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无法无天(godbas)

当看完秀的god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发现房间里的灯都关着。而那个小小的人儿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等他回来,而是睡在床上,背对着他。god知道,他准是又生自己的气了。

“bas,我回来了,你都不转身看看我嘛?”床上的人儿依然没有理他。
“我好累哦,bas,感觉都要散架了。”
床上的人终于有了些反应。
“哦哟,我的头,好晕。”
“你怎么了啦?”床上的人终于坐了起来,不过是气呼呼地看着god。因为生气,两边的腮帮子也鼓鼓的,让人可爱的忍不住想戳一戳。
“bas,我回来了,你不生我气了好不好?”
“哼,不好,谁让你又丢下我一个人去看秀了。是不是看上别的帅哥了啦,也对,韩国帅哥多,都比我好看。那你就别回来了,别看我了。哼。”
“谁说的,谁有我家bas可爱,有我家Pdet帅气啊!”
听了god的这番赞美,床上的人总算没有那么生气了。
“你说你,出国办见面会,你也有别的工作。另外四个哥哥都一对一对的,就我孤单一个人。他们还老说我玩手机,我能不玩手机吗,难道看他们秀恩爱啊。”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我不是为了多赚点钱给你买吃的嘛。”
“幸好你这么说,那我就原谅你了。”
“呃呃呃,我知道我家bas最善解人意了。来,让我看看,发烧好点了没?”
“不好不好,人家还难受着呢。你看你看,我的脸还红红的。”
“我看,还真有点红呢。”
说着就亲上了bas的小脸,搞得床上的人脸更红了。
“我有事要跟你说,你给我严肃点。”
“好好好,你说吧,我听着。”
“以后活动上,你能不能收敛点啊?上次我们两的活动,吃饼干游戏,你就伸了舌头被拍到了,这次见面会,你怎么又伸舌头了啊?”
“哪呢哪呢,我哪里有伸舌头啊?”
“你自己看!”bas把手里的手机递给了他。
推特上都是艾特他们两个人的,还把他们做饼干游戏的照片放大,god的舌头伸的老长的,感觉都要碰到bas了。好多青蛙女孩也蠢蠢欲动,说抓住了他们在一起的细节。
“嗯,把我拍的挺帅的嘛。”
“喂,这是重点吗!再这样,被粉丝发现了怎么办,oh哥已经让我们多注意点了,搞得我又要被骂了。”
“好啦好啦,我的错,好不好。那还不是因为我家小男朋友长得太好看了,我忍不住嘛。今天你是不知道,你躺在那里,我差点就忍不住把你办了。你怎么那么秀色可餐啊。”
“你再怎么夸我,我也不会妥协的,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嘛。”
“你说我想干嘛。”说着还贴近了bas,搞得他心里痒痒的。
“就,就那个咯。”
“哪个呀?”
“哎呀,我不理你了。”说着bas把头埋进了被子里。
“好了,不逗你了,你的病都还没好,我哪忍心啊。快点睡吧,我抱着你好不好。”
“嗯。”
god一边拍着背一边哄着怀里的bas。
“god,你以后不要总是丢下我一个人。”
“好。”
“god,你不要让自己那么忙,会很累的。我有你就够了,吃的,我可以不吃那么多的。”
“好。”
“god,你不可以跟别的男人太亲近,我会吃醋的。”
“好。”
“god,我爱你。”
“bas,我也爱你。”
听着怀里的人均匀的呼吸声,小心翼翼的把他挪到了旁边,替他盖好被子。累了一天的god才起身去洗澡。

第二天god因为工作要提前回国。临走时交给了bas两把锁,那是同心锁。
“bas,替我们把两把锁锁在一起好不好,我们永远不分开。我知道你不想让我那么累,可是,我想给你更好的生活。相信我,没几年了,到时候我们就公布天下,再也不这么躲藏了,好嘛?”
“嗯,god,我相信你。”说完在心上人的嘴巴上轻啄了一口。

当天晚上,ig上粉丝都刷着bas他们一起挂锁的照片和视频。大家只知道bas跟妹妹和妈妈的锁在了一起。他们却不知道,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bas偷偷锁下了他们两个人的同心锁。

因为爱,所以两个人更努力,因为爱,他们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评论(9)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