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我要定你了!

第三章
现在的我,躺在床上,手里捧着手机,感觉如获至宝一样。因为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我终于跟ming成为了朋友,而现在,我的手机里也有了他的联系方式。看着手机屏幕上他的line头像,我都感觉心情无比的激动。我,是不是该跟他打声招呼呢。可是,要怎么开头啊。

你在吗?你在做什么?我是yo。哦!我在干嘛,他当然知道我是yo啊。就在我输入,再删这样反复几次后,我投降了,我根本就不知道该发些什么。

嘀,我的line提示我有条新消息,跳动着的头像告诉我,是ming发来的。“明天有空吗,我有场篮球赛,邀请你来看啊。”哇,ming这是主动约我吗,好棒,我抱着手机在床上来回滚了好几次。
“yo,你在吗?”
“在在在,我明天一定来。”
“好,那明天见啦。”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出门了,算了下时间,应该是绰绰有余了。就在我等红绿灯的时候,看到有只小狗马上就要被前方驶来的摩托车撞上了。 我连忙抱起它,可是已经躲闪不及了,我连着狗直直的被摩托车撞上了。
另一边,篮球赛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现在场上的比分是82比82平,只要再进一球,ming他们就能获胜了。
“ming,你今天是怎么了,一直不在状态。还有一球,我们就要赢了,你可不能再分心了。”
趁休息的间隙,ming的队友向他劝戒着。而此时的他再一次把目光放到了观众席,去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还是没有来吗?想想也是可笑,我怎么竟如此当真,他来或不来,我又何必纠结呢,我们也只不过是朋友。
随着哨声的吹起,全场比赛结束,ming他们还是输了。即使没有赢得比赛,ming的人气还是不减,很多女生都围着他,给他递水递纸巾。当我赶到的时候,就看到一群人簇拥在一起,围绕着ming,而此刻ming的脸上说不出的失落。

我捏紧了手上的矿泉水,不知道要不要靠近他,我怕因为我的迟到,错过了他的比赛,他会生我的气。而当ming终于注意到我的时候,我发现他失落的表情转而变成了嘲讽。他接过女生们递来的水,向她们开心的表示感谢。经过我身边的时候,他选择了无视。

我不知道在那里站了多久,只知道最后只剩下了我一个人。我一瘸一拐的走着,伤口虽然很疼,可是心里面的难过远远大于这皮肉上的痛。
刚刚还好摩托车的主人按了刹车,使得速度有所减慢,我也只是被撞破了膝盖。而那只小狗因为躲在我的怀里,毫发无伤。呼,好歹今天也有件好事的,不是吗。

“喂,你怎么受伤了。”
听到熟悉的声音,我急忙抬头,真的是ming。
“你不是走了吗,怎么还在这里。”
“我有东西忘拿了,所以回来取。”
“哦哦。”原来不是来找我的。
看着他失落的表情,ming又忍不下心了。
“你到底怎么受得伤啊?还有,为什么迟到。”ming终于还是忍不住问出了这个问题,觉得自己得不到答案,今天是睡不了好觉了。
“我在过马路的时候,救了只小狗,被摩托车给撞到了膝盖,我已经尽快赶来了,可是还是晚了。”
越说越委屈,我忍不住哭了起来。
“好了好了,都这么大个人了,还哭。我不怪你了还不行吗。走,我陪你去包扎下伤口。”
“真的不怪我了?”
看着他渴望的小眼神,ming哪还敢怪他啊。“对对对,真的不怪你了。你手里的水是给我的吧?正好我渴了,给我吧。”
没等我回答,ming拿起水就大口喝了起来。
ming才不会告诉他,是看到他受伤了才忍不住又回来找他的。别人给他的水他也都没喝,现在渴死了。
“走了,我的小麻烦,认识你才几天,你就受伤了。”
听着ming的话,我忍不住挠了挠头,红了脸。
ming搂着我的腰,扶着我慢慢的走着。第一次,觉得前面的路不要有尽头了,就想这样跟着他一直走下去。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