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十五)
当我赶到海边的时候,他正拿着树枝在沙滩上画着什么。听到我走进的脚步声,他抬头对我笑着说:“bas,快来呀,看看我画的像不像。”
“咦,kim哥哥,你画的真丑,bas才没那么胖呢。”
沙滩上,kim的杰作:一个胖胖的bas嘟着嘴,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是啊,现在的bas一点也不胖,反而有点精瘦。
“kim哥哥,你看,还是我画的好。”
不知什么时候bas已经在kim的身边画好了,那是17岁的kim,笑的一脸灿烂。
原来在彼此的心里,我们都未曾变过。
“bas,我是你的男朋友,怎么又叫我哥哥了。”
“好久没这么叫你了。我发现就算我失去记忆了,kim哥哥这几个字就像烙印进了我心里一样,深深的刺痛着我。原来,我是那么的爱你。”
“傻瓜,我也很爱你啊。”
终于,kim哥哥把我搂进了他的怀里,一开始是那么的小心翼翼,生怕把我弄疼了。我习惯性的靠在他的怀里,那个我日日夜夜念着的人,此刻就在我身边,我可以感受到他狂热的心跳,可以闻到他身上熟悉的薄荷味。这是我的kim哥哥,是我的爱人。感受到了我的回应,kim把我搂的更紧了,“我好想你,bas,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笨蛋,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爸爸,我回来了。我想请你把bas嫁给我。”
“kim,你?”
“kim,你要知道,以你们现在的地位,如果结婚了,肯定会有很大的影响,你确定要这时候结婚吗?”
“爸爸,我确定。现在的我已经有能力保护好他了,我会让他幸福的。”
“爸爸年纪大了,就这么唯一的一个儿子。以后,一定不能让他再受委屈啊。”
“谢谢爸爸。”
“爸爸,55555”
“傻孩子,爸爸知道你这几年等kim回来,有多辛苦,以后有他替我照顾你,爸爸很放心啊。”

另一边。
god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
“你醒啦?睡了一天了都。”
“你是?”
“不会把你的救命恩人给忘了吧。”
揉了揉沉重的头,god回忆起了先前发生的事,他记得这个人是kim的朋友,叫,叫tae。
“谢谢你救了我们,bas他还好吗?”
“你自己都受伤了,还担心bas呢,难道,你对他?”
“别胡说,他是我的老板,更是我的弟弟,我当然要照顾好他。”
“放心吧,kim把他照顾的很好哦。既然你不喜欢bas,那我就可以追你了吧。”
“你,你开什么玩笑?”god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人,可是对方的眼神分明在告诉他,他是认真的。
“我可不喜欢男人。”
“那很好,以后我就是你第一个喜欢的男人了,而且是最后一个,唯一的一个。”
真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不过他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

“tee,kim回来了,真好。”
“是啊,那么多年了,从来没见过bas像现在这么开心。”
“呼,我也终于可以不用又做哥哥又做男朋友了。他们两,真的算苦尽甘来了。”
“tee,copter。”
“kim,你怎么来了,bas呢?”
“我有件事想请你们帮忙啊。”
“有什么事就直接说吧,我们谁跟谁啊。”
“就,我想跟bas求婚,想让你们帮我。”
“哟,kim不错呀,在国外呆多了,都变浪漫了不少啊。”
“哎呀,你们就别打趣我了,我可紧张死了。”
“谁能想到堂堂新加坡金融届的大总裁,还有需要人帮忙的时候。啧啧啧,放心吧,我们会帮忙的。”
“是啊,kim,放心,需要我们的地方你就说。”
“就是,你们这样。。。”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