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草莓冰激凌的夏天(竹马)

竹马大旗举起来!各种脑洞,只为竹马!

第一章
“妈妈,这个冰激凌好甜呀。”
路边经过的一个小孩子,正大口吃着冰激凌,看冰激凌的颜色,应该是草莓味的。我忍不住舔了下自己的嘴唇,“老板,给我来一个草莓味的。”
“好类,这可是我们家的招牌味道啊。给,一个草莓味冰激凌。”
我刚拿到冰激凌,就忍不住舔了一口,冰凉的感觉充满了整个口腔,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是不是很甜很好吃,很多孩子大人啊,都喜欢来我家买冰激凌,你觉得好吃下次再来呀。”
“嗯,好。”
没等老板的回应,我拿着冰激凌就走远了。

“哎,你的冰激凌都化了,你怎么还不吃呀。”
我寻着声音,看向那个人。毛茸茸的头发,卷卷的,一双大大的眼睛如洋娃娃般好看,皮肤白皙的像牛奶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透着光。此时的他正望着我的冰激凌,好像稍不留意,口水就要滴下来了。
“你,不吃了,可以给我吃吗?”
看着他无辜的眼神,我不忍拒绝,把手中的冰激凌递给了他。
“哇,你真好啊。这个冰激凌我最爱吃了,今天去晚了,都收摊了。还好看到你一个人傻傻的立在这。这么好吃的冰激凌,你怎么不吃啊,不懂享受。”
“我都舔过一口了,你不介意啊。”我忍不住问出了口。
“不介意不介意,又不是有毒。”
此时的他一脸满足的舔着原本属于我的冰激凌,这个人可真容易满足啊,一个小小的冰激凌都能吃的那么幸福。
“你,你不是要要回去吧。”说着还又大口舔了几下,生怕我真的抢走一样。
“好啦好啦,那就给你舔一口好了。不可以多吃哦。”
看着面前重新被递回来的草莓冰激凌,因为天气热的缘故,都有点化到他的手上了。要是以前的我,肯定不会吃人家吃过的东西。可是,这个人,我好像可以接受。我舔了一口,跟自己之前吃的那次不一样,如果说之前只有冰冰凉凉的感觉的话,这次沁入我心脾的是浓浓的草莓味道,甜甜的,但是不腻。
“好了哦,一口。”那人急忙收回了手中的冰激凌,又自顾自的舔了起来。
看着面前的人,我觉得不可思议。明明我已经失去味觉了,为什么我又吃出了甜味,之前还没有的。像是要验证什么一样,我掏出了口袋里的巧克力,放到嘴里吃了起来。让我失望的是,这次还是没有味道。
“哇,你有巧克力啊,可以给我吃点吗?”
这什么人啊,什么都问我要,但是我还是递给了他。
“咦,也是草莓味的,原来你跟我口味一样啊,我也最喜欢吃草莓味的东西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告诉他,这个巧克力只是我随便买的,毕竟我吃不出任何味道。
“完了完了,要迟到了,我先走了啊,谢谢你的冰激凌和巧克力。”说着他就跑开了。
我就这么楞楞地看着他走远了,怅然若失。

我叫kim,是个著名的糕点师,可惜一年前的一天,我突然失去了味觉。糕点师失去了味觉,怎么可能还能做出好吃的点心和蛋糕呢。于是我辞去了原来的工作,开始了浑浑噩噩的生活。要说真的浑浑噩噩是夸张的,毕竟只是失去了味觉,只是自那一天开始,我便什么味道都尝不出了,这才是痛苦的。酸甜苦辣,人人都可以感受到的,对于我来说却是奢望。慢慢的,吃东西也吃的少了,因为放到嘴里,都是无味的。但是,今天,他的出现,我竟然尝到了久违的甜味,虽然只是一瞬。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能见到他。

评论(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