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九章
“yo,起床了哦,我们要出门了。”
“妈妈,我们要去哪里呀,太阳公公都还没起来。”yo揉了揉自己睡眼惺忪的眼睛,无辜的看着自己的妈妈。
“带yo出去吃好吃的好不好呀?”
“好呀好呀,好吃的。那pha呢,跟yo一起去吗?”
这孩子,到底是不是自己亲生的,什么事都想着pha。算了算了,不跟他计较,今天还有正事呢。
“pha今天有事,就不跟yo一起去了,妈妈和kit舅舅陪你去好不好。今天你想吃什么,都可以哦。”
“棒棒,那我可以回来带点好吃的给pha嘛?”
“嗯嗯,可以。”
yo陷在美食的幻想里无法自拔,完全没感受到妈妈咬牙切齿的语气。死pha,你还是快点嫁出去吧,不然我的儿子真的要被你拐跑了。

“妈妈,今天的yo可爱不可爱。”
“我家的yo当然最可爱咯,亲亲。”
这么龟毛的yo真的是自己的儿子吗。让他早点起来洗漱,洗漱是挺快的,可是挑衣服挑了半天。四岁多的娃现在已经爱臭美了,左挑挑衣服,这个搭配来搭配去,足足花了一个多小时。还好在pha醒来之前顺利出门了。


yo离开半小时后。
“pha,你快醒醒,快醒醒。yo不见了。”
“什么,yo不见了?”
本来还睡得正香的pha听了这个消息后,顾不得自己的形象,急忙跑到了yo的房间。房间里什么人都没有,只剩下凌乱的被子。
“怎么会不见的,不是跟beam睡在一起的吗,beam呢?”
“beam我也没看到他,还有我老婆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forth,forth呢?”
“我在这呢。”
“该死,肯定是kit和beam偷偷把yo带到哪里去了。”
“哎,pha,你看,有张留言条。”
“亲爱的pha,当你看到这张留言的时候,我跟kit已经带着yo远走高飞了。我帮你约了个漂亮的小姐姐,你给我去相亲哦,穿的帅一点。如果你不去,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把yo带回来哦。哦哟,pha,我儿子真的很可爱耶,你想他吗?还有,ming,你要把pha带过去哦,不然你老婆也别要了。还有我最亲爱的老公,你想要第二个孩子就给我乖乖的跟着pha,今天事情不顺利,你就睡沙发吧!下面是地址,11:30在咖啡厅等你们哦。美丽贤惠善良的beam上。”

pha生气的把纸捏成了团,扔到了一边。
“beam,算你狠,别让我抓到你!”
“pha,你这是干什么,我们的老婆还在他手里呢。昨天说好的剧情不是这样的啊,没想到beam把我和forth也坑了。”
“原来你们还是团伙啊,枉我这么信任你们。”
“现在怎么办啊?”forth在一边皱着眉问道。
“还能怎么办,为了yo,我只好去相亲了。”
“pha,你真是好样的,不愧是我们的好兄弟。走,我给你打扮打扮。”


咖啡厅
“yo,yo。”
“pha,你怎么来了,妈妈不是说你今天有事嘛?”
此时的yo什么事都不知道,大口大口的吃着冰激凌,弄的嘴巴上都是,显得更加粉嫩可爱了。
beam拦在了yo跟pha之间,“等会人就要来了,你怎么做自己知道吧。pha,我也是为了你好啊,看你孤孤单单一个人,帮你安排了相亲,你也是时候有个人照顾你了。”
看着yo还在beam的手上,pha也只能照做。
“beam,我家kit呢?”
“被我藏起来了呀,只要今天相亲成功,我就会让kit回来的,你给我看好pha。”
ming为了早日见到自己的老婆,也只好听命于beam了。
“老婆,老婆,我乖乖带pha来了,那我们的造人计划呢?
“呃呃呃,知道了啦。”
“耶,老婆万岁!”

“你好,我是Ann。”
“你好,我是pha。”
对方女生看到pha如此帅气,早已满脸通红。
“pha,对方女生真的很漂亮耶,beam果然为你操了很多心啊。”
“可是我没感觉啊。”
“这种事要慢慢培养的嘛,不急不急。你看我跟kit,他当初不也不喜欢我吗,不也被我追到手了,哈哈。”
这边pha跟Ann聊着天。

另一边,“老公啊,我看行耶,他们两个真的好配哦,这次一定能把pha嫁出去了。”
“这都是我老婆的功劳啊。”
“妈妈,你们在说什么呀,yo听不懂。”
“就是pha以后不用在家里了,他会像爸爸跟妈妈一样,跟那个小姐姐每天在一起咯,yo开心吗?”
“不要不要,pha要跟yo天天在一起,不可以跟别人,我不要。”说着yo跳下了椅子,用两条小肉腿飞快的跑到了pha的面前。
“爸爸,爸爸,什么时候走呀,yo肚子饿了。”
听到yo这么说,大家都惊呆了。
“什么,你竟然有儿子,那你还相什么亲啊!”Ann拿起包甩头就走了。

“yo,你在给我捣什么乱。”
被beam训斥了一句,yo委屈的哭了起来,眼泪啪嗒啪嗒的掉了下来,让人看的心都碎了。
“yo不哭哦,yo不哭,pha抱抱来。”
“老婆,你说你,yo还小,你怎么那么凶的对他说话呢,把他吓到了。”
“就是啊,beam,看把yo吓得。”
“yo,妈妈错了,好不好,不该凶你的。你要什么妈妈都答应你好不好。”看着自家儿子哭的这么可怜,生他出来的beam自然是心疼的。
“yo,yo要pha跟我们住在一起,要pha永远都不离开yo。”
听了yo的话,pha心里感觉暖暖的,比吃了蜜还甜。
“yo,pha答应你,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你的,好不好。”
“真的吗,yo要拉勾勾。”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我们再盖章哦。”
“妈妈,妈妈,你会答应我吗?”
看着yo本来止住的泪因为自己迟迟没有回应,又快掉了下来。
“好好好,妈妈听你的。”
“耶,万岁,万岁。pha,我饿了,我要吃饭饭。”
“好,带你去吃饭。”
“发生什么事了,我怎么看到Ann气呼呼的走了。”
“kit,kit,我的宝贝老婆,你终于回来了,我想死你了。”
“你干嘛呀,害不害羞,我们才分开几个小时啊。”
“我感觉过了好久好久了,kit,带我去吃饭吧,就我们两个人。”
“好好好,拿你没办法。”
“老婆,yo这么喜欢pha,pha也喜欢yo,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我们说顺其自然。”
“好,顺其自然,今天你睡沙发吧。我去吃饭了。”
此时的forth那叫一个有苦说不出啊,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吗,5555555555。

评论(17)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