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世间始终你好

第一章

你们见过血吗,很多很多血的那种,我几乎天天见。
第一次见到血,我感觉呼吸都停止了,因为那是我亲人的血,我父亲的血。那天所有的一切还历历在目。
爸爸是黑社会的一员,背地里做着不可告人的勾当。本可以赚了钱过好日子,可惜他染上了赌瘾,偷了他老大的钱。而他跟着的老大bas,是整个泰国都赫赫有名的。有名的是他的诚信,更是他的毒辣,而他最讨厌背叛。正在熟睡中的我,被震耳欲聋的砸门声惊醒了,没一会儿,一帮穿着黑衣服的魁梧男人闯了进来。而在他们后面进来的是一个看上去顶多二十岁模样的少年,与黑衣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果说黑衣人是凶神恶煞的魔鬼,那眼前这个人就一定是可爱的天使。因为他真的跟天使一样好看,皮肤白皙,粉嫩的让人感觉吹弹可破。睫毛长长的,在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灵动。这个样子,让人怎么都不会联想到他就是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黑帮老大。他许是注意到了我的视线,看了我一眼,然后给我露出了一个可爱的微笑。
正在我愣神之际,两个黑衣男子已经把爸爸拖了出来,爸爸慌张的跪到了他的面前。
“grate,你很好啊,偷我的钱,你应该知道下场是什么吧。”
“老大,求求你,饶了我吧,我真的不敢了。”
他的笑容在一瞬间就戛然而止,转而变得严肃,那股威严足已震慑住现场的每个人。
“饶了你?你不觉得很可笑吗?”
爸爸见求饶没用,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把刀直接就抵在了他的脖子上。一旁的黑衣人也不敢轻举妄动。
爸爸挟持着他一步步的往屋外移,眼看就要成功了。随着一声枪响,爸爸应声倒地,然后就是刺眼的红,到处都是。那时的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松口气。滥赌的他,害死了妈妈,输光了家里的一切,稍有不顺心就对我拳打脚踢。此刻,他就这么死在了我的面前。我感觉我的手背被什么打湿了,眼睛也开始模糊,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落下了眼泪。终于,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给,别哭了,是不是吓到了。”
我望向声音的来源,是他。此刻的他温柔的对我笑着,还为我擦去了眼泪。
“以后,就跟着我吧,好吗?”
我应该答应他吗,刚刚他才杀了我爸爸,虽然他罪有应得。眼前这个人让人捉摸不透,不知道天使是他,还是魔鬼是他。可是,我好像没有别的选择了。如果不跟他走,我只能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你会保护我吗?”
我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只要你对我忠诚,那我的答案就是肯定的。”
“好,我会追随你。”

“bas,你没事吧?”
一个看上去和他差不多大的人,赶到了他的身边。
“copter,我没事。你枪法越来越好了啊,看来我的命谁也拿不走了。”
“就你嘴贫,刚多危险,还好我赶到了。”
跟刚刚残酷的他不同,温柔的他不同,我觉得现在活泼的他,才是最真实的他,起码他的笑容是真实的。眼前这个人真的很难搞懂。


原名危险游戏,发现重名了,所以改了下名字。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