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八章
“老公,我想跟你说点事。”
“老婆,你不会有了吧?”
“你一天天的在瞎想什么呢?我想说的是,你觉不觉得pha有点太宠yo了啊。他宠yo的感觉,有没有有点像你宠我的感觉?”
“被你这么一说,好像有点哦。不过,pha宠yo是好事啊,说明我们家儿子够可爱啊。”
“你个笨蛋,我的意思是,你说pha对yo的感情,真的只是对孩子的疼爱吗?”
“拜托,老婆,yo才4岁啊。pha又不是变态,怎么可能对yo有那种感情啊。”
“话可不能这么说,也不看看我家yo是谁生的。他继承了我的聪慧与美貌,这世间还能找出第二个像yo这么可爱这么讨人喜欢的孩子吗?答案是肯定没有啊。而且,你看pha看yo的表情,那是一秒钟都不想移开的样子。”
“哦哟,老婆,你肯定是想多了啦。因为pha到现在还孤家寡人一个,难免会孤单啊,我家yo又这么可爱,他只是多照顾照顾而已。”
“真的是这样吗?那我们给pha安排女孩子相亲吧。他都单身那么久了,我也有点于心不忍啊。”
“呃呃呃,听你的,我们等会就找ming和kit商量商量。”

“kit,ming,我有件很重要的事要跟你们说。”
“怎么啦,难道你又怀孕了?”
“喂喂喂,你个损友,怎么跟forth的第一反应是一样的啊。你就那么想让我生第二胎啊。”
“kit,我们生呀。”
“住嘴。”一拳就打在了ming的头上。
“咦,很痛的,kit你都不知道心疼人家。”
“好了好了,我要说事情了。我觉得pha一个人太孤单了,他老是粘着yo也不是办法呀。”
“不是你家儿子粘着pha吗?”
“ming,你也想被我打一拳,是吧?”
ming连忙捂住了嘴,示意beam继续说下去。
“所以呢,我想了个办法,我们带pha去相亲吧。”
“什么,beam,你疯了吧?我们家pha,需要去相亲!”
“他自己不主动去找,整天窝在家里跟yo一起玩,哪有机会认识女孩子啊。所以我们要创造机会啊,带pha去认识女孩子,这样成功率不是更高吗。”
“我赞同我老婆的意见。”
“forth,你要么不说话,一说话就是拍你老婆大人的马屁,啧啧啧。”
“我宠我老婆不行啊!”
“这个办法好是好,可是pha会愿意去相亲吗?”
“这个我早想好了,嘿嘿。”
“beam,你现在的样子好奸诈哦。”
“我那是兴奋,不知道pha会跟怎样的女生在一起呢。”
“说的也是,pha那么难搞,跟他在一起的人真是委屈他了。”
“嗯嗯。”大家都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此时的我为pha默哀一秒,你都交的什么损友啊。)


“yo,今晚跟妈妈睡好不好呀?”
“不要不要,yo要跟pha一起睡。”
“明天可以不去幼儿园,在家睡懒觉哦。”
“不要不要,yo要跟pha一起睡。”
“再加一杯粉红冻奶哦。”
“妈妈,yo要跟你一起睡,我是好宝宝。”
小样,你是我生的,我还不了解你。不过,自己怎么生了这样一个吃货啊,哎。

“yo,你真的不跟pha一起睡吗。”
“pha是大人,不怕不怕,yo跟妈妈睡,明天再跟pha睡。”
“好啦好啦,明天要跟pha睡哦。”
“嗯嗯,yo跟pha拉勾勾。”
就这样,pha像小媳妇一样哀怨的目送着beam带走了他的小人儿。一夜无眠,没有yo真的好孤单哦。

另一边,“yo,妈妈明天带你去个地方,你不要告诉pha好不好?”
“我们去哪里呀,为什么不能告诉pha。”
“那个地方啊,有可多好吃的了,让yo吃个够好不好。”
“好呀好呀,那我就不告诉pha。不过我要吃很多很多哦。”
“好好好,都给yo吃。”

夜深了,beam拍着小yo的背,哄着他入睡。看着yo的睡眼,beam满足的笑了。yo啊,以后妈妈一定让你过上好日子,好好疼你。你永远是妈妈的心肝宝贝。
而我们的forth一个人在冷冰冰的被窝里睡了一夜,好凄凉。

评论(14)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