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双生子

第四章
“妈妈,公司安排我明天去中国出差。”
“要去多久啊?”
“一个礼拜吧。”
“那正好,你弟弟下礼拜就回来了,正好大家一起吃顿饭。这孩子离开那么久了,真的怪想他的,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
妈妈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弟弟的事,可我什么也听不进去。我一直都知道,妈妈偏心弟弟,把什么好的都留给他,哪怕我做的再好,妈妈也不会多看我一眼。慢慢的,我也习惯了,他们都是我的亲人,我跟他们有什么好较真的呢。或许我好好工作,妈妈就会心疼我多点了吧。

还有,对于总裁,我好像觉得他还挺好的,嗯,只是人挺好的,我对他没有别的想法,对,没有。可是,为什么梦里面全是他,而我害羞的像个孩子一样。我真的是疯了,从认识他开始,我就觉得每天都过的奇奇怪怪的。希望出差一切顺利,别再整出什么幺蛾子,我就谢天谢地了。

第二天,我刚出家门,就看到总裁在不远处等我。你说,人和人差距怎么就这么大,他真是帅到人神共愤了。现在的他倚在那价值不菲的车前,风吹过,随意的带起他额前的碎发,一副慵懒的样子。好看就算了,还那么有钱,怎么什么好的都被他拿去了,不公平啊。
就在我思绪又飘远的时候,他已经走到了我面前,“我发现你真的很喜欢发呆啊,站着也能发,厉害了。”
“总,总裁好。”
“总什么裁,我不是说了么,叫我god。你要是下次再叫错,我扣你工资了啊。”
“别别别,我知道了啦,god。”
“嗯,这还差不多。走吧,去机场。”
我快步跟上了他。
当时的我并不知道,我们的对话都被妈妈听了去。我更不知道妈妈听了我们两的对话后,发光的眼睛。如果要是早知道,结局会不一样吗。


第一次出国坐飞机的我,对于什么都充满了好奇。在机场,我就像个孩子一样,问这问那,可是god总是不知疲倦的为我解释。其实他根本就没大家说的那么冷漠,难相处啊,明明就是个很温柔的人。我选了个靠窗的位置,就是为了近距离看看蓝天。可是我恐高,55555,没有勇气看向窗外。我以为飞机肯定会就这么安稳的到达目的地,没想到突然一阵的颠簸,把我吓了一跳。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抓住了身边人的手,身子也跟着凑了过去。“别怕,飞机只是遇到了气流,现在没事了。”我感觉到一只手轻轻触碰到了我的头发,并来回慢慢的抚摸着。这双手大大的,暖暖的,让我紧张的心顿时放松了下来。

我抬头正好对上了他含笑的眼睛,这一刻,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他了。没一会儿,飞机就停止了颠簸,我也从他的怀里钻了出来,可是脸上的红晕还是出卖了我。它在告诉我,刚刚的心动都是真的。

“怎么,翻脸就不认人了啊。”
“咦,魔鬼,变脸比翻书还快,明明刚刚还是个天使的。清醒清醒,不能被他蛊惑了。”我心里这么想着,手也拍打起自己的脸来。
“喂,你不是坐个飞机坐傻了吧。”
“哼,你才傻了呢。喂,你干嘛牵我的手啊。”
“我恐高,抓着你我安心。”
说完这句话他便闭上了眼睛,我盯着他看了很久。
“是不是爱上我了。”
自恋狂,怎么就这么自恋呢,在别人面前一副冰块脸,在我面前就这副气死人不偿命的样子。
可是,好像牵着我的手,并不是那么可恶,掌心传来的温度让我感到了安心的感觉。这个人明明不恐高,担心我害怕才牵住了我的手。到底哪个你才是真实的你。不过被他这么牵着,我也不怎么害怕了,终于可以勇敢的看向窗外了。蓝蓝的天空,给人感觉十分干净澄澈,心也不自觉的变得透明起来。
“谢谢。”说完这句话我也闭上了眼睛,靠在座位上闭目养神起来。
此时的他嘴角露出了个好看的弧度,也许,这就是最纯粹的感情吧。

评论(1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