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十四)
“都决定好了吗?确定要回泰国了?”
“嗯。”
“没想到你喜欢的那个毛头小孩,摇身一变成了泰国数一数二的人物啦。我可知道,他身边有好多爱慕者哦。”
“就你没个正经。我现在到是很期待跟bas的见面。”
“我跟你一起回去吧。”
“你去干嘛?”
“还不是想看看你们这对苦命鸳鸯,最后有什么结局呗。顺便啊,我也要给自己找个伴,金发碧眼的还是不太适合我啊。”
“后者的原因更多些吧。”
“哟,知我者莫若kim也,哈哈。”

机场。
“好久没回泰国了,这机场都感觉看起来特别亲切。”
“tae,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矫情了。”
“你不矫情,有本事看到你家小孩,你别激动。”

“快点快点,bas总裁就在前面,我们一定要抢到独家。”
“什么?是那个汽车总裁吗?啊,听说他很帅的,快去看看。”
越来越多的人朝着前方不远处拥去,而在他们的包围中心的正是他们要寻找的目标人物。
“bas先生,听说您这次成功收购了h公司,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打算吗?
“不好意思,现在总裁很累了,一切问题都不会回答。大家请让一下。”god挡在了人群的最前面,为bas开着路。
“哇,这个人也好帅呀。”
“是啊,怎么两个人都那么好看,要是被看上一眼我也就满足了。”

这一切都被kim和tae看在了眼里。
“kim,那就是你日思夜想的人吧。不去打个招呼吗?”
“不了,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见面的。”

bas,你真的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跟在我屁股后面跑的小孩子了。我很开心看到如此坚强独立的你,可是bas,我竟然怕了,怕现在的你不再需要我的保护了。我看到god对你的百般呵护,这几年,都是他在你身边。我很欠揍吧,对于我们的感情我竟有了一瞬间的不确定。

kim陷入了自己的思绪,所以没有发现tae的眼神一直关注着bas身边的god。不自觉的嘴角上扬,我好像发现了有意思的东西。


“god哥哥,这是怎么回事?这笔生意kock先生不是答应跟我们合作的吗,怎么又会突然反悔。”
“我查到,是我们的老对头neck搞得鬼,他出了比我们高一倍的价钱。你也知道,neck在黑社会里有点关系,kock先生不敢不答应。”
“帮我约neck见面,我倒要看看他有什么本事。”
“那我多带几个人一起去。”
“嗯。”
“bas,听说kim回来了,你要去见见他吗?”
“等这笔生意谈好吧。”我是真的很想他啊,那么多年我一直坚持不让自己知道他的消息,不去看他的照片,为的就是想撑下去。我怕自己看到他的照片,会忍不住跑去找他。可是这么多年了,他对我还是跟之前一样吗,我不知道。


“bas,他跟我们约在他家的工厂,我怕有诈啊。”
“没事的,到时候我们见机行事。”

“neck,你不觉得这次的事情做得有点过了吗,明明是我先谈好的生意,你这样截胡,不符合道义啊。”
“谁有钱谁就是老大,你还不配跟我这样说话。”
“neck,你不要太过分了,我家总裁就是给你面子,才好声好气来跟你谈的。”
“哦哟,哪来的小跟班,bas,你就这样教育手下的人的吗?”
“我的人还用不着你来教训。”
“bas,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跟你说了吧,今天我就是要废了你,看你还怎么做这个泰国首富。来人,给我好好伺候着。”
原本neck以为bas不过就还是个孩子,在家里养尊处优的那种。没想到他深藏不露,连带着god和手下的几个人,一会的功夫就打趴下了他好几个人。好在,neck人多,bas他们渐渐占了下风。就在bas他们快体力不支的时候,tae带着一帮人冲了进来,制服了剩余的人。
“neck,你知道该怎么做吧,还不快给我滚。”

“谢谢你,请问你是?”
“我是tae,kim的朋友,很高兴认识你。”
“他,怎么没来。”
“他在老地方等你,他说你会知道的。”
我刚跑出没多远,又被tae叫住了。
“bas,好好对我朋友啊,这几年,他真的很苦。可他每次都说,为了你,一切都值得。”
“谢谢你,我会的。”

god因为在打斗中受了点伤,现在因为体力不支,人也摇摇晃晃起来。
“哎,你没事吧。”
god只记得自己在昏迷前,倒在了那个人的怀里。

评论(21)

热度(36)