,我就在这里,我哪都没去。可是不论我怎么叫喊,爸爸也听不到。突然我感觉周围的声音都消失不见了,只听到皮鞋碰触地面发出的声响。迎面向我走来的是一个陌生的男子,黝黑的皮肤,高高的鼻梁,一身黑衣让人感觉有点不寒而栗的感觉。
“你,你看得到我吗?”
“那还用说。”
“你,你是什么人?我到底怎么了?”
“你出了车祸,而我,是灵魂使者。你可以叫我forth。”
“灵魂使者?”我对于这个称谓感到很陌生,不懂到底是做什么的。
“跟我来。”

我看到在另一个病房里,一个男子正在进行抢救,而他的家人也陪伴在左右。几分钟过后,生命体征检测仪上的数字转为了直线,医生宣布了他的死亡,他的家人痛苦的嚎啕大哭起来。而我看到那个男子就这么坐了起来,不同的是他是透明的,除了我和那个灵魂使者,没有人看到。
“你的时间到了,我带你走吧。这段时间辛苦你了。”灵魂使者说完冲他鞠了一躬。
而那个人转头看向他的亲人最后一眼,最终还是决然的跟着灵魂使者离开了。随着灵魂使者手一挥,面前赫然出现了一个透明发亮的电梯,门缓缓的打开,那个男子就这么径自走了进去。
“他,他要去哪里?”
“去他下一世该去的地方。你跟我来。”
我看向那个电梯,门已经合上,而那个电梯在一点点的消失不见。我吓得追上了灵魂使者,不敢再往后看一眼。难道,我也死了吗?
“你还没有死。”他好像知道我要说什么一样,没等我开口就回答了我的问题。
“那我为什么还在这,你快让我回去。”
“今天是个意外,你本不该今天死的,可是因为有人自杀导致了你出意外。所以我也没办法让你回去。”
“什么?意外?你就两个字这么轻描淡写,那我要怎么办,我要回去,那里还有我爱的人。”
“摆在你面前的只有两个选择,看你怎么选了。一个是坐上那个电梯转世投胎。”
“那不就等于死了吗,我不选。”
“另一个就是在49天的时间里,你要收集3滴纯度为百分之百的眼泪。”
“眼泪?”
“对,只要是爱你的人,为你真心留下的眼泪就可以。”
“这么简单?我父母,还有我朋友,我未婚夫,他们都可以啊。”
“至亲之人的眼泪不算,因为亲人的爱是无条件付出的。”
“那也没关系啊,我有很多朋友,他们肯定都会为我流眼泪的。”
“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另一边,ming一个人呆在自己开的西餐厅的阳台上发着呆。脑海里慢慢浮现起高中时候跟yo的点点滴滴。yo从来是个乐观开朗的人,他最讨厌别人欺负弱小,只要看到有人被欺负,他总要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想到yo,ming就不自觉的扬起了嘴角,可是,现在的他马上就要属于另一个人了。心里觉得好闷,好烦躁。

“ming,你为什么不接电话。”beam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有事吗?”
“yo,yo他出了车祸。”

评论(2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